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象鼻 結果共110筆

  • 邪惡「象鼻」襲胸!金髮辣妹比基尼整件掉落

    動物對人類襲胸案例層出不窮,但這次的主角不是調皮的猴子,而是隻色慾薰心的成年大象!有名金髮女郎在野生動物園裡,與大象近距離互動,卻被象鼻騷擾狂摸胸部,最後還差點吸走她身上的比基尼,差點走光,嚇得她花容失色落跑。
    2019/08/04 12:07
  • 殘忍!剝鱷魚皮、鋸象鼻 野生動物遭獵殺畫面太驚悚

    實在太痛心!不肖商人殘殺野生動物,盜取動物身上值錢器官或皮毛販賣的事件時有所聞,雖然許多國家已明文規定禁止獵殺野生動物,但近日在南非與澳洲,卻又發生大象與鱷魚被殘酷手段殺害的事件,令人感到心碎。
    2019/07/25 15:56
  • 23桶廢機油丟海裡 象鼻岩海域油污四散

    基隆一群潛水客,到新北市象鼻岩附近潛水,卻發現海面上漂浮大量油污,還有多個油桶,潛水人員熱心打撈,找出23桶漁船用廢棄油桶,每桶油可裝20公升,潛水教練研判是大型船隻更換機油丟棄,嚴重污染海洋。
    2019/07/25 08:46
  • 悚!大象半夜「擄走女童」 家人尋獲只剩變形遺體

    大象平時個性雖溫馴,但若突失控、獸性大發可是相當恐怖!印度東部奧里薩邦就有一頭大象,在深夜闖入民宅,利用象鼻將熟睡的7歲女童捲起,拖出房外踩踏,等到家人再度發現女童時,已經被活活踩死。  
    2019/07/12 19:01
  • 象鼻岩潛水失蹤 母求「孤魂野鬼請放我兒子回來」

    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外海4日傍晚傳出潛水失蹤事件,一名虎科大20歲吳姓男大生,跟朋友到象鼻岩外海潛水,但同行友人在傍晚上岸時,卻遲遲不見吳姓男大生的蹤影,趕緊通知岸巡人員出動陸海空搜救,家屬焦急至海邊尋人,男大生的媽媽也對著大海向兒子喊話「你快讓海巡隊找到,媽媽等待你有消息...海上的孤魂野鬼,請你放我兒子回來...放他回家」,畫面相當令人不捨。
    2019/07/06 11:37
  • 快訊/深澳漁港潛水 1男失蹤同行友人急報案

    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外海0.4海浬處,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疑似落水失蹤,同行6名友人潛水後,上岸發現人已經不見,趕快報案,目前出動空勤直升機搜尋,消防人員在岸邊和水中搜救。
    2019/07/04 20:21
  • 深澳象鼻岩 基隆鳥會盼指定為自然紀念物

    新北市農業局明天將舉行「象鼻岩是否依文化資產保存法劃設為自然紀念物」公聽會,基隆鳥會表示,期待象鼻岩能成為第一個被指定為「特殊地形及地質現象」的自然紀念物。
    2019/05/21 17:15
  • 為了貼補家用! 男闖保育區抓龍蝦被逮

    昨天下午2點,海巡署人員在知名的觀光景點,象鼻岩附近的保育區,發現1名潛水客在進行違規捕撈,當場查扣違規採捕的1隻龍蝦跟50顆海膽。他自稱是為了貼補家用,但錢還沒賺到,就因違規被抓。
    2019/04/22 11:34
  • 打卡熱點象鼻岩散心 妻不慎墜海搶救不治

    新北市瑞芳象鼻岩的獨特美景,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不少遊客攀爬岩石拍照,但35米的高度其實相當危險,日前就有一對夫妻,到那散心,沒想到其中一人突然墜海,等到警消把她打撈起時,已經死亡。
    2018/10/07 12:16
  • 夫拍照轉身驚見妻墜海 瑞芳秘境「象鼻岩」傳憾事

    網紅景點驚傳憾事!北市葉姓男子帶罹患憂鬱症的妻子到瑞芳熱門景點「象鼻岩」散心,當他拿起相機拍照時,身旁遊客突然大喊「有人落海」,葉男轉頭發現落海的竟是愛妻,急忙想跳下海營救但被其他遊客制止。救難人員將葉妻打撈上來時已死亡,至於墜海原因是輕生還是失足,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8/10/07 10:45
  • 球背象鼻蟲堅硬外殼 抵禦掠食者吃進肚

    球背象鼻蟲是分布在蘭嶼和綠島的昆蟲,其中5種屬於保育類昆蟲,牠們的翅膀退化不能飛,但外殼非常堅硬,能抵禦蜥蜴等掠食者,另外殼上的鮮豔花紋還能對掠食者起到警戒的作用。
    2018/05/28 23:09
  • 深澳電廠生煤許可 侯友宜:當選後一定禁發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搭船出海並勘查深澳電廠預定廠址及象鼻岩等景觀。侯友宜說:「如果當選新北市長,一定會禁止核發生煤許可,這是我的立場,一直都沒有變。」
    2018/04/23 13:00
  • 玩命釣客私架高空繩索 警消鋸釘砍繩

    北海岸知名景點象鼻岩,最近因為形狀類似花生的「花生岩」在網路上掀起旋風,不過讓區公所頭痛的是,之前這裡就傳出有釣客違法架設繩索冒險攀爬,去年10月本來已派人拆除,沒想到現在釣客又偷偷重新釘鋼釘、綁繩子,玩命垂釣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2018/04/13 12:16
  • 扯尾激怒大象!陸客「不文明」 害導遊遭踩死

    在泰國騎乘大象是最近很受陸客歡迎的旅遊路線,現在卻傳出大陸導遊被大象踩死的慘劇!原因是有2名大陸遊客不聽勸阻跑進象園,還拉扯大象尾巴激怒大象,導遊想要救他們,卻被象鼻捲起、甩到地上踩死。
    2017/12/22 17:54
  • 解析球背象鼻蟲DNA 發現跨多島長距擴散

    台師大、科博館和菲律賓跨國團隊解析台灣和菲律賓島嶼上的球背象鼻蟲DNA,發現球背象鼻蟲雖不會飛,卻多次向外擴散,且是一次跨越多島的長距離擴散。
    2017/12/12 13:01
  • 象鼻岩多次遭設「橫越繩索」 區公所擬重罰

    新北市瑞芳的象鼻岩,1個月前被發現有遊客違規,掛上高空橫渡繩索,甚至在這裡玩跳水,雖然立刻就拆除了,但後來又多次被人掛上繩索,瑞芳區公所打算祭出罰單。
    2017/09/25 09:43
  • 危險!象鼻岩無人管 遊客跳水、走高空繩

    新北瑞芳的象鼻岩,因為奇岩巨石是網路爆紅景點,但人一多亂象也跟著浮現,有民眾把這邊當成極限運動場,從2、3層樓高的岩石大玩跳水,甚至還架起繩索玩起高空橫越,真的很危險。
    2017/08/24 16:53
  • 掠食巨鳥象鼻魚 罕見生物藏最危險剛果河

    剛果河是全世界水流最強、最危險的河流,不過這條河流,也因此孕育不少珍奇動物,像是站起來有140公分的巨大鳥類,還有跟大象一樣,有長鼻子的象鼻魚,可能是你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一起去看看剛果河的神秘生態。
    2017/08/02 22:15
  • 度假騎大象 動保團體要遊客三思

    數百萬民眾想騎大象自拍、替牠們洗澡或拍拍牠們的象鼻,但世界動物保護協會(WAP)在亞洲執行調查後發現,這助長為了娛樂用途而從野生捕捉大象的趨勢。
    2017/07/06 15:15
  • 牛津收錄新字 zyzzyva成為字典最新末字

    嚐美食來點印度鷹嘴豆、韓國大醬,喝一杯金戴茲,洋溢一股北歐幸福感。但願盤中不會跑出南美洲象鼻蟲。
    2017/06/28 14:59
  • 疑嫌天熱慶典太吵 大象發狂推翻轎車

    大象看起來溫馴,但發飆起來可是非常嚇人!印度喀拉拉邦一座村莊,原本要舉行年度慶典,但疑似是天氣熱,群眾太吵,有大象開始抓狂發怒,先是推翻機車,還用象鼻狠頂一旁轎車,村民全嚇得不敢靠近。
    2017/06/24 17:40
  • 日大象洗澡突發狂 飼養員遭甩飛重壓

    日本和歌山縣一座動物園今天上午發生大象攻擊意外!一名37歲泰國籍飼養員當時正在幫母印度象洗澡時,沒想到母象突然抓狂,先以象鼻將人甩飛撞向柵欄,再用象鼻把飼養員死死壓住,這名飼養員雖然緊急送醫,最後還是因為頭部受到重創,傷重不治。
    2017/03/12 17:02
  • 不管到哪都有垃圾! 吳鳳怒:亂丟的人不屬於地球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靠著主持旅遊節目在台灣演藝圈廣受好評,日前他在出節目外景時,意外發現環境十分髒亂,到處都是垃圾,讓他心痛直呼「藍瘦香菇」,希望大家能夠更珍惜自己的土地。
    2017/02/13 11:53
  • 醫師大推塞車操 年節出遊也能顧身體

    年節出遊,最怕遇到塞車,台北萬芳醫院特別推出「塞車操」,透過「動動頭頸」、「大象鼻子」、「拱背抱球」、「快樂腳」、「翹二郎腿」5個步驟,讓塞車也能變健康有趣。
    2017/01/31 12:41
  • 快訊/赴象鼻岩走春滑倒 女遊客左小腿骨折

    最新消息,瑞芳知名景點象鼻岩下午3點多發生意外,一名53歲女子想欣賞象鼻岩,在入口處疑似踩到青苔不慎摔倒,救護人員用長背板固定,其他外籍遊客協助救援,送醫初步診斷 ,女子左小腿撞傷骨折!
    2017/01/28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