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送便當 結果共165筆

  • 【FOCUS新聞】資本額2萬RMB 快遞便當出頭天

    中國大陸大學畢業生暴增,有699萬人準備找工作,該怎麼在史上最艱難的就業季殺出血路,有超過5成的大學生想要創業,哈爾濱就有大學生,本來在餐廳打工送便當,後來乾脆自創物流公司,幾輛3輪車就是公司全部資產,靠送便當,一個月營收竟達到40、50萬人民幣,創業一年就被創投公司看上收購,沒出校門先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2013/05/22 22:39
  • 〈獨家〉遊走黑白道憂曝光 線民賣命換現金

    當線民賺高額獎金,得隨時擔心自己的性命,TVBS獨家直擊,為了賺錢過生活,化名阿寶的男子從1名送便當小弟成了警方的職業線民,協助破獲多起槍械毒品集團以及盜版光碟工廠,擔心身份曝光,從不製作證人筆錄拿官方檢舉獎金,反而是跟警方約定私下酬勞,像是協助查獲1把制式手槍開價5萬,仿冒工廠10萬,堅持領現金,單線聯絡,皮包裡不放任何證件,遊走在黑道和白道間賺線民費。
    2013/02/05 19:12
  • 外送員兼毒販 警叫便當巧計逮人

    新竹一名郭姓毒販平常是便當店的外送員,警方跟監多日,無法掌握行蹤,靈機一動打電話訂餐,嫌犯竟真的送便當到警局,自投羅網,而桃園警方也趁凌晨起濃霧掩護,不打草驚蛇,攻堅破獲賭場。
    2013/02/05 17:18
  • 趕送便當!婦人撞車慘死 家人失依靠

    嘉義傳出車禍悲劇!一名55歲的婦人今天中午騎機車趕送便當到工業區,疑似速度過快,不慎撞上一輛轎車,婦人連人帶車飛了出去,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全家人頓失依靠。
    2012/12/20 17:02
  • 員警送便當 及時挽救跌昏落魄老闆

    嘉義市北門派出所員警,日前為獨居老人送便當,上門時,發現一名住在廢棄宿舍中的老先生,因為下雨地溼滑倒,跌坐在地上動彈不得,緊急送醫才救了他一命,而這名獨居老人可曾是皮革工廠的老闆,生意失敗,現在得靠員警接濟過活。
    2012/11/20 17:19
  • 蘇拉颱風/蘭陽溪水回堵!水淹半層樓 居民急撤

    蘇拉豪雨重創宜蘭,而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雨量驚人,加上正逢大潮,水勢回堵無法排除,蘭陽溪暴漲,造成冬山鄉、壯圍鄉水淹半層樓高,國軍還出動為受困居民送便當,而五結鄉也水深及胸,其中親水公園也水淹1公尺,童玩節設施全泡在水裡,預計4日才能恢復營業。
    2012/08/02 06:34
  • 「殺進旅展...賣便當」 外送加班賺4千

    週休假期,台北世貿附近的外送便當店,忙著加班做便當,不是服務上班族,而是花錢買旅展門票,殺進會場「發DM找大戶」,救業績,碰上民眾消費縮手,吃便當盡量挑便宜的,總營收掉了2成,反倒是旅展會場,上千名工作人員為了方便,必須「吃便當」,就算一次訂50個,店家也能進帳4千元,不無小補。
    2012/05/26 19:15
  • 〈獨家〉「不抗漲客人跑」 5元加購DM拚場

    不少上班族「三餐老是在外」,當中最難節省的一餐恐怕就是午餐了,1張100元拿出去,找不回幾個銅板,想控制預算,除了自己帶便當,就只能挑便宜的吃,這樣的預期心理,導致外送便當業績下滑將近2成;我們也觀察到,餐飲業者為了搶救買氣,發出各式促銷DM,像是加熱的滷味滿百折25元,訂便當超過25個打81折,就連炸雞店也推紅配綠,跟進抗漲風。
    2012/05/18 19:08
  • 「抓住郭董的胃」 曾馨瑩向阿基師學藝

    鴻海總裁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婚後熱心公益,今天代表郭台銘創辦的慈善基金會,一起為社福團體,幫獨居老人加菜送便當,並且請來阿基師下廚,為長輩們設計菜色;曾馨瑩笑說,郭董知道他要來跟阿基師學做菜,還特別交待,回家要做給他吃看看。
    2012/05/03 13:16
  • 假訂便當騙現金 業者不堪受騙倒店

    台北市出現了專門詐騙便當店的嫌犯,一名許姓男子專門剛找新開的便當店,一口氣就叫了10幾個便當,還說自己是開賭場,要求業者送便當的時候,順便帶著5、6千元的百元鈔,來和他換零錢,等到對方送來了,就會找各種理由,先收下便當跟零錢,再找機會落跑,至少有4家便當店受害,還有一家便當店,因為生意不好又遇到詐騙,業者氣的關門大吉。
    2012/04/07 23:00
  • 漲價聲中!這個便當40元 10年不變

    物價漲油價也漲,就在一片漲價聲中,嘉義卻有一家便當供應商,一個便當只賣40元,而且維持10年來從不曾漲價,老闆說,油價漲了之後,單單送便當用掉的油錢,一天就多100元,而他的便當價格能夠維持「十年如一日」,靠的就是節省人力成本。
    2012/04/06 17:58
  • 送便當送貨到家 日超商免費服務

    日本連鎖超商不斷轉型,還爭取更多客源,有超商推出便當免費外送到府服務,想要買其他商品,也能一併送到家;另外,位在都會區的超商,不但店面規模,大到如同一座「小型超市」,有些超商也換上豪華裝潢,以精緻路線,吸引熟男熟女上門。
    2012/02/21 22:18
  • 時薪130元! 台鐵徵30名「便當工」

    台鐵客訴第一名,就是民眾吃不到鐵路便當,不想讓鐵路便當再成罵名,台鐵對外徵求30名臨時工,祭出最高時薪130元優渥條件,主要工作是幫忙銷售、包裝、外送便當。不過其中主要20個名額都在台北車站,其餘10個分散在台中、高雄。
    2012/02/03 12:18
  • 幫家人準備餐點 8成婦女感覺幸福

    根據一份調查顯示,台灣的婦女渴望擁有「幸福時光」,有8成已經生小孩的婦女,覺得「替家人準備美味餐點」是最容易感到幸福的時刻,為了實現這樣的願望,美食主持人蔣偉文和陳德烈,特地選出一名媽媽,陪她送便當到學校,果然在學校裡,讓小孩成了最幸福的人。
    2011/11/17 21:37
  • 頭一天送便當 夜校生慘遭火車輾斃

    一名崑山中學夜間部學生,今天頭一天上班,開開心心出門送便當,沒想到在行經台南北園街上的平交道時,疑似突然折返,被北上的莒光號撞個正著,當場死亡,趕到現場的爸爸,見到車禍慘狀,忍不住哭了起來。
    2011/09/21 14:39
  • 無業胖男吃霸王餐 騙倒新竹20便當店

    新竹有一名失業男子因為沒錢吃飯,從去年開始假借工廠叫外賣的名義,一口氣叫十幾個外送便當,接著只付其中4、5個便當錢,再謊騙店家將剩下的便當送到其他地方順便取款,沒想到一切都是一場騙局。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終於揪出這名專吃霸王餐的男子,因為重達100多公斤的身材太引人注目了,警方呼籲受騙的店家主動出面指認。
    2011/08/20 12:17
  • 梅姬颱風/颱風半天假! 家長不知急送孩子便當

    梅姬颱風來襲,南台灣今天下午都宣布停班停課,不過宣布停課來的突然,還是有家長搞不清楚,中午還急忙替孩子送便當,開心賺到半天假還有上班族,12點一到,也趕緊下班。
    2010/10/22 20:01
  • 幫媽送便當! 無照高中孝子撞貨車死

    昨天台北縣發生一起孝子車禍慘死的悲劇,一名高中生為了幫媽媽工作的自助餐店送便當、加油,無照騎車,速度太快,撞上正要加油的大貨車,送醫之後還是回天乏術。這名師長、家屬口中的乖小孩,就這樣斷送年輕生命。
    2010/09/28 12:23
  • 國門被譏為「菜市場」 機場警掃蕩

    桃園機場日前被立委揭露,淪為叫賣的菜市場,在機場大廳內出現不少流動攤販,不但賣便當,甚至還賣起了衣服,事情爆發後,航站人員和員警定時巡邏,推著小車賣便當的情景已經看不到了,反倒是來送便當的業者變多,外送的生意變好了。
    2010/06/19 18:26
  • 叫「便當」換來現金! 超商掩護賭博電玩

    嘉義市公明路的一家便利超商,被查出設有賭博電玩,他們除了提供賭客積分卡制度,更用「便當」做代號,換取現金,不過就因為警方跟蹤賭客,發現有賭客叫便當,卻始終沒有看到送便當,發現可疑,因而偵破假超商掩護的賭博電玩。
    2010/05/15 17:52
  • 郵差來送飯! 台鐵便當3/1起配宅到府

    以後聽到郵差按電鈴送便當,可別以為是惡作劇,因為台鐵從3月1日開始,推出便當宅配服務,訂購數量在1千元以上,就可以宅配到家;而服務到府的做法不只這一項,未來招牌的滷排骨,會推出真空包裝,民眾不用跑到車站,只要宅配到得了的地方,就能吃到這懷舊的味道。
    2010/02/28 12:58
  • 警拚業績追太快? 通緝犯撞死國二生

    桃園龜山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通緝犯為了躲警方追緝,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進路邊一家機車行,當場撞死被母親載來車行送便當的兒子;機車行老闆說,當時警方只顧抓嫌犯,不幫他打電話叫救護車救人,讓他氣炸了,質疑警方是為了要拚春安業績,才會追嫌犯追的這麼緊,害他兒子命都沒了。
    2010/02/08 18:34
  • 死因成謎!母子陳屍家中 姊妹無傷

    苗栗苑裡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婦人獨力扶養4名身心障礙的兒女,上午老阿嬤送便當時,發現媽媽跟小兒子躺在2樓地板上,身上沒有任何外傷,卻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而另外躺在床上2名女兒,身上卻沒有半點傷痕,也沒有食物或藥物中毒的跡象;這對母子離奇死亡的原因為何?連檢警都覺得納悶,只得等解剖遺體檢驗,才能釐清真相。
    2009/11/12 16:06
  • 莫拉克/〈獨家〉不能餓肚子! 國軍災區丟包送便當

    連續風雨肆虐,物資缺乏,為了怕災民餓肚子,國軍部隊準備了便當以及乾糧,深入災區發送,但是有些居民因為淹水,根本下不了樓,所以國軍弟兄就學送報生,乾脆用丟的,一不小心沒接到還掉回水裡,但是當吃到這些食物,受災居民還是滿心感謝。
    2009/08/09 18:44
  • 扶失業一把! 北縣推「幸福廚房」

    失業造成不少家庭,經濟陷入困難,政府除了提供就業機會和社會救助外,還能再做些什麼呢?其實送飯給他們吃,也是個好辦法;台北縣政府結合餐廳業者和志工,推出「幸福廚房」,每天中午送便當給需要的家庭,目前已經有100個個案受到幫助,未來還會看情況擴大服務,讓民眾吃的飽穿的暖,才有力氣找工作。
    2009/04/2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