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迷宮 結果共268筆

  • 美麗島站像迷宮! 跟著指標走也迷路

    高捷最大轉運站美麗島站,時常有外地遊客造訪,互換車次時,大多不知道自己在哪一樓層,只有在電梯扣附近才有小標示,讓民眾有看沒有懂,國外遊客拖著行李到處轉,找不到出口,只好開口問,就連一般民眾出了月台想知道通往幾號出口,也沒有明顯標示,只能靠運氣,要是運氣不好,出了站才發現,出口在遙遠的另一頭,真的會倒抽一口氣。
    2017/06/08 18:25
  • 《移動迷宮3》最新花絮 男主角車禍後首露面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第三集「死亡解藥」,原本今年2月就要上映,但去年3月拍攝時,飾演「湯瑪士」的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發生嚴重車禍,劇組因此停拍電影也延後上映,但最新曝光的花絮中,男主角穿梭片場跟影迷介紹,看得出來他已經康復了!
    2017/05/09 10:58
  • 腸胃道變「氣墊樂園」 科教館另類展吸睛

    兒童節親子展吸人潮!光科教館就有三個展,逛展人次比平常假日高3成。除了有動植物科學展,最吸引人的是DIY互動區,像是有業者出奇招,以「便便」為主題,裡有大型「消化系統」氣墊樂園,模擬食物進入腸胃道,像座小迷宮。
    2017/04/03 12:17
  • 「花園城市」變迷宮 中永和路名亂、巷子窄

    新北市的中永和長期以來路名混亂,巷弄狹小,被民眾調侃像是迷宮,其實學者說巷道會這麼小,是因為原本50年代的都市規劃,是要把這裡變成一個花園城市,但當時的規劃依據的是當時的人口成長率,沒想到後期大量移入外來人口,原本的設計當然就變成不夠用。
    2017/03/31 20:35
  • 隱藏版的電影! 張震16歲「秘作」曝光

    14歲時就演出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入圍金馬影帝,張震當時就是一顆耀眼的新星,不過近日有一位導演阿平曝光了一部,張震十六歲時隱藏版的電影,那時因為要畢業想留紀念,就找同學合拍一部電影迷宮,而張震剛好有同學認識,一接洽沒想到爽快答應,只不過這電影沒有上映,沉寂了二十多年,某天導演整理硬碟才想起這件事,讓電影曝光。
    2017/03/16 17:55
  • 10個車站共組巨大結構 新宿車站如迷宮

    日本新宿車站因為多達5家鐵道公司進駐,其實是由10個不同的車站所組成的車站複合體,在各個車站之間的聯絡通道,交織出密密麻麻的地下網絡,總長度甚至高達3千450公尺。不過新宿車站因為內部標示設計清楚,所以想往哪個地方去,或許先抬頭找找路標,才能知道答案。
    2017/03/04 17:20
  • 毛小孩樂園 竹縣建首座寵物運動公園

    新竹縣竹東鎮多了一座專供狗狗們玩樂的寵物公園,內有迷宮、跨欄與沙坑等設施,不少飼主開心直呼超棒,更讓「汪星人」玩到不想回家。
    2017/03/03 15:53
  • 女模遭勒死劫財 警方:案發現場如迷宮

    通緝犯程姓男子約陳姓外拍模特兒到台北市南港廢棄商場拍攝,將人勒斃並盜取身上財物,警方表示,案發現場隔間多無燈光,白天前往一樣伸手不見五指,宛如大型迷宮。
    2017/03/03 12:56
  • 北車「連通迷宮」!實測機捷轉乘 到1F轉「省時」

    未來機場捷運將加入北車三鐵共構行列,但因為站體獨立的關係,如果觀光客要從機捷轉乘北捷,不像台鐵、高鐵就在旁邊,得走10分鐘路程,除非走平面馬路才能省3分鐘,另外車廂轉乘廣播沒有日韓語也被認為不夠國際化,對此桃捷公司表示會視需求再進行調整。
    2017/02/27 19:06
  • 紐約中央車站探險 居然藏一座神秘網球場

    紐約中央車站是全世界最大的車站,每天有多達75萬人在這裡進出,但歷史悠久的中央車站,其實藏有不少秘密,包括有7個已經封閉的秘密通道,車站裡面,居然還藏有一個神秘的網球場。
    2017/02/24 22:11
  • 台北最大迷宮? 機捷將通車北車加緊準備

    機場捷運通車在即,要從捷運台北車站轉乘的話,得要再走上7到10分鐘,才能到達雙子星大樓,在台北車站地下室,有通道能夠通往機場捷運,這一趟轉乘路會不會讓台北車站變成更大的迷宮呢?台鐵和台北捷運公司都新設立告示牌,希望引導旅客從各處走到機場捷運通道入口,不過學者認為,過多的告示牌可能反而會增加使用者辨識難度。
    2017/02/02 20:05
  • 春節好去處 永齡農場向日葵迷宮開園

    杉林永齡農場占地7公頃的「向日葵花海迷宮」開園,徜徉在美麗花海中闖迷宮,頗為別開生面,配合春節連假1月27日至2月5日免費入園,提供民眾春節好去處。
    2017/01/21 14:19
  • 跟著指示牌搭機捷 北捷公布轉乘標誌

    桃園機場捷運可望在今年2月通車,北市府今天透漏北捷轉乘機捷,相關引導告示牌通通就位!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的7個出口,都可連通北車附近的商場和捷運、台鐵及高鐵,相關月台轉乘的指示標誌都做好了,但目前只有捷運北門站看的到;有旅客吐槽說台北車站已經很像迷宮了,擔心加上機場捷運指示牌更混亂,未必找的到路!
    2017/01/20 17:09
  • 超療癒! 高市花海迷宮等你闖關

    民眾只要穿越月光山隧道,映入眼簾的是色彩繽紛的色塊花田,有向日葵、百日草和波斯菊等,永齡農場還打造7公頃向日葵迷宮;走在蜿蜒的花徑,有人說「療癒」,更多人說「幸福!」
    2017/01/18 15:33
  • 超夢幻冰雪城堡 數十萬根冰柱打造

    美國猶他州中途市有一座夢幻的冰城堡,已經連續四年成為遊客最愛。冰雪城堡由數十萬根冰柱組成,裡面有曲折蜿蜒的迷宮,以及噴泉等景觀,走在裡面宛如擁有冰川般的體驗,令人驚嘆。
    2016/12/29 12:40
  • 高雄破獲大型色情場所 70房間格局複雜如迷宮

    高雄市檢警共同破獲一處大型色情場所,裏頭光房間就高達70間,小姐也有數10位,為了躲避查緝,整個空間布置得像迷宮一樣。
    2016/12/24 09:31
  • 台中花博展園區動土 打造水岸花都

    台中世界花博2018要開展,其中三大展區唯一有河川經過的,是「豐原葫蘆墩」,10日上午正式開工,會透過水利工法打造能過濾雨水的景觀湖、還有香草迷宮和綠地,要讓台中市民多出更多生活空間。
    2016/12/10 23:20
  • 12公頃玉米迷宮 3日免費體驗

    2016義竹玉米文化季系列活動將於明天登場,占地12公頃玉米迷宮免費體驗試走,迷宮將從10日起開園,直到明年2月12日,歡迎民眾相揪來闖關尋寶兌換好禮。
    2016/12/02 11:33
  • 活屍商機大!樂園搭萬聖節打造「屍控快車」

    繼電影「屍速列車」及影集「陰屍路」開出紅盤後,全球掀起一波活屍風潮。像是美國環球影城也才於今年夏天開張了《陰屍路迷宮》,將知名影集《陰屍路》搬進樂園裡,讓遊客體驗被殭屍包圍的絕望感!而台灣的樂園也鎖定這商機,準備打造屍控快車,將在本周登場,讓民眾一起體驗活屍追擊的刺激感。
    2016/10/14 16:20
  • 【新新聞】蔡英文成「迷宮中的將軍」

    自稱崇拜前英相柴契爾夫人,又覺得自己身上有德國總理梅克爾個人特質的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親力親為」,身兼許多職務;讓政治觀察者意外發現,比起柴契爾、梅克爾,她更像身兼十來個小組長職務的習近平。
    2016/09/01 09:37
  • 男主角復原良好 《移動迷宮3》重新開拍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在2014年推出第一集後在全球票房創下佳績,也連帶捧紅一票新生代演員,陸續推出的第二集也有不錯成績,沒想到今年3月拍攝《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時,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卻因車禍重傷,劇組宣布無限期停拍,但近期傳出狄倫傷勢復原良好,近期將重新開拍!
    2016/08/30 19:30
  • 吃肉桂可補腦!研究發現提升學習能力

    一般民眾傳統上對「肉桂」大多是添加於食品、飲料當中的香料,但科學研究指出,食用肉桂能提升強健大腦的海馬體,提升記憶與學習能力,原本在迷宮裡總是迷路的小白鼠,在服用肉桂一個月後,表現明顯提升,一個個都能順利找到出口。
    2016/07/15 16:36
  • 暑假找刺激!美國環球影城推「陰屍路」迷宮

    馬上就是暑假了,美國環球影城與影集「陰屍路」合作,宣布今年暑假推出陰屍路迷宮,所有場景、服裝甚至道具都比照影集製作,讓遊客彷彿置身劇情中,體驗被大群饑餓殭屍追擊的緊張與刺激感。
    2016/06/29 17:06
  • 隔7年重返洋基 王建民:客隊休息室很陌生

    王建民的美國職棒生涯從洋基開始,2009年洋基球場啟用的第一場比賽,先發投手是王建民,今天王建民隨著堪薩斯皇家作客洋基,這是他離開洋基後這7年來首次重返洋基,這個球場王建民曾經很熟悉,不過主客隊設施位置不一樣,讓王建民像進了迷宮。
    2016/05/10 09:13
  • 挑戰極限! 德州興建全球最高滑水道

    喜歡體驗刺激感的民眾,今年夏天可以考慮去美國加州跟德州遊玩;洛杉磯環球影城即將要推出以影集「陰屍路」為主題的迷宮,把逼真的道具、場景搬來園區,讓粉絲們重溫片中情境;而在德州則有水上樂園業者正在打造號稱全球最高的滑水道,從最新模擬動畫來看,就已經感覺非常恐怖與刺激。
    2016/04/30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