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著指示牌搭機捷 北捷公布轉乘標誌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7:57

桃園機場捷運可望在今年2月通車,北市府今天透漏北捷轉乘機捷,相關引導告示牌通通就位!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的7個出口,都可連通北車附近的商場和捷運、台鐵高鐵,相關月台轉乘的指示標誌都做好了,但目前只有捷運北門站看的到;有旅客吐槽說台北車站已經很像迷宮了,擔心加上機場捷運指示牌更混亂,未必找的到路!


 

記者侯慶莉:「搭乘北捷轉乘機捷,最方便的就是在北門站換車,跟著指標走就能找到。」

要往「機場捷運」這邊走!等不及桃機捷運正式通車,北捷北門站,已經處處看的到轉乘指示牌,但跟著指標走,到了到捷運台北車站恐怕未必管用。

民眾:「我是跟著指標走啊!走到不知道去哪了。」
 

明明是跟著指示牌,怎麼就是走不到捷運月台?彰化來的旅客有點慌亂,拎著行李手忙腳亂,其實三鐵共構的台北車站已經一堆指標,再加上機捷指示,就怕更多人會迷路!

記者侯慶莉:「為了方便旅客找路轉乘桃園機場捷運,台北捷運公司在台北車站,設置了至少86面告示牌。」

捷運族說不打算瞎走。

民眾:「不要走裡面才不會迷路。」

民眾:「問人比較快!」

捷運板南線從月台都先貼上避免旅客混淆,但桃機捷運「桃捷女孩」自拍影片,強調轉乘真的不難!一路直走不到4分鐘就是台北車站,經過裝置藝術再下電扶梯,就能抵達淡水線,搶先走一遍,北捷機捷轉乘不怕迷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車#迷路#標示#機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35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