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觀光效益 結果共88筆

  • 【中國進行式】上海GDP陸倒數第一 轉型、新經濟

    大陸上海最近正在轉型,它減少了勞力密集產業、重工業、房地產和投資業,轉而向第二、三產業發展,其中無煙囪工業-觀光,就是其中一項,帶您看上海這個土地最稀缺,是大陸四大直轄市中最小的一個,面積不到北京的一半,卻因為在浦東興建了一棟棟摩天大樓和高塔,創造了絕佳的觀光效益。
    2012/07/10 13:41
  • 〈快訊〉陸自由行增10城市 4/28擴大試點

    陸客來台自由行,從去年6月28日開放實施,首批大陸試點為北京、上海和廈門3個城市,累計至今,來台人數共4萬5899人次,人數穩定成長,為了增加台灣觀光效益,要再開放10個試點城市,分二階段放行。
    2012/04/01 15:12
  • 【賭場新經濟】贏過賭城乘勝追擊! 澳門辦撲克大賽

    距離台灣不遠的澳門,以賭場為主要產業,而且近年來總營業額,已經超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成為全球第一,現在澳門賭場業乘勝追擊,引進西方國家盛行的的德州撲克正式比賽,建立更大商機。TVBS從今天起推出【賭場新經濟】系列報導,首先帶你前進澳門觀戰,今年開始舉辦的亞洲德州撲克大賽,吸引5、600位選手,帶來上千萬觀光效益,而台灣也有2位職業撲克牌好手,靠著不錯的戰績在德州撲克中闖出一片天。
    2012/03/12 19:30
  • 逛燈會賺好康 城隍廟點燈抽休旅車

    隨著元宵的腳步愈來愈近,各地燈會紛紛推出好康,吸引消費者!像是鹿港中山路城隍廟,只要安太歲點光明燈,就有機會抽50萬休旅車,還沒到元宵節,就已經吸引5000人點燈安太歲,為廟方賺進450萬;而在苗栗元宵有炸龍活動,在當地消費滿300,就能抽轎車,目前為止就帶來1500萬收入;台中燈會則是有20張香港來回機票抽獎,民眾抽獎賺好康,而燈會也賺到驚人的觀光效益。
    2012/02/03 19:26
  • 電影帶動商機 拍片場景售票營業

    電影「痞子英雄」裡頭的場景南區分局,在高雄真愛碼頭實景搭設,還有黑幫三聯會的臨海酒吧,利用駁二特區的倉庫改建之後,場景都將保留下來,開放民眾進入參觀消費;另外即將上映的電影「愛的麵包魂」,主場景的麵包店,未來也開設真實的店面販售麵包,結合電影開發更多的觀光效益。
    2012/01/19 19:18
  • 內灣線復駛 最大蒸氣火車再上路

    停駛4年的台鐵新竹內灣支線,終於在今天再度通車,台鐵還特地砸下2千萬,修復鐵道迷心中的神級火車DT668,在復駛典禮公開亮相,吸引大批鐵道迷前來朝聖,而好不容易重開的內灣之線,最重要的就是連結了高鐵,未來乘客不用出車站,就能專搭高鐵,桃園機場也順勢串聯了起來,大幅減少通車時間,預計也能帶來龐大的觀光效益。
    2011/11/12 00:35
  • F1/新加坡「跑道」經濟 F1加持觀光業

    F1賽車新加坡站,結束排位賽,由紅牛車隊的維特爾拿下第一名,搶得最好位置,而先前相當被看好的法拉利車隊阿隆索發生擦撞,影響速度,只拿下第5名,以夜間街道賽出名的新加坡F1賽車,去年有9萬6千名現場觀眾,創造出37億台幣的觀光效益,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門票銷售比去年增加5成,F1商機將再創新高。
    2011/09/25 19:31
  • 雪梨歌劇院錄影 歐普拉秀大手筆

    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帶著300名幸運觀眾,一起免費暢遊澳洲,前兩天在雪梨各景點觀光,今天則是破天荒,在雪梨歌劇院跨海錄製節目,還請來不少巨星同台,為了請來歐普拉,澳洲觀光局這次大方贊助了500萬美金,不過他們自認,這錢花得值得,因為歐普拉挾帶她的高知名度,至少能帶來11億台幣的觀光效益。
    2010/12/14 22:38
  • 〈獨家〉「飛輪海作陪」貴上萬 日師奶爆團!

    一張宣傳海報,能換來多大的觀光效益,保守估計是超過台幣4千萬,甚至更多,觀光局代言人「飛輪海」 最新版的日本宣傳海報曝光,4個大男孩的陽光形象,立刻迷倒上千名日本師奶,甚至讓旅行社有信心,賣起「飛輪海團」,破天荒租下2列台鐵自強號,讓飛輪海陪粉絲搭火車去花蓮。
    2010/10/01 19:01
  • 【中國進行式】看準夠「老」能新生 福州30億砸對了

    隨著海西成為重點建設區域,福州市也被列為旅遊城市,福州的古街三坊七巷,也因此受到官方注意,以最高票獲得國家文物局批准為「中國十大歷史文化名街」;不過,保留歷史文物除了重建,也得創造觀光效益,過去一年來,這條千年古街修復過程中,6百米不算長的距離,已經有1百多家商家陸續進駐。
    2010/03/07 16:44
  • 陸商牡丹園 重現盛唐洛陽景象

    種「牡丹花」,居然也能種出年營業額超過1.5億台幣的成績,你相信嗎?這是在大陸河南一位牡丹商人付正林的故事,為了種牡丹,這位陸商不惜舉債,甚至不辭千里,到甘肅尋找牡丹品種,他在洛陽開設的仿唐牡丹園,展示上千種牡丹,創造出觀光效益之外,也在園內培育牡丹種苗,年收上億,獲得「牡丹大王」的稱號。
    2009/04/30 22:40
  • 台灣的威士忌! 搶本土烈酒市場

    這幾年,國內喝威士忌的人越來越多,但威士忌都是外國製造,為了搶洋酒商機,台灣有家飲料商不惜下重本,釀造台灣本土製造的第一支威士忌酒,不過,業者最看中的還是成立酒莊,因為國內幾家知名酒莊,賣酒之外,酒莊帶來的觀光效益更是超乎想像。
    2008/12/05 00:34
  • 〈新聞部報告〉東海岸賞鯨 帶動東部觀光起飛

    現在在台灣東海岸最熱門的就是搭船出海賞鯨,每個賞鯨遊客見到鯨豚的那一剎那就會莫名興奮驚叫連連。不過您知道賞鯨業是如何發展起來的嗎?又為東部帶來多少觀光效益?現在帶您一同深入了解。
    2003/09/20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