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金嫡系入蔣小內閣 藍批沒戰功卻居高位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5:15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人事又讓國民黨內有微詞,蔣萬安找來馬總統時期的總統府發言人殷瑋擔任市政顧問,卻挨批國民黨有難時殷瑋遠走他鄉,這次選舉也沒戰功,卻能擔任顧問,殷瑋本人對於新職務很低調,蔣萬安則是說會用成績對外報告。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沒有意見那我們記錄確定。」

首次主持市政會議,台北市長蔣萬安,先確認沒人對議程有意見,但他找來馬總統時期的,總統府發言人殷瑋,擔任市政顧問,國民黨內,可就有雜音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國民黨失敗了你們就遠走高飛,得到政權了你們又回來謀官求職,市政顧問是12職等,為什麼一個毫無戰功的年輕人,一回來就可以位居高位。」
 

儘管說要給殷瑋觀察期,但藍營議員沒在客氣,批評當年馬總統後期,任用的青年軍不接地氣,害國民黨丟掉政權,羅智強留在台灣,走出自己的路,殷瑋卻銷聲匿跡,去了澳洲,直到藍營今年選舉大勝才出現。

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殷瑋:「我們今天還是努力來為市政打拚,不好意思以市政會議為主。」

列席會議的殷瑋很低調,只是39歲的他,過去曾任馬總統競辦發言人、國民黨發言人、文傳會副主委,總統府發言人,蔣萬安是看中他什麼專業,邀他擔任顧問。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找國君還有殷瑋主要是借重他們過去,在中央和地方的經驗,以及在民間的歷練,透過很實際的成績來向大家做報告。」

用人又遭到自家人質疑,蔣萬安一貫四兩撥千金,因為他急著處理的,是過幾天的跨年晚會,會不會恢復郝龍斌時,要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會邀請柯市長,那侯市長我了解新北市也有跨年的活動,我想這部分可能也是要尊重新北市政府,他們活動的安排。」

 
前市長柯文哲都說別邀了,蔣萬安還是不死心,加上黨內不滿人事安排,蔣市長跟殷瑋都得拿出成績,先通過藍營自己人這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內閣#殷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50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