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象鼻岩無人管 遊客跳水、走高空繩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7:35

新北瑞芳的象鼻岩,因為奇岩巨石是網路爆紅景點,但人一多亂象也跟著浮現,有民眾把這邊當成極限運動場,從2、3層樓高的岩石大玩跳水,甚至還架起繩索玩起高空橫越,真的很危險。


 

遊客從岩石上一躍而下,好清涼,另一頭2名男子也直接從2、3層樓高的巨石上跳入海水,這裡是新北市瑞芳的象鼻岩,原本是遊客眼中的秘境,但曝光後遊客慕名而來,不只跳水,還有在石縫間搭起鋼索,像是極限運動大玩高空橫越,還有人開心比讚,但其實看似平靜的海水底下潛藏暗潮,非常危險。

深澳港漁民老船長廖正明:「因為它是屬於一個角,所以潮流很急,在那邊跳水可以說是非常危險。」

新北市瑞芳深澳漁港的象鼻岩,早期為軍方管制區,遊客一多垃圾也變多,雖然立有告示牌,但這片美景屬於私人土地,市府也無法開罰。
 

深澳坑漁港居民廖靜慧:「聽說地主要來把它封掉,因為實在是垃圾太多了,而且原有的景觀,我們村裡的人原有的景觀全部都被破壞殆盡。」

遊客攀岩拍照,現在又有人跳水、攀繩索,完全沒有安全設施,危險行徑雖然沒有違法,但已經破壞美景生態,就怕一個意外讓美景多了負面觀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象鼻岩#跳水#繩索#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38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