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戰功卻居高位」 秦慧珠質疑殷瑋:能讓蔣萬安顧問什麼?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8:25
藍營資深北市議員秦慧珠。(圖/TVBS)
藍營資深北市議員秦慧珠。(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聘用總統府前發言人殷瑋擔任市府顧問,卻引發黨內質疑,國民黨北市資深議員秦慧珠今(27)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直呼,為什麼一個毫無戰功的年輕人一回來就可以位居高位?她說,蔣萬安任命都任命了,她不會要求殷瑋馬上下台,但她會給殷瑋和蔣市府團隊3個月的蜜月期、觀察期,看看殷瑋到底能給蔣萬安「顧什麼、問什麼」。

更多新聞:獨/曾是總統府「最年輕發言人」 殷瑋出任蔣萬安市府顧問

 

蔣萬安昨上工第一天,一早7點半就召開晨會,包含副市長李四川與3位市府顧問都出席討論未來市政推動項目,《TVBS新聞網》獨家報導,蔣市府任用的3位市府顧問,分別是在選戰過程中操刀議題戰的媒體人陳國君、過去有「最年輕發言人」之稱的總統府前發言人殷瑋,以及國民黨革實院副院長王誌慶。

針對殷瑋這項人事佈局,秦慧珠今受訪直言,「國民黨失敗了,這些人遠走高飛,得到政權後又回來謀官求職,為什麼一個毫無戰功的年輕人一回來就可以位居高位?」秦慧珠指出,市政顧問是12職等,局長是13職等,而副局長也才11職等,市府多少資深公務員做白了頭髮,都沒辦法做到12職等,憑什麼殷瑋能夠擔任12職等的有給職顧問?


 

秦慧珠也說,陳國君過去在桃園縣、新北市府都擔任過局長職務,如今來擔任市政顧問,合情合理,但她想問問蔣萬安,「殷瑋到底能讓你顧什麼、問什麼?」但秦慧珠也說,雖然自己提出質疑,但也不會要求蔣萬安不任用殷瑋,而是給予市府團隊3個月的蜜月期、觀察期,也許最後證明殷瑋是蔣萬安很得力的顧問也說不定。

對此,殷瑋今早受訪時低調回應,今天以市政會議為主,繼續為市政打拚。蔣萬安則說,主要希望借重他們過去在中央、地方歷練,以及在民間的歷練,未來會以市政實際成績來向外界證明。

不過,過去曾在馬政府時期與殷瑋共事過的黨內人士則說,殷瑋出身辯論界、反應快,堪稱國民黨年輕世代的「學霸」,不僅是當時最年輕的發言人,也一手包辦馬英九的文稿小組,同時帶出徐巧芯、凌濤、林家興等黨內一批新人,蔣萬安身為最年輕的市長,任用殷瑋也許能帶出市政的新氣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殷瑋#秦慧珠#台北市長#蔣萬安#市政顧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33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