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邱議瑩 結果共366筆

  • 勞工吶喊是錄音帶?錕P:耳朵被政治獻金塞住了

    《勞基法》修正草案朝野爭論不斷,週一(4日)立院進行條文討論,不料場內卻上演全武行,民進黨立委更在當日晚間10點左右,趁著關燈時火速闖關,將全案送出委員會,引發在野黨立委強烈抨擊,而立法院場外勞團集結上百人抗議,綠委邱議瑩更是語出驚人地說「那些抗議聲都是放錄音帶而已啦」,爭議言論引起各界譁然。
    2017/12/07 22:17
  • 「比大小」邱議瑩酸徐永明 挨批人如其名

    繼太陽花崩潰說,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再添爭議言論!繼嗆勞團「放錄音帶」之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又被爆料指出她在臉書上酸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立法院比大小很沒有水準」、「這個問題要問他老婆」,反被網友批評人如其名。
    2017/12/05 14:03
  • 「沒聽見勞工的吶喊嗎?」邱議瑩嗆:那是錄音帶啦

    立法院今日審查《勞基法》修正案,今早一開會朝野立委便因「發言時間」引爆推擠衝突,而場外勞團集結上百人到立法院群賢樓抗議,場內外氣氛都相當緊張;國民黨立委表示「難道民進黨立委沒聽到外面勞工在抗議嗎?」,此時在台下的立委邱議瑩則反嗆「那些抗議都是放錄音帶而已啦」!
    2017/12/04 16:56
  • 徐永明讚張慶忠?趙少康:有點國學底子都知道不是

    勞基法修正草案在立院審查時,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占據發言台說,「當時的召委叫張慶忠,張慶忠都遵守所謂的復議期」,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邱議瑩譏諷「當初你不是把張慶忠罵的一無是處,怎麼現在又稱讚張慶忠了」。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有點國學底子都知道這不是稱讚。
    2017/11/21 23:20
  • 嗆「太陽花已崩潰」 邱議瑩:我是嘲諷非批評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天在立法院聯席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時,對著佔據發言台杯葛議事的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嗆了一句「你們太陽花已經崩潰了」,引發外界議論。邱議瑩今天出面喊冤,說自己是因為「徐永明稱讚張慶忠懂得利用議事程序」,才會諷刺他「你這樣太陽花要崩潰了」;而行政院長賴清德透漏,自己昨天有傳簡訊給黃國昌溝通議事,但黃國昌回嗆「議事規則不是政院可以說三道四」。
    2017/11/21 12:11
  • 自打臉!邱議瑩酸太陽花已崩潰 當年卻讚「敬佩」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今日霸佔立院主席台,癱瘓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法一事,遭到大批民進黨立委砲轟「作秀」,邱議瑩甚至當場諷刺徐永明「丟人現眼」,更嗆聲「你們太陽花已崩潰了」,未料卻有網友火速翻出邱議瑩當初在臉書「敬佩太陽花學運」的貼文,挨轟「吃相難看」!
    2017/11/20 15:57
  • 抗癌後人變柔軟? 邱議瑩:還是立院辣椒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出新書談抗癌過程,說自己心態上變柔軟些,但在立法院的強硬性格,可讓與會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林全和賴清德都猛虧一番,正當媒體問說是否從過去的嗆辣性格轉變成溫柔婉約的小女人時,邱議瑩說她現在還是個辣椒,只是在家很小女人。
    2017/11/06 18:08
  • 政務官立委都在你家 唐湘龍:就你家最強勢?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與立委徐榛蔚的答詢爭議持續延燒,李永得說徐是花蓮太后,拒絕道歉,徐榛蔚則將矛頭轉向閣揆賴清德。而李永得的太座正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平時在立法院問政犀利,也曾踹破官員辦公室大門,非常強勢。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他說「不管今天是政務官、立委,反正碰到你家就是你家最強勢,當立委你家最強勢,當政務官你家最強勢。」
    2017/10/24 23:37
  • 李永得:邱議瑩自費隨團 公私分明

    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今天說,去年赴泰國公務考察,他的妻子、立委邱議瑩隨團出訪,是全程自費以立委身分關心客家事務,公私分明,其他立委若願意自費參與,一樣歡迎。
    2017/10/18 10:45
  • 立委「妻」隨主委考察! 李永得報告照惹議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去年底赴泰國考察,不過出國報告中的照片,有3張都看的到他的妻子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遭質疑關心客家事務的委員這麼多,為何只帶邱議瑩,是否公私不分獨厚夫人立委?對此李永得則是澄清,邱議瑩全程自費,邀請她的也非客委會,而是當地主辦方。
    2017/10/18 10:23
  • 出入酒吧議處 邱議瑩:先釐清對黨傷害

    民主進步黨中評會主委、立委邱議瑩今天表示,中央黨部聲明是希望同志謹言慎行,議處前提在於是否構成傷害黨的程度,這需要進一步釐清。
    2017/10/12 20:58
  • 不自殺聲明! 邱議瑩:陸年付張安樂逾2千萬

    台大學生遭統促黨成員打傷引發關注,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詢,批評統促黨藉由政黨糖衣,實則從事幫派滋事,並爆料大陸每年都會撥款500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2350萬給統促黨主席張安樂,呼籲政府處理。另外大陸國台辦則聲明,中國新歌聲來台比賽,並沒有任何文化統戰的含意,認為把活動泛政治化的人,可能是缺乏自信。
    2017/09/27 11:41
  • 邱議瑩等3綠委收幽靈包裹! 警:疑詐騙案

    立委個資外流,問題浮現!包括邱議瑩在內3名民進黨立委,8日都接到快遞員電話,表示有貨到付款的包裹,但這收件地,都是陌生地址,一查才發現,竟然還是派出所,懷疑是詐騙,新竹縣刑大已經介入調查,警政署國會聯絡人還緊急發訊息,提醒各立委辦公室不要簽收,來路不明的包裹。
    2017/09/14 17:19
  • 美濃鑿井案 邱議瑩怒罵台水董事長王八蛋

    台灣自來水公司本月9日趁黑夜在高雄市旗山、美濃交界處動工開鑿深水井,引發當地居民及環團反對,甚至紮營守護工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邀水利署署長賴建信及台水董事長郭俊銘協調,郭承諾暫緩鑿井,但昨天鑿井工地突然掛上施工告示牌,讓邱在臉書怒罵:「自來水公司董事長真的是王八蛋!」
    2017/08/27 16:56
  • 民調/依舊綠油油! 數據看2018高雄市長選戰

    高雄市長陳菊明年任期屆滿,誰能接班市長陳菊,代表綠營參選下屆高雄市長贏得選戰,延續民進黨在高雄的政權,受到外界關注。目前民進黨有六位現任立委可能投入黨內初選,包括陳其邁、劉世芳、管碧玲、趙天麟、林岱樺和邱議瑩;而在藍營方面,除了立委陳宜民有意參選外,也有人勸進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高雄市長。在可能參選高雄市長的人選中,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六位民進黨可能人選,目前與國民黨的韓國瑜、陳宜民對決時,支持度都呈現領先。民進黨內誰能出線,備受關注,調查結果顯示,在民進黨內可能參選高雄市長的六位人選中,高雄市民對陳其邁的支持度最高,有35%民眾表示支持,大幅領先居次的趙天麟及林岱樺,兩人支持度皆為12%,而劉世芳支持度為8%,管碧玲的支持度則為7%,而邱議瑩目前僅2%表示支持,另有兩成以上(26%)民眾未表示意見。
    2017/08/17 12:47
  • 立院水球是國安問題?黃光芹:開染坊無限上綱

    立院「水球男」身分曝光,是台籍陸生韓福宇,且在電子媒體實習,引起軒然大波。立委邱議瑩直指這已經是「國安問題」,更說該男是「拿著大陸統戰獎學金來立法院,幫國民黨丟水球攻擊民進黨」。在政論節目中論及此事,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邱的說法是「開染坊,無限上綱」。
    2017/07/25 23:41
  • 丟水球、打巴掌、癱國會 蔡正元看好戲:這就對了

    日前立法院針對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召開會談,發言台遭國民黨團佔領,此舉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而引發衝突,在衝突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遭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打了一巴掌。此舉,讓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PO出評論。
    2017/07/15 09:53
  • 一巴掌打出高人氣?許淑華「道賀」電話接不完

    國民黨阻止林全到立院報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發言後就占領主席台,引發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滿,上前與眾多藍委爭執,一陣推擠中,許淑華意外搧了邱議瑩一巴掌,雙方險爆發衝突,互相被拉開。「呼巴掌」事件發生後,許淑華人氣暴增,辦公室接到數十通電話加油打氣,臉書粉絲團也湧入大批支持者,留言與按讚的互動數超過平常10倍以上。
    2017/07/13 21:59
  • 為前瞻開打! 邱議瑩遭許淑華掐頸、呼巴掌

    為了不讓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報告前瞻預算,立法院今天(7/13)再度上演全武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滿國民黨立委們趁談話會時,霸佔發言台,一度和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拉扯,而一旁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看不下去,憤而對邱議瑩掐頸呼巴掌,2個女人的衝突一觸即發,甚至事後還在議場內互嗆單挑!
    2017/07/13 17:48
  • 立院談話會衝突 許淑華向社會大眾道歉

    立法院今天召開談話會,朝野發生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表示,自己的行為造成不好的負面印象,必須向社會大眾道歉,但不會向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道歉。
    2017/07/13 15:35
  • 立院談話會衝突 藍綠各有說法

    立法院今天針對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召開談話會,朝野發生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對她出拳勒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說,是邱議瑩先挑釁。
    2017/07/13 15:25
  • 女立委為前瞻打群架 邱議瑩遭呼巴掌

    為了不讓行政院長林全下午上台報告前瞻預算,國民黨立委趁談話會發言時,占領主席台,不過此舉也惹得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滿,上前拉扯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手中看板,但國民黨女立委們這回也不甘示弱,反而包圍邱議瑩,其中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還出手攻擊,場面一度混亂。
    2017/07/13 12:25
  • 開放白領勞工 還沒審查綠委自家先互槓

    國發會想開放白領勞工鬆綁來台法規,不過就在經委會審查草案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要求聯席審查,因為經委會「沒有經常在思考勞基法」問題,這話一出讓同黨立委邱議瑩忍不住上台反駁說,若是照林淑芬邏輯,她也不能到經委會發言。
    2017/06/01 17:42
  • 立院審外籍人才延攬法 綠綠口角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審查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草案,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建議此案應與衛環委員會聯席審查,與同黨立委邱議瑩發生激烈口角,雙方各執一詞,現場氣氛緊張。
    2017/05/31 17:43
  • 立院初審前瞻條例 全案保留協商

    立法院經濟等6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行政院版總經費上限新台幣8900億元。全案保留協商,最後召委邱議瑩11時47分在混亂中宣告散會。
    2017/05/15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