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飛輪海作陪」貴上萬 日師奶爆團!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張宣傳海報,能換來多大的觀光效益,保守估計是超過台幣4千萬,甚至更多,觀光局代言人「飛輪海」 最新版的日本宣傳海報曝光,4個大男孩的陽光形象,立刻迷倒上千名日本師奶,甚至讓旅行社有信心,賣起「飛輪海團」,破天荒租下2列台鐵自強號,讓飛輪海陪粉絲搭火車去花蓮。

觀光局人員:「這是飛輪海最新的宣傳海報,只有日本才看的到。」

拿日本限定的「帥」幫台灣拚觀光,「飛輪海」最新的秘密武器,就是這3張觀光局的宣傳海報,花東陽光男秀寶島文化、夜市小吃,親切形象迷倒日本師奶。觀光局代言人飛輪海:「大家好,我們是飛輪海。」

3月才飛日本大阪宣傳,飛輪海的魅力甚至能讓旅行社賣起「飛輪海團」,破天荒在10月2日陪千名粉絲搭火車去花蓮,雖然只當1日列車長,花蓮知名的「扁食」,留給粉絲們自己嚐,4天行程,台幣4萬起跳,比一般日本團貴,照樣滿團。

能真正賣旅遊產品的飛輪海,雖然沒有07年代言人F4單場吸引5千名粉絲的驚人紀錄,飛輪海的觀光效益也累積突破6億台幣,今年1到8月,日、韓觀光客來台,各自成長超過8%跟23%,找花美男代言,挹注台灣觀光,再下一城。

◎畫面中央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9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