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遊走黑白道憂曝光 線民賣命換現金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當線民賺高額獎金,得隨時擔心自己的性命,TVBS獨家直擊,為了賺錢過生活,化名阿寶的男子從1名送便當小弟成了警方的職業線民,協助破獲多起槍械毒品集團以及盜版光碟工廠,擔心身份曝光,從不製作證人筆錄拿官方檢舉獎金,反而是跟警方約定私下酬勞,像是協助查獲1把制式手槍開價5萬,仿冒工廠10萬,堅持領現金,單線聯絡,皮包裡不放任何證件,遊走在黑道和白道間賺線民費。

人來人往的忠孝東路捷運站出口,違法販賣盜版光碟全程直擊。賣家:「主機我都試過,片子對我來講沒用,我全部都給你。」

紙箱裡裝的除了遊戲主機,還有7張盜版光碟,整套賣4500元,犯法做生意,早就被一旁警方蒐證,30歲的阿寶靠著把人約出,讓員警逮捕,賺線民費,之前曾當過送貨員,認識不少人,消息多、線索多。

線民阿寶:「剛開始覺得原來那麼好賺,一輩子做這就好,當你沒有正當職業,警察不缺的時候,不會找你。」

幫廠商查盜版光碟,1次可賺2000元,替警方找到改造槍枝就有1萬獎金,威力大的制式手槍,阿寶更開價5萬,仿冒商品倉庫也有10萬檢舉獎金,但這樣賺錢,總有風險。阿寶:「警察叫我交槍去警察局,還叫我去把嫌犯騙出來,害我被嫌犯打了一頓,打完了警察才到。」

其實一般人檢舉盜版,得製作筆錄才有檢舉獎金可拿,就怕個資外洩,阿寶堅持拿現金不做筆錄,因為員警不能用釣魚方式辦案,阿寶成了最好的中間人,但怕白道出賣、黑道找上門,手機請朋友幫忙買,皮包裡只放現金,任何證件都不放。阿寶:「結婚有小孩,誰要擔保我小孩的安全?現在是孤單1個人沒有關係。」

遊走黑白兩道,就像電影般的線民賣命換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線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88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