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惡「象鼻」襲胸!金髮辣妹比基尼整件掉落


發佈時間:2019/08/0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2:07
比基尼辣妹竟遭象鼻襲胸。圖/翻攝自Francia James臉書
比基尼辣妹竟遭象鼻襲胸。圖/翻攝自Francia James臉書

動物對人類襲胸案例層出不窮,但這次的主角不是調皮的猴子,而是隻色慾薰心的成年大象!有名金髮女郎在野生動物園裡,與大象近距離互動,卻被象鼻騷擾狂摸胸部,最後還差點吸走她身上的比基尼,差點走光,嚇得她花容失色落跑。

大象對辣妹胸部猛攻。圖/翻攝自Francia James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身材火辣的金髮女郎詹姆斯(Francia James)是美國花花公子雜誌的模特兒,日前她穿著比基尼到美國南卡羅萊那州(South Carolina)的莫特爾攤野生動物園(Myrtle Beach  Safari park) 拍照,在園區內碰見1頭看似溫馴的成年大象,便上前與牠互動。

但在詹姆斯熱情的撫摸大象時,長長的象鼻卻不太安分,直直往她的胸上攻擊,起初詹姆斯先是將象鼻往下推,豈料沒過多久後,象鼻突然從下方大力吸住她的雙峰,儘管詹姆斯一直閃避,大象還是不放棄,持續在胸上游移,眼看整件比基尼都要掉了下來,讓詹姆斯嚇得大叫「喔,你在幹什麼」,並遮著胸落荒而逃。

最後金髮女郎的比基尼掉落差點走光。圖/翻攝自Francia James臉書

事後,詹姆斯將這部「襲胸」影片PO上社群網站,並逗趣的表示,被象鼻吸住胸的感覺,就像是「1台強力吸塵器連著大男人的手」。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關注,不少人留言表示,「這隻大象真識貨」、「我也想當這隻大象」。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象襲胸#花花公子雜誌#動物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55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