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夯!台南左鎮首家超商生意爆棚 1天半營業額破20萬

記者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9:02

台南市37個行政區,唯獨左鎮區沒有超商進駐,近期在農會的爭取加盟下,在地人總算盼到第一間超商,以山屋造型設計,位在台20線旁,在地人和遊客都前來朝聖,23日開始試營運,1天半營業額進帳超過20萬元,比一般超商的日營業額好上三四倍。

圖/TVBS

 
超商櫃台擠得水洩不通,店員忙個不停,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因為這裡是台南市左鎮區,第一間超商。

遊客vs.記者:「左鎮這邊有第一家超商,想說特別過來朝聖一下。會覺得說之前這裡沒有超商很不方便嗎?很不方便啊!因為也不知道說原來還有沒有超商的地方。」

有著山形屋頂建築設計,這間新開幕的超商絡繹不絕,在左鎮人引頸期盼下,終於開幕了。

 
在地居民:「因為這樣的建築物很特別啦!所以我們來看一下這樣!」

在地居民vs.記者:「這邊左鎮區的人是比較少,可是有路過的那些機車隊,或是來這邊旅遊的,他們要買東西就很不方便。當地人也期待很久了?是啊!」

圖/TVBS

這是台南37個行政區,最後一區進駐超商的地方,不只左鎮人搶來朝聖,碰上228連假,大批遊客也不斷湧入,在農會的爭取加盟下,新超商就坐落在台20線旁,正對面就是左鎮化石館,遊客玩樂之餘,終於有地方可以休息,甚至還有重機車隊聚集,把這裡作為中繼站。

重機車友:「這樣子的話,在左鎮可以多休息一站,這樣方便,不用說每次都要找加油站,沒飲料喝,沒有補給。」

遊客:「來第二次了,我之前來覺得不方便,吃東西不方便,隔了兩年之後來這樣,覺得有這個超商滿方便的!」

圖/TVBS

一般超商,日營業額好一點的差不多五六萬,左鎮這家試營運期間,一天半進帳超過20萬元,全台的超商超過1.3萬家,密度排名世界第二,目前全台368個鄉鎮,本島就只剩下台東縣金峰鄉沒有超商進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左鎮#台南#生意#爆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188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