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邱議瑩 結果共366筆

  • 邱議瑩「陪睡說」惹議 葉毓蘭發文要她:請自重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日前在臉書上傳截圖,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近200人的群組中,寫下「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等訊息,引發爭議;對此,邱議瑩29日上午在陳其邁競選辦公室說明,表示提出陪睡政見的是韓國瑜,她是表達憤怒與不滿,卻變成她被醜化、抹黑;葉毓蘭透過媒體收到記者會內容,隨後發文表達不滿,要邱議瑩「請自重」!
    2018/10/29 14:24
  • FB粉專被留言灌爆! 邱議瑩遭批「豬隊友」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開記者會澄清,但網友不領情,大量留言灌爆邱議瑩臉書,還說邱議瑩根本是臥底、豬隊友。邱議瑩問政風格犀利,過去惹出不少爭議,不過有黨內立委也幫忙緩頰,邱議瑩只是求好心切。
    2018/10/29 13:42
  • 邱議瑩控「陪睡說」 韓國瑜:別用苛薄字眼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批評韓國瑜政見,是老婆陪韓國瑜睡覺,當作提供工作機會的報酬。但這樣的說法韓國瑜也回擊,強調選舉別用刻薄字眼。至於民進黨的候選人陳其邁被問到,卻是不願多談,只說讓邱議瑩說明就好。
    2018/10/29 13:40
  • 名字出現在邱議瑩失言截圖 男子怒告葉毓蘭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日前在臉書上傳截圖,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近200人的群組中,寫下「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等訊息,引發爭議;不過有名莊姓男子在群組發言時剛好被截圖,隨著新聞曝光,讓莊男喊話要葉毓蘭道歉,否則提告妨害名譽。
    2018/10/29 12:31
  • 「老婆陪韓國瑜睡」惹議 邱議瑩:該被譴責的是他

    立委邱議瑩日前在名稱為「道明...會」的Line群組中,直言「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爭議,對此,邱議瑩今天上午在陳其邁競選辦公室說明,表示提出陪睡政見的是韓國瑜,她是表達憤怒與不滿,卻變成她被醜化、抹黑,邱議瑩強調「面對韓國瑜歧視女性,我絕不退卻,我絕對會奮戰到底!」
    2018/10/29 09:43
  • 老婆陪韓國瑜睡當報酬?他諷邱議瑩幹話多到可出撲克牌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昨(28日)在臉書PO出一張名稱為「道明...會」的LINE群組對話截圖,其中一位名字與照片與民進黨籍立委「邱議瑩」一樣的人,表示「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立委邱議瑩事後坦認確實是她的發言並道歉,但此發言仍然引發不小爭議,邱議瑩也將在今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8/10/29 08:58
  • 快訊/「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惹議 邱議瑩0930說明

    高雄選情越來越激烈,不過現在網路上也出現一張屬名民進黨高雄立委邱議瑩對話的截圖,指「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爭議,而邱議瑩表示,今天上午9點半將在陳其邁競選辦公室說明!
    2018/10/29 08:10
  • 「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當報酬?邱議瑩Line訊息曝光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收到一張朋友傳來的截圖,一個名稱為「道明...會」的Line群組,有一位名稱為「邱議瑩」、頭像也一樣是邱議瑩的人傳訊息說「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葉毓蘭說,自己想拿這則訊息去跟警方報案假新聞。對此立委邱議瑩已證實,該群組內容確實為她本人所傳的,明將統一對外說明,據了解她也已經在群組裡完整說明論述內容,避免有被誤解,同時也在群組道歉。
    2018/10/28 17:50
  • 報告比扯!官員考察說「拚外交」 前大使:當大家傻瓜?

    近期,新竹縣有議員出國考察13天,報告僅4行還錯字連篇,近日又有同樣是新竹縣議員吳淑君去日本石垣島的考察報告被貼出,地點卻寫「中國大陸」,再度引發外界討論跟質疑,因為台中市議會也出現過經典案例,考察報告就是「夭壽讚」3個字,也難怪有刪除補助的聲浪!
    2018/10/01 09:01
  • 李永得幫蘇造勢 女兒亮眼外型藏不住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16日)天上午參加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造勢活動,還帶著女兒李杭一起出席。李杭是李永得跟前妻生的女兒,雖然一身樸素打扮,卻掩蓋不住亮眼的外型。對於李永得現任妻子邱議瑩,在823水災被批評,李杭也幫邱議瑩抱不平。
    2018/09/16 18:04
  • 謝長廷、邱議瑩「外交救災」誰最糟?網票選出人意料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上月底在南台灣淹大水之際跑去波蘭參訪,事後她表示是「外交救災」幫台灣找活路,沒想到回國後又戴墨鏡、穿長裙到選區勘災,引發眾怒;而駐日代表謝長廷則是因颱風「燕子」重創日本及北海道地震救援不力,被網友罵翻。臉書「歷史的鏡像」粉絲專頁近日就針對2人做了票選活動,主題是「哪一位表現最糟糕」,沒想到邱議瑩竟超越謝長廷,目前以64%票數一路領先。
    2018/09/09 11:00
  • 邱議瑩笑吐「這幾字」回應災情 他斷言:韓國瑜年底會贏

    上個月,823南部水災期間,高雄選區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出訪波蘭國會交流,被網友罵翻,臉書更湧進上千則留言。不過邱議瑩回國後出面解釋,立委跟行政首長職權不同,她很認真地在替台灣「拚外交」。對此「宅神」朱學恒不以為然,在臉書PO文「讓我說個笑話」。而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批邱議瑩傲慢冷血,並認為這樣看來,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年底大選會贏。
    2018/09/04 16:42
  • 聽到災情有想趕回台? 邱議瑩:你們以為是台北跟高雄嗎

    823豪雨轟炸南台灣,造成多處淹水災情慘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當時痛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不顧災情唱歌跳舞」,但她後來卻遭爆隨立院參訪團赴波蘭,引起大批網友撻伐,對此,邱議瑩今受訪時,被問及「當時是否有想要趕回台灣?」,她則乾笑3聲反問,「你們以為是台北跟高雄嗎?」
    2018/09/03 12:53
  • 水災期間訪波蘭挨批 邱議瑩回國「笑容僵」

    823豪雨期間,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臉書上批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參加競選活動和民眾跳舞,沒想到隨後她就出訪波蘭,遭到網友臉書洗版,還搬出她在2009年88風災時,砲轟當時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時的話,大酸邱議瑩雙重標準,清晨邱議瑩回到台灣,在機場被媒體包圍,面對提問,邱議瑩只微笑不回應。
    2018/09/03 12:30
  • 邱議瑩飛波蘭挨轟 包正豪酸「只是立委」:救災干她屁事

    823豪雨轟炸南台灣,造成多處淹水災情慘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當時痛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不顧災情唱歌跳舞」,但她後來卻遭爆出罵完人就赴波蘭參訪,引起大批網友撻伐,對此,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反問,「到底關邱議瑩什麼事!」
    2018/09/01 13:50
  • 挺綠網友硬拗「邱議瑩有勘災」 他酸:展現驚人下限

    南部連日豪雨大淹水,各地忙救災,但日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酸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水災當下還去跳舞,更痛批「高雄不需要這樣的市長」,豈料,邱也被爆料隨後出訪波蘭!藍綠雙方為了水災,打起了口水戰。還有綠營支持者為此槓上「宅神」朱學恒,不僅怒嗆淹水「要怪就怪自己」,更貼出照片護航「邱議瑩有去勘災」,讓朱學恒酸說「展現驚人下限!」  
    2018/08/30 23:16
  • 邱議瑩罵完他去波蘭 韓國瑜嗆:我去她選區勘災!

    823豪雨造成南台灣嚴重淹水,民進黨立委邱議瑩24日痛罵藍營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顧災情唱歌跳舞」,自己卻在水災時遠赴波蘭參訪,引發外界砲轟。對此,韓國瑜今(30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不理解對方怎麼思考,也不知道她本人有沒去勘災,但他去邱的選區美濃勘災,「每個人要跟自己選民交待。」
    2018/08/30 20:41
  • 被批落跑出國! 邱議瑩:雨夠多、口水別再多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臉書嘲諷韓國瑜在高雄水患當天還在唱歌跳舞,說高雄不需要這樣的市長,讓韓國瑜跳出來反擊說民進黨的立委造的口業要自己擔,邱議瑩也被名嘴爆料,說罵完韓國瑜就跑到波蘭出訪,讓網友灌爆邱議瑩臉書,邱議瑩回應雨水夠多了,不需要政治口水!
    2018/08/30 19:06
  • 水災訪波蘭挨轟!邱議瑩提「外交防災」反嗆:口水不必多

    823豪雨造成南台灣嚴重淹水,民進黨立委邱議瑩24日痛罵藍營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顧災情唱歌跳舞」,現在自己卻被發現罵完人就赴波蘭參訪,引發網友砲轟。對此,邱議瑩今(30日)解釋,她到波蘭進行國會外交,因為「外交上的防災跟救災同樣重要」,且西南氣流帶來的雨已經夠多,盼政治口水不必再多。
    2018/08/30 16:28
  • 快訊/被批落跑出國 邱議瑩:雨夠多,口水別再多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被爆料選區淹水還跑出國,邱議瑩透過辦公室發出最新聲明,她強調對於各方指教,她虛心接受,但災情傳出時,她一直協助救災相關工作,就連出國拚外交,也透過辦公室持續救災工作。邱議瑩呼籲,西南氣流造成的雨量夠多了,政治口水不必再多。
    2018/08/30 15:21
  • 被批落跑出國! 邱議瑩:雨夠多口水別再多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臉書嘲諷韓國瑜,在高雄水患當天還在唱歌跳舞,說高雄不需要這樣的市長,讓韓國瑜跳出來反擊,說民進黨的立委造的口業要自己擔,不過邱議瑩也被名嘴爆料,說罵完韓國瑜就跑到波蘭出訪,讓網友灌爆邱議瑩臉書,辦公室則表示對相關事件都不回應。
    2018/08/30 12:40
  • 高雄淹水韓國瑜卻在熱舞?她嗆「不需要這樣的候選人」

    近日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南台灣被暴雨襲擊,造成不少縣市淹水,但民進黨高雄立委邱議瑩在臉書痛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議員參選人陳若翠競選歌曲發表會上唱歌跳舞,絲毫不在意高雄災情的樣子。對此,陳若翠也在臉書上說明當時情況,並喊聲「選舉一定要用抹黑,才能選嗎?」。
    2018/08/25 11:19
  • 真的hen令人崩潰!年度最有事的豬隊友就是他

    俗話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瑞典更有研究顯示:「跟笨蛋共事,易得心臟病」,就是告訴大家寧可一個人孤軍奮戰,也不要衰到遇人不淑、跟錯的人糾纏不清!
    2018/01/22 09:50
  • 修勞基法害的!? 林靜儀、邱議瑩滿意度墊底

    民進黨中央今天公布「黨版最新民調」,強調有59.7%的民眾支持勞基法修正案,但「未來事件交易所」公布的第9屆立委滿意度預測,反對勞基法修正立場鮮明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並列第一,而曾說「抗議勞工是在放錄音帶」的立委邱議瑩倒數第二,負責審查勞基法修正的會議主席林靜儀則是墊底。
    2017/12/30 18:35
  • 評選2017「金句」 賴清德「功德說」拔得頭籌

    回顧2017年說經濟起飛,恐怕民眾無感。不過要講到政治人物所留下的驚世言論,倒是不少讓人印象深刻。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說要選出民眾聽了最刺耳的言論,而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功德說」讓他打敗總統蔡英文、立委邱議瑩拔得頭籌。
    2017/12/2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