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蜜月 結果共657筆

  • 瞎喊Angelababy再婚古天樂! 狗仔遭罰款求分期「成龍也沒借他」

    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在去(2021)年離婚黃曉明後,香港娛樂記者「香港朱皮」就亂爆料Angelababy與男星古天樂再婚,且已過完蜜月旅行,不料慘遭女方公司提告成功,他近日在微博寫下長篇懺悔文,文中不僅哀嚎自己居住在淌水的地下室,還稱沒錢繳費一度找影壇大哥成龍借錢,希望Angelababy能讓他分期付款繳罰金。
    2023/03/01 18:27
  • 度蜜月遭丟包!見未婚夫裝沒事說笑 她嚇傻:現在反悔來得及嗎

    1名網友於匿名公社發文,以「未婚夫把我丟包在日本」為題引起關注,她日前與未婚夫前往北海道蜜月旅行,怎料途中發生小插曲,其未婚夫因她逛太久而把她丟包街上獨自離開,直到天黑仍未出現,所幸後來巧遇台灣旅客才順利幫助她回到飯店。事件發生後,她在接下來的行程都很害怕,甚至開始思考自己是否能夠與對方好好過一輩子。
    2023/02/27 10:15
  • 楊千霈老公缺席「被以為單親家庭」 3度蜜月激烈運動:大尺度解放

    楊千霈最近帶著父母、女兒娃寶和Q妹到東京自由行,無奈小孩興奮不受控,回來雖有滿滿回憶,但深深感到疲累,有趣的是,當她將出遊照分享社群上,還有網友揣測她與老公的婚姻關係,楊千霈隨後解釋因老公忙工作才缺席,「洪先生再不出現,我們快要被以為是單親家庭了。」她近日又帶著一家人前往日本北海道Club Med Sahoro度假村旅遊,這次老公終於同行,笑說:「一個都別想跑!」
    2023/02/15 13:58
  • 新執政團隊蜜月期? 綠高層曝:民進黨支持度止跌回穩

    民進黨經歷去年底九合一大選敗選後,陸續完成黨主席改選、內閣改組等,盼重新贏回人民信賴。民進黨高層今(9日)透露,根據黨內民調顯示,目前民眾對民進黨的支持度約有30%,初步已止跌回穩,至於藍白陣營支持度變化不大,仍維持在19%至20%左右。該高層評估,這可能與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以及賴清德接任黨主席,以及內閣全面改組等因素有關,但也可能是蜜月期。
    2023/02/09 18:18
  • 男友月入10萬「婚紗照想用P的」!她嘆:醫學系腦袋裝什麼

    相信對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另一半攜手步入人生新的階段是幸福的事,然而籌備婚禮時總是避免不了意見分歧的情況,一不小心就會鬧得2人甚至2家人不開心。1名網友亦此,她表示從挑婚紗到蜜月旅行都無法和男友達成共識,發文抒發情緒被對方責罵「慢慢反省」,2人感情恐怕難以繼續,甚至可能還要犧牲孩子。
    2023/02/07 09:36
  • 驚喜!客退房摺方塊被、天鵝 老闆:頭一次見

    真的是大驚喜,花蓮一間民宿,大年初五早上,一組房客退房後,老闆進房整理,發現不只棉被摺成方塊豆腐狀,還有毛巾摺的天鵝,讓老闆又驚又喜,說經營民宿10年,第一次見到這樣情形,推測房客應該是軍人或飯店同業,其實像是天鵝擺飾,在飯店也不是每間房都有,通常是新婚蜜月房或者情人節,房務人員才會特別摺。
    2023/02/04 12:35
  • 陳建仁拜會黨團 賴香伶轟蘇貞昌高傲強勢、盼陳內閣尊重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第二天恰巧碰上立法院新會期報到日,陳建仁今(1)日上午一次拜會朝野各黨團,在拜會完民進黨團、國民黨團後,緊接著轉往台灣民眾黨團與時代力量黨團。台灣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表示,新內閣沒有蜜月期,民眾黨團將強力監督。 民眾黨團副總召賴香伶則說,過去前院長蘇貞昌高傲強勢,甚至會點名罵一些立委,如果陳院長「溫暖堅韌」,希望帶領的團隊,對於國會尊重、就事論事。 
    2023/02/01 11:43
  • 公公亂入蜜月旅行新娘氣炸 講完原因網友一面倒挺新郎

    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度蜜月,相信對於新婚夫妻來說,都是非常特別而且甜蜜的時刻。不過,如果說好的蜜月之旅變成家族旅遊,你會怎麼樣呢?一名外國男網友分享,他的爸爸因為「特殊原因」,加入了他與新婚妻子的蜜月,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妻子事後卻不斷抱怨,讓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網友看了男子提出的說法,一面倒力挺他,反批女方不懂人情世故。
    2023/01/26 10:40
  • 秦綾謙放閃「廖科溢很好用」!閃婚1個月依偎自拍:野蠻老婆的依賴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底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事隔近一個月,兩人就在社群網站甜蜜放閃,原來夫妻倆是飛往斯里蘭卡工作兼蜜月,秦綾謙昨(12)日還發文表示廖科溢「很好用」,互動親暱的樣子閃瞎網友。
    2023/01/13 11:01
  • 蜜月旅行要去哪?台人最愛日本 夏威夷登海島風情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蜜月旅行地點」相關話題聲量,讓我們來看看網友都推薦哪些適合蜜月旅行的好去處吧。
    2023/01/11 11:04
  • 汪小菲淪落荒島?張穎穎遭爆低調相隨 網酸:患難見真情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風波暫時平息,未料汪小菲與大陸女演員張穎穎卻越愛越高調,儘管雙方從未正面回應,但後續許多2人在一起的合照和影片已低調證實關係。近日,有網友爆料汪小菲到荒島錄製節目時,張穎穎也愛相隨,遭酸比起荒島求生更像是在度蜜月。
    2023/01/06 09:59
  • 魔王不只大巨蛋! 盤點蔣萬安上任市政難關

    台北市長蔣萬安新上任,沒有蜜月期,從大巨蛋、音圖、捷運等等市政問題千頭萬緒,作為首善之都,台北市在政治、經濟、教育以及文化等領域皆為全國的發展中樞,如何帶領台北市走出新格局,蔣萬安挑戰才正開始。
    2023/01/04 00:30
  • 天心曬「歐洲蜜月照」甜爆 親授4撇步維繫異國婚姻

    天心和韓國老公金榮敏異國戀結婚6年,兩人也趁著天心放長假期間,飛到西班牙旅遊補過蜜月,長達1個多月的旅行,她也都固定更新夫妻倆的踩點行程、曬出老公為她捕捉的系列美照,更爆料先生帶了3台專業相機出門,讓她一直有種「像女明星帶著隨行攝影師」的感覺!
    2022/12/30 14:53
  • 納稅人買單?真子公主度蜜月花50萬 恐動用日本稅金

    日本真子公主的丈夫小室圭考上律師後,夫妻2人的生活終於穩定下來,不必再為紐約高額的生活開支煩惱。日媒報導,小室夫婦將趁著耶誕假期到巴西度蜜月,但整趟旅行的費用高達200萬日圓(約新台幣46萬元),日媒質疑這些旅費恐怕得由納稅人來買單。
    2022/12/28 11:30
  • 登求職網誘騙?私下再加Line談細節 用觀光簽赴美國

    到美國求職卻疑似被當黑奴,持續追蹤當初C先生搜尋的求職網,這間美國餐廳還在,但已經沒有任何職缺,當初當時人送出履歷,業者用郵件和他聯繫,私下加通訊軟體,談工作細節,要去美國工作,卻要他們辦觀光簽證,甚至還叫他們背一段英文,就是遇到海關,要說是來度蜜月,抵達當地被帶到另一家餐廳,還遇到另一名台人「阿龍」,也疑似被當黑奴。
    2022/12/27 19:25
  • 「無戰功卻居高位」 秦慧珠質疑殷瑋:能讓蔣萬安顧問什麼?

    台北市長蔣萬安聘用總統府前發言人殷瑋擔任市府顧問,卻引發黨內質疑,國民黨北市資深議員秦慧珠今(27)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直呼,為什麼一個毫無戰功的年輕人一回來就可以位居高位?她說,蔣萬安任命都任命了,她不會要求殷瑋馬上下台,但她會給殷瑋和蔣市府團隊3個月的蜜月期、觀察期,看看殷瑋到底能給蔣萬安「顧什麼、問什麼」。
    2022/12/27 18:25
  • 徐薇與尪結縭33年自爆蜜月每晚哭 當年閃婚竟跟「補習班秘辛」有關

    「補教名師」徐薇外型青春亮麗,聲音超有辨識度,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不時會在直播中分享夫妻間的有趣互動。明(2023)年1月兩人結婚將滿33週年,徐薇受訪表示會一起去東京迪士尼玩,重回蜜月的甜蜜之地,也意外自爆當年出遊竟「每晚都在哭」!
    2022/12/27 12:00
  • 稱雙北蜜月期不會過半年 沈富雄:「他」自稱大家長病得不輕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獲得大勝,奪下台北、桃園兩直轄市。前立委沈富雄今(28)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2尊大菩薩」,蜜月期不會超過半年,藍營中的能人要自告奮勇,前去大大拉拔一下。沈富雄也酸,張善政在勝選感言中自稱大家長,「真是匪夷所思,病得不輕!」
    2022/11/28 13:26
  • 10億身價女星不忍了!曬火辣比基尼擊退小三 狠嗆:無路可走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和老公去新加坡,因為當地的高溫加上飯店的泳池美景,讓她換上一套套的比基尼大秀好身材,王宥忻說:「因為11年前結婚時拚事業沒時間安排蜜月旅行,現在每年都可以安排蜜月之旅,讓婚姻保鮮,我的名言是『大老婆走小三的路,讓小三無路可走』。
    2022/11/23 12:34
  • 白家綺美國蜜月遇驚嚇事件!吳東諺一路狂奔 登機慘遭全旅客怒瞪

    吳東諺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出國遊玩遇到的開心和驚嚇體驗。吳東諺說為了一圓去美國近距離看NBA球星Stephen Curry打球的夢想,老婆白家綺精心安排到美國蜜月旅行一週,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去看NBA球賽,即便一張票價要3萬台幣,還是閉著眼睛花了下去,開心之餘上飛機之前遇到驚嚇事件,夫妻倆在機場一路狂奔前往登機,直呼心臟差點跳出來。
    2022/11/20 16:19
  • 考上律師心安了!日媒曝小室圭將和真子公主去巴西度蜜月

    日本皇室駙馬爺小室圭3度挑戰紐約律師資格考試,終於在落榜2次後揚眉吐氣,讓外界對他的質疑稍稍止息。近日有日媒爆料,在明年正式升格成為律師前,小室圭將與妻子真子公主趁著年末耶誕節假期,飛到巴西度蜜月,據傳他們連機票、酒店都已經訂好了,真子公主還非常興奮地跟丈夫討論要去哪些景點遊玩。
    2022/11/18 11:27
  • 宥勝帶妻飛澳洲蜜月「揭第三胎喜訊」 自爆有凍精:會被殺掉!

    男星宥勝今(17)日參加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GREENTOPIA永續會展城市」提案競賽頒獎典禮,近來他投入種有機米的推廣,遊走在農民、里長農會間,生活非常忙碌,他說:「現在還在燒錢階段,但一切都在行進中,老婆有告誡說,『你不要用到自己貼錢又賠錢』。」而宥勝透露下週將帶老婆到澳洲玩19天,走訪以前去過的地方。
    2022/11/17 23:06
  • 3000坪萌獸樂園明年開幕!財富女神王宥忻再曝「超狂血拚戰力」

    財富女神王宥忻預計明年初要開幕3000坪萌獸樂園除了給自己家裡的萌獸寶貝一個更好的環境之外,也將對外開放分享給愛動物的大人跟小孩一個夢幻樂園。即將過生日的她和老公預約兩人蜜月之旅,即將赴新加坡共度兩人世界。 王宥忻說:「因為疫情實在悶太久了,這一次新加坡之旅除了放鬆一下之外, 也是拓展新加坡的營業項目, 希望五天四夜之旅可以有滿滿的收穫。」
    2022/11/13 20:04
  • 美國蜜月燃愛火!白家綺曬大肚照遭傳懷5寶 吳東諺:綁了才敢去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日前飛往美國慶祝結婚4週年,夫妻倆今(28)日出席鳳凰藝能20週年記者會,透露這次旅遊增溫不少,被問到是否有意拚第五胎?白家綺表示老公已經結紮1年多了,吳東諺則打趣說:「綁了才敢去(美國)的!」
    2022/10/28 20:28
  • 蘇納克當選!英國史上首位印度裔首相 翁履中:是優點也是挑戰

    英國首相特拉斯在上任後45天,因施政不佳親自宣布辭去首相一職,成為在位時間最短的英國首相,而隨著前首相強生宣布不競選保守黨黨魁,加上下議院領袖摩丹特退選,英國前財政大臣蘇納克,以壓倒性支持當選保守黨黨魁,成為英國200年來最年輕首相,更是史上第一位印度裔首相。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目前保守黨陣營在整個英國國會所掌握的席次共357席,可見儘管蘇納克取得193票國會議員的支持,仍還有超過160位的保守黨議員並沒有特別支持蘇納克,所以黨內是否能完全團結,在蘇納克上任後還有待觀察,目前10月31日英國政府提出來的預算案恐怕會是蘇納克上任後的第一大難關,如果預算案沒有辦法挽回民心,讓民眾認為蘇納克有一套可以挽救英國經濟,保守派勢力的團結將又會是一大衝擊,所以蘇納克上任後不會有太長的蜜月期,關鍵就在於保守派到目前為止還在觀望中,全世界也在看英國是否能夠度過目前這波經濟上預期會出現的危機,如果英國在經濟上沒有穩定下來,對歐洲目前結束烏克蘭抗俄或整個國際局勢恐怕都還會有很多變數。」
    2022/10/25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