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農會 結果共1,279筆

  • 菜價跌!農會高麗菜水餃降價 1顆不到3元

    彰化北斗鎮農會出產的高麗菜水餃,是熱賣商品,已經賣出4千包15萬顆,主要是價格便宜,35顆包裝售價降價三成,100元有找,平均1顆2.8元,農會補充因為高麗菜價大跌,以往向農民收購200公噸高麗菜,要花5百萬,現在成本降到200多萬,整整少一半,因此回饋民眾,大降價。
    2023/05/05 13:18
  • 嘉義縣議員黃榮利違紀助選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民進黨嘉縣黨部針對去年五合一選舉違紀案件今天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議員黃榮利、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兄妹黨籍;議員林秀琴與黃麗貞女兒、議員黃嫈珺則停權3年。
    2023/05/04 16:27
  • 鳥擊造成爆炸!電線「灑花」 2特斯拉遭火紋身

    特斯拉車主,把車停在雲林縣農會路邊,上方有台電的電線,鳥類碰觸造成電線短路,爆炸起火,從上方像灑花一樣,火花四射,兩輛特斯拉轎車,被火紋身。
    2023/04/30 13:29
  • 蓮霧界LV!黑糖芭比量少珍貴 六龜「南果美眉」獲青睞

    你愛纖細美人,還是黑糖芭比?高雄六龜農會,自有品牌蓮霧"南果美眉",舉辦品質評鑑,分「蜜風鈴」、「黑糖芭比」兩組,經一番激戰,今年度蓮霧王出爐,黑糖芭比組冠軍為許煒宏,蜜風鈴組由李清萬奪魁。
    2023/03/30 19:12
  • 蛋荒嚴峻!傳政府下令凍漲 蛋商爆雞農虧本恐「無限期休市」

    全台陷缺蛋危機,傳出原定本週蛋價再漲3元卻因政府施壓凍漲,令蛋商和蛋農感到不滿,中華民國蛋價委員會執行長陳進丁表示,產蛋都是老雞在支撐產能,蛋價沒有反映市場,蛋農會更缺,大部分都會虧本。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則不滿怒批,若下週再凍漲,打算宣布雞蛋無限期休市。
    2023/03/19 12:57
  • 嘉縣農田向日葵花開吸引遊客 農民期盼快下雨

    嘉義縣鹿草1期稻作停灌,3公頃農田改種向日葵,今天綻放吸引人潮,花期可以持續到清明連假。鄉長嚴珮瑜說,賞花的人多雖令人欣喜,但農民更期待希望花季過後能迎來雨水。
    2023/03/18 22:47
  • 今北東有雨!陽明山海芋季開跑 起霧仍湧遊客

    陽明山海芋季開跑了,今天(3/18)雖然山上下雨起霧,還是有不少民眾趁著假日,在花期最開始就來賞花,現在不只花吸睛,農會串聯各農園,打造了11個藝術造景,像是有粉嫩車子,停在海芋田中央、盪鞦韆等裝置品,也成了打卡拍照區。
    2023/03/18 13:01
  • 下手快!內湖農會補蛋見「搶排潮」 民眾:近1公里

    蛋荒持續延燒,內湖農會週一固定進貨,吸引超多人搶排隊,有民眾觀察到,這人潮蔓延近1公里,今天(16日)進貨也是馬上被掃光,緊接著就是清民節了,有用到「蛋絲」的業者說,還好有長期配合的廠商,免於缺蛋危機,不過價格真的漲很兇。
    2023/03/16 13:10
  • 元長農會組長突倒地 張麗善幫CPR救一命

    雲林元長農會1日開會員代表大會,縣長張麗善在會後餐敘到場,致詞時突然有名72歲農會組長倒下,失去呼吸心跳、無脈搏,張麗善見狀立刻上前關心,並實施CPR,持續十多分鐘直到救護車抵達,幸好這位農會組長送醫後救回一命,恢復生命徵象。
    2023/03/02 17:53
  • 致詞有人昏倒!百人會議全體嚇呆 張麗善跳下台幫做CPR

    今(1)日,雲林縣元長鄉農會召開會員代表大會,縣長、地方官、農會人員等數百人參與,突然有一名72歲的李姓小組長倒地,與會人員都嚇壞了,雲林縣長張麗善為護理背景出身,她趕緊幫李男做CPR,持續了至少10分鐘,直到救護車來接手,目前李男生命無大礙。
    2023/03/01 16:12
  • 夯!台南左鎮首家超商生意爆棚 1天半營業額破20萬

    台南市37個行政區,唯獨左鎮區沒有超商進駐,近期在農會的爭取加盟下,在地人總算盼到第一間超商,以山屋造型設計,位在台20線旁,在地人和遊客都前來朝聖,23日開始試營運,1天半營業額進帳超過20萬元,比一般超商的日營業額好上三四倍。
    2023/02/26 19:02
  • 「九如檸檬」太知名!很多飲料店都愛 怕遭濫用農會註冊商標

    目前檸檬不是盛產期,不過主要產地價卻崩跌一半以上,而全台檸檬主要產地都在屏東,其中九如檸檬更是知名,市場上就會有不肖批發商,打著九如檸檬名義行銷,現在農會已經註冊「九如鄉檸檬」的商標,避免名義遭濫用,而屏東農業處說,價格崩落主要是這個冬季濕冷,冷飲市場需求降低,影響檸檬的銷路,價格才會掉那麼多。
    2023/02/25 19:32
  • 大雅小麥產業文化節3/4登場 熱氣球兔群地景吸睛

    3月是小麥成熟的季節,台中市大雅區農會今天宣布,今年度小麥產業文化節在3月4日登場,麥田中熱氣球、兔子群的裝置藝術吸睛,另安排麥田迷宮、農特產品展售。
    2023/02/24 16:34
  • 台中大雅小麥產業文化節3/4登場 邀民眾賞黃金麥浪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大雅區農會辦理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活動,將於3月4日登場,該活動已邁向第20年,成功擦亮「大雅黃金麥浪」招牌,每年吸引數萬人參與。農會今(24)日於台中市大雅區員林里寶興宮前廣場舉辦「112年度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兔躍麥豐·卯起來玩』活動記者會」,提前為活動宣傳暖身;大大幼兒園、艾迪雅舞蹈團MINI GIRL也帶來精彩舞蹈表演,為活動揭幕。
    2023/02/24 15:11
  • 量販這水果狂賣2百萬顆!賺破億刷紀錄 日本嗨翻搶合作

    台日合作再擴大!量販店家樂福與日本青森縣合作多年,青森蘋果和100%蘋果汁銷量爆棚,業者統計,平均1年就能銷售10萬瓶蘋果汁,青森蘋果1年賣出200萬顆,占家樂福、超市Mia C’bon整體蘋果銷量8成,創下1.1億元新高業績,這次也和日本最大農會推廣組織「全農青森」合作,再陸續引進白米、山藥、牛蒡、大蒜等青森熱銷蔬果。
    2023/02/21 16:38
  • 家門前掛「歡迎停車」告示牌 屋主曝原因暖哭網:活菩薩

    這樣的心胸真是太讓人敬佩了!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回南部老家時,發現父親在自家車庫外,掛了一個「歡迎停車」的牌子,讓他十分意外和不解。事後父親透露原因,網友聽完直呼,「我覺得我爸是個好人」。不少網友大讚原PO父親實在太佛心了,根本就是活菩薩一個,但也擔心有些人會因此得寸進尺,並提供一些自保之道。
    2023/02/20 21:43
  • 春節後鳳梨釋迦價格再跌 農委會啟動加工品促銷

    因中國大陸禁止輸入,台東鳳梨釋迦收購價春節後再創新低,1斤跌破15元。農委會今天輔導農會舉辦「最愛釋妳」鳳梨釋迦加工品促銷。
    2023/02/08 23:11
  • 工作忙!2歲童獨留車內 母「遠端照顧」挨罰

    宜蘭一間農會的員工發現,停在門口的轎車傳來拍打聲,湊近看竟然有一名小女童被反鎖在裡面,警消一度以為又是家長搞烏龍!結果女童母親到場後,連忙解釋自己在對面公司上班,因為家中沒人可以照顧,才會出此下策,並強調有準備水、開窗通風,但警方還是依規定開罰,並通報社會處處置。
    2023/02/07 19:29
  • 彰化大城鄉農會辦抽獎活動 民眾開工試手氣

    彰化大城鄉農會為回饋客戶,在信用部舉辦抽獎活動,準備了搖獎機讓前往信用部辦交易業務的民眾試手氣抽獎,最大獎是大同電鍋,讓民眾一開工就有好手氣,新的一年有好彩頭。
    2023/01/30 20:24
  • 花蓮富里隱世秘境 宛如電影「臥虎藏龍」場景

    花蓮富里鄉羅山村的里山竹林散步道近期完成,村內逾60公頃的竹林荒廢20餘年,曾盛極一時的傳統竹編手工藝也消失,在社區與農會協力下,打造出宛如電影「臥虎藏龍」場景。
    2023/01/24 14:30
  • 流水席好吃A!內門「娘家宴」席開350桌 6600菜色超豪華

    網路「流水席之亂」引發話題,以流水辦桌文化為名高雄內門鄉,每年大年初二著名的「呷辦桌」活動,因疫情睽違2年,今(23)日再度回歸,350桌、一桌6600元,開放一個禮拜內就訂滿。早上天還沒亮,內門南海紫竹寺外的工作人員忙著備料,內門農會推廣部主任歐安肯表示,有訂到位的客人,不僅有菜吃,還有內門農會送的伴手禮,要大家好過年。
    2023/01/23 11:07
  • 台灣米酒+橡木桶熟成 在地酒廠用米釀威士忌

    根據農委會統計,台灣人飲食西化,米飯消費量愈來愈少,除了有農會將米做成清酒,屢屢獲獎,還有雲林業者,用在地好米釀造威士忌,業者表示,威士忌的標準,就是「穀類蒸餾酒」,簡單來說就是把台味米酒,放進橡木桶熟成產出「台灣米」的威士忌。
    2023/01/22 12:46
  • 助花蓮弱勢長輩過好年 歲末募集愛心物資

    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長期關懷與全年送餐的長者約600人,花蓮市農會於歲末募集愛心物資,讓長輩過個好年;花蓮市公所則透過外燴方式送18桌的愛心年菜到黎明教養院。
    2023/01/17 17:33
  • 今天台灣氣候受冷氣團影響信義梅花大爆發

    今天台灣氣候受冷氣團影響,氣溫下降,越冷越開花的南投信義梅花也盛開,受溫度影響,氣溫不夠,梅花有花苞,卻遲遲綻放不了,這次溫度下降,一整個盛開,梅花盛開也吸引許多民眾上山賞花,然而今年梅花因為氣候因素,整體梅花都比往年要晚上半個月才開花,目前只有大約5成,但隨著天氣漸冷,信義鄉農會推估下星期起胭脂梅也開花後,才是南投縣梅花季的最佳觀賞期,特別是農曆春節連假期間,民眾可欣賞梅花大開的美景。
    2023/01/16 17:04
  • 舊穀倉華麗變身 東海岸添遊憩景點

    台東縣東河鄉農會將位於都蘭村的舊穀倉整修裝潢,變身為文創園區,並結合推廣當地農產,成為東海岸新遊憩景點。
    2023/01/11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