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象鼻 結果共110筆

  • 疑中暑?員警整理靶場突昏倒 OHCA急救中

    台中霧峰象鼻坑靶場發生了一起中暑意外,一名50歲的高姓員警在執行勤務期間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先到室內休息,但後來昏倒且失去呼吸心跳。
    2023/07/06 23:55
  • 快訊/疑太熱中暑!警備隊員警靶場失去呼吸心跳 送醫治療中

    今(6)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員警中暑的案件,霧峰警分局警備隊的員警在象鼻坑靶場疑似因為中暑而暈倒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通報消防隊後,消防人員立即線上教導DA-CPR,後續救護人員到場後接手急救,並緊急送往亞大附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霧峰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07/06 17:08
  • 驚魂!與峇里島大象合照 她聽見「碎骨聲」遭無情咬斷手

    印尼峇里島是國際上知名的度假勝地,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對夫婦近日造訪峇里島旅遊,他們進入當地某個大象圈養園區,妻子貝絲(Beth Bogar)在園區馴象師的指引下與大象合照,馴象師建議她可以把手臂伸到象鼻下方,她照做後卻感覺手臂被吸進了大象嘴裡,甚至還能聽到骨頭裂開的聲音,原來她的手臂被大象咬到骨折,讓貝絲痛不欲生,緊急送醫後接受手術。
    2023/05/12 14:28
  • 男星垂降出意外!教練遭甩飛「掛空中」 巨石正面襲來嚇到腿軟

    亮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時曾到清水斷崖垂降,尋找當年1000元紙鈔上的象鼻隧道美景,沒想到過程中因為垂降發生意外,把確保的講師甩出吊掛在半空中外,還差點遭落石擊中,脫險後他一度嚇到腿軟,許久說不出話。
    2023/05/01 14:25
  • 曾智希險遭襲胸! 泰國大象無預警近距離猛伸象鼻

    全新八點檔復仇大戲《天道》,首集劇情描述羅家的永興集團於泰國大象保護園區舉辦記者會,飾演羅家兄妹的曾智希和王振復,為了這場戲還特別與劇組至泰國芭達雅拍攝,這是兩人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大象,曾智希更險被巨大的象鼻「襲胸」。
    2023/04/16 14:52
  • 小豬前額長「詭異象鼻」畫面曝眾嚇壞 出生半小時就夭折

    菲律賓一戶飼養豬隻的人家,最近卻發現有一隻畸形小豬誕生,牠的五官非常奇特,除了原本的豬鼻子外,額得上也長出一個類似象鼻的長條物,腳也比其他小豬還大,在當地掀起熱議。不少人認為這是帶來幸運的新生命,只可惜牠出生僅半小時就不幸夭折。
    2022/09/08 16:38
  • 我沒力了 SUP日出團7人體力不支獲救

    新北深澳象鼻岩海域,是SUP水上運動的熱門景點,海巡署人員在24日早上,陸續接獲遊客報案,因體力不支被海流帶離岸邊,累到划回不來,出動救生艇前往救援,才一個早上,就有7人被救上岸,SUP教練表示,其實光是在水中上板和下板的動作,就十分耗費體力,建議要有教練在旁指導,才能避免類似意外發生。
    2022/07/24 19:41
  • 1日兩起!象鼻岩海域玩SUP遭海流帶離岸際 海巡搶救7人

    夏天玩水真的要注意安全!兩名國中生今(24)日上午前往新北市瑞芳著名的象鼻岩海岸玩立槳遊戲,也就是SUP,但疑似體力不支,兩國中生在海上漂流,幸好有人立刻打電話向消防單位求救,海巡署接獲報案,派出第一海巡隊出動一艘艦艇,約在離岸計0.5海浬的地方,將兩名國中生拉上船上的甲板,帶回當地的深澳漁港安檢站,目前兩名國中生除了輕微脫水之外,並無大礙。
    2022/07/24 11:31
  • 印尼小象誤觸盜獵者陷阱 被迫切除象鼻仍死亡

    印尼班達亞齊市(Banda Aceh)一頭年僅1歲的蘇門答臘小象因誤觸盜獵者在森林裡設下的陷阱,導致象鼻卡在圈套裡。儘管事後被當地村民送往相關機構進行治療,被迫切除「一半象鼻」來保命,但最終仍因傷口嚴重感染,2天後便不幸喪命。
    2021/11/19 15:00
  • 遭大浪捲走!象鼻岩1釣客落水 6人困礁岩

    即將進入秋天季節,天氣變化影響海邊風浪,就有民眾不小心落水。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一名男性原本在釣魚,疑似沒注意漲潮,被四米高的風浪捲走,目擊民眾拉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另外還有6名釣客受困礁岩高處,現場風浪大救援困難,警消只好利用攀岩和直升機吊掛方式,順利把釣客救出。
    2021/09/26 12:31
  • 要命的海釣!七釣客闖瑞芳象鼻岩 1落海6一度受困

    7名男子昨天下午到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礁石釣魚,其中1人不慎遭浪捲走,救起已無呼吸心跳,剩下6人受困礁岩上。救難人員採橫渡、直升機吊掛,成功在風浪中協助釣客脫困。
    2021/09/26 05:06
  • 瑞芳1釣客遭浪捲!上岸無呼吸心跳 6人受困象鼻礁岩上

    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附近,今天傍晚有1名釣客不慎遭浪捲走,被拉上礁岩時已無呼吸心跳,但仍有6名釣客受困。警消獲報前往救援,因海象不佳無法靠近,已申請直升機協助。
    2021/09/25 21:49
  • 母象重腿爆踩KO巨鱷 下秒「捲屍翻甩」驚人畫面曝光

    一般人對於大象的印象多數是溫馴友善的,不過有遊客在非洲國家尚比亞目睹一隻母象和巨鱷在沼澤大戰,原本巨鱷以利牙狠狠咬住母象的腿部及鼻子,不過母象靠著體型優勢抬起前腳當場將鱷魚踩死,甚至以象鼻翻轉屍體,讓現場遊客看了目瞪口呆。
    2021/09/24 22:53
  • 象鼻破牆搜刮廚房 屋主對到眼崩潰喊:牠每天來!

    泰國有民眾待在家時突然遭遇「龐然大物」撞破廚房牆面,經查才發現是一頭疑似飢腸轆轆的野象正在翻找食物。當時屋主盯眼前景象不敢妄動,只得任由這頭巨獸以長長象鼻翻箱倒櫃。事實上,當地也曾發生野象擅闖民宅事件,更有當事人被逼得踹爆家中牆面,才成功逃離險境。
    2021/06/21 17:51
  • 快救他!男攀岩象鼻隧道 墜50米峭壁命危

    攀岩象鼻隧道,男墜50米深峭壁!桃園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今天(28日)上午跟朋友相約到花蓮秀林鄉的象鼻隧道攀岩,疑似沒拉好繩索,摔落大約50公尺深的峭壁,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消防也立刻出動空勤,將他送往醫院急救,這地方其實是以前的蘇花古道,吸引大批遊客,而大家都是為了要看曾經印在1元鈔票上的象鼻隧道,但沿途地形陡峭不好走,更被日本人稱為世界第一危險道路。
    2021/03/28 17:37
  • 清水斷崖驚傳墜落意外 男子命危送醫搶救

    舊蘇花公路象鼻隧道下方,今天上午陳姓男子進行攀岩活動,疑因繩索沒拉好摔落50公尺深山谷,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因地形救援困難,由空勤支援吊掛,將命危傷者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28 12:31
  • 40年豪飲4千公斤白酒 陸男「長出象鼻」喝湯燙到

    一名男子自少年時期開始每天都要喝掉8兩白酒,40年間習慣從不中斷。沒想到近年來他的鼻子竟愈來愈腫大,最後直接變成一條「大象鼻」,這樣的改變不僅令他難以睡覺,就連喝湯都會燙到鼻子嚴重影響生活。所幸醫師檢查後發現了真正病因,成功替他開刀一勞永逸。
    2021/03/27 18:10
  • 象鼻岩2男子疑尋找釣點失足落海 陸海空搜救

    2名男子今天凌晨相約前往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疑似尋找釣點時不慎失足落海,警消和海巡漏夜搜索,直升機也到場協助,直到上午10時尚未發現2名釣客。
    2020/10/08 11:33
  • 快訊/象鼻岩找釣點時落海 2釣客失蹤搜救中

    新北瑞芳區象鼻岩,今天凌晨兩點多,黃姓和林姓釣客,疑似在找釣點時,不小心失足落海,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在岸際搜救,海巡人員也派船在外海,要持續搜救兩名落海釣客。
    2020/10/08 09:40
  • 20人救抽筋登山客 玩立槳划不回來搭巡防艇

    10名遊客週五下午到新北市,象鼻岩海域體驗立式划槳,結果風浪變大加上體力不支,回程划不回來,海巡署派兩艘海巡艇救援,同樣也在新北,瑞芳知名的劍龍稜,一名登山客半路腳抽筋受困,消防局出動20名人力,攀爬好幾座高聳岩塊,才找到腳抽筋的男子。
    2020/09/18 23:34
  • 「有像!有象!」 基隆嶼空拍變大象PK象鼻岩

    基隆嶼今年7月開放觀光,民眾坐船繞島途中,從基隆嶼北側望向島上,整座島就像一頭大象在戲水,雖然沒有像新北象鼻岩那麼容易辨識,但經過市府用照片後製描出象形後,不少人看了都說有像大象,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po文表示,這幾天清晨是彗星最佳觀測期,要大家把握時間。
    2020/07/13 12:23
  • 嘉義縣兩所國小下午停課 苗栗1幼兒園全天停課

    受雨勢影響,嘉義縣梅山鄉仁和國小及太和國小今天中午12時30分起停止上課,但正常上班。苗栗縣泰安鄉立幼兒園象鼻分班因行經的聯絡道受阻,今天停課,但教職員正常上班。
    2020/05/22 13:31
  • 限百人!象鼻岩「裡頭空」 管制區外爆車潮

    新北市打卡熱點深澳象鼻岩人氣回來了!五一周末連假第二天湧現人潮,停車場不只停滿,350公尺外就進行一進一出管制,但就有民眾抱怨,中午開始管制人潮,只容許上限100人,大喊停車等太久,結果進到象鼻岩卻太空曠,市府表示,可依現場情況適度調整上限人數!
    2020/05/02 19:30
  • 中年男子瑞芳象鼻岩落海 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1時許接獲通報,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在瑞芳區象鼻岩落海,立刻派員前往救援,男子救起時已失去生命徵象,直到下午4時仍在醫院搶救中。
    2019/09/26 17:25
  • 苗栗連日降雨釀土石流災情 道路封閉民宅遭壓毀

    連日降雨,苗栗縣山區及沿海鄉鎮分別爆發土石流,泰安鄉通往象鼻部落的中象道路遭泥流淹沒,苑裡鎮一間民宅也流入大量土石,所幸均未釀成人員傷亡。
    2019/08/2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