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舞廳 結果共513筆

  • 老婆不能知道的美食!「萬象水餃」商標遭搶先申請

    台南萬象舞廳,疫情逐漸解封後,是全台第一間開幕的舞廳,老顧客都知道,其實舞廳有道隱藏版料理,就是「萬象水餃」,又被稱作老司機才知道,老婆不能知道的美食,做水餃的業者原本是舞廳員工,後來做起團購市場,不過近期確有顧客發現,有其他水餃店,也用了「萬象」當招牌。
    2021/12/02 14:33
  • 扯!49移工嗨跳舞 未接種疫苗業者竟放行

    等不及跳舞,通通被開罰!桃園有多間舞廳陸續復業,但就怕不法行為也跟著「回歸」,警方昨天晚上針對轄區內4間大型舞廳進行臨檢,結果共查獲49名移工未施打疫苗,或施打第一劑未滿14天,有些人甚至根本連小黃卡都沒帶,業者竟然無視規定還放行,讓員警氣得大罵「要錢不要命!」。
    2021/11/22 12:35
  • 八大解封!不讓「護國舞小姐」重演 高警長臨時查「金芭黎」

    八大復業首日,高市警局聯合衛生局稽查,舞小姐們列隊檢查小黃卡外,市警局長黃明昭,更臨時增加行程,前往金芭黎舞廳,不希望護國舞小姐事件重演,呼籲過年將至,台商返國消費,一定要落實防疫。
    2021/11/17 11:46
  • 快訊/北市40間酒吧、酒店、舞廳 11/16核准復業

    台北市16日起,酒吧、酒家、舞廳跟萬華茶室經過申請審核許可後就能復業,目前北市府已經核准40間酒吧、酒店跟舞廳復業,不過萬華茶室的部分,82間業者提出申請,市府目前還在審核中。
    2021/11/15 23:37
  • 好大漏洞!夜店免看「黃卡」 業者營業登記「餐酒館」

    八大行業酒店、舞廳開放,消費者必須出示疫苗黃卡,至少打1劑疫苗,而且間隔14天以上,而高雄警察局長帶隊稽查夜店,現場抓包3人沒打過疫苗,立即紀錄開單,沒想到事後發現,這間夜店前些日子,把營業登記改為餐酒館,不在規範範圍內,警察根本沒輒;另外仁武一間音樂餐廳,民眾踢爆經營模式就是夜店,包廂疑似有女陪侍坐檯,只要警察一來,音樂關小聲,假裝成單純的音樂餐廳。
    2021/11/08 18:04
  • 八大行業復業!北市上百警力臨檢 三溫暖內查獲通緝犯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本(11)月2日至15日維持疫情第二級警戒,不過舞廳、夜店及三溫暖等無陪侍服務者的場所,將有條件開放,北市目前已有8家業者完成申請,商業處到場勘驗,其中位在大同區的天龍三溫暖已恢復營業。而台北市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針對八大行業復業展開大臨檢,還意外找到一名通緝犯及一名失蹤人口。
    2021/11/03 12:15
  • 韓「與病毒共存」政策開跑 舞廳、健身房重新營業

    南韓從周一開始,進入「與病毒共存」政策的第一階段!只要持有疫苗完整接種證明,就能出入舞廳、健身房這些高風險場所。相比之下,新加坡的防疫規定依舊嚴謹,讓當地的中國城「牛車水」的美食街,宣布關門倒閉。
    2021/11/02 13:10
  • KTV免戴口罩!雙鐵開放飲食 11/2防疫新規一次看

    全台二級警戒延長至11月15日,不過有鑑於近期國內疫情逐漸趨緩,疫情指揮中心已放寬多項措施,今(2)日開始也有許多防疫規定鬆綁,包括KTV唱歌、室內外拍照、水療設施及三溫暖類似易使口罩潮濕之場合等可拿下口罩,開放雙鐵、公路客運、電影院等脫口罩飲食,八大行業包括歌舞廳、夜總會、酒吧及酒店類似無陪侍場所,符合4項規定即日起也能開放營業。
    2021/11/02 09:06
  • 北市舞場夜店三溫暖受理申請復業 最快2日可迎賓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舞場、夜店、三溫暖業今天開始受理申請復業,最快明天會勘完畢就可迎賓;酒吧、酒家、舞廳、萬華茶室172家業者9日可申請,依中央規劃16日起復業。
    2021/11/01 17:01
  • 八大業者、顧客須打疫苗 陳時中揭原因:人與人連結較多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宣布,全國二級警戒維持至11月15日,對於歌廳、舞廳、夜總會等八大行業,採有條件開放。無陪侍服務的營業場所,須維持實聯制、量體溫,從業人員至少接種1劑疫苗滿14天。另外有陪侍服務的業者,規劃11月16日調整開放。
    2021/10/28 14:25
  • 八大行業可望復業 陳時中鬆口:開放可能性增高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部分鬆綁悠閒娛樂場所,但卻獨缺酒店、舞廳、歌聽等行業,昨(14)八大行業集結自救會到疾管署門口抗議,要求有條件復業,而今(15)日衛福部長陳時中到立法院備詢前受訪指出,目前尚未看到八大行業開放指引,但隨著疫情減緩,開放的可能性增高。
    2021/10/15 09:35
  • 36年前照片曝!「城中城」昔日繁榮 有百貨戲院今成鬼樓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屋齡40年,翻開36年前的老照片,當時有全統百貨、國宮戲院、溜冰場,還有舞廳酒樓的招牌,24小時都有店家營業,相當熱鬧繁華,消防演練更吸引不少民眾圍觀。現在卻成了高雄市民口中的「第一鬼樓」,1樓到5樓廢棄多年,7樓以上住戶,幾乎都是獨居的弱勢長者,環境相當老舊。
    2021/10/14 18:41
  • 「只想活下去!」八大行業赴指揮中心抗議 怒喊要工作

    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有條件開放部分KTV、電子遊戲場等休閒娛樂場所,但酒店、歌廳、舞廳卻仍未放行,讓不少業者直呼活不下去,今(14)日相關自救會更直接集結到疾管署門口抗議,怒批疫情至今八大行業已歷經兩次被迫停業,八大永遠是背鍋的行業,現在復業遙遙無期,強調八大行業真的不是破口,希望指揮中心能儘速讓他們有條件復工,才能活下去。
    2021/10/14 13:56
  • 「為何KTV行我們不行」 酒店業上街抗議

    中央宣布10月5日開放KTV等等娛樂場所,但酒店業、舞廳、酒吧仍然暫停開放,這也讓部分八大從業人員,認為中央大小眼,歧視八大行業,號召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穿白衣抗議,沿途高喊要政府還他們工作權。
    2021/10/06 19:42
  • 台中市將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 與中央一致

    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將與中央做法一致,放寬電子遊戲場業、資訊休閒業、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視聽歌唱業、桌遊等營業場所規定;但舞廳、酒家、酒吧等則暫不開放。
    2021/10/01 17:55
  • 等不到解封!台南36年老牌舞廳 改為自助KTV「度時機」

    休閒娛樂場所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但舞廳仍未解封,在台南有36年歷史的老牌舞廳決定暫時轉型,從10月5日起改為自助式KTV,關閉舞池、小姐不上班,開放45間包廂供歡唱,至少讓其他70名員工有一口飯吃!
    2021/09/30 12:58
  • 不同調!KTV鬆綁八大行業仍關 工會狠酸:彷彿我們不存在

    隨著疫情趨緩,指揮中心有放寬防疫管制限制,部分休閒娛樂場所,包含電子遊戲、資訊休閒、視聽歌唱場所例如自助式KTV、電話亭KTV,桌遊、麻將休閒館等有條件開放。不過仍然需要關閉的還有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酒店(廊)、理容院等,而從5月中至今已經關閉長達4個月,這讓業者非常無奈,
    2021/09/27 16:43
  • 金曲32/孫盛希、黃宣「唱功驚人」 網讚:以為是預錄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本屆典禮邀請各路音樂人帶來精彩表演,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的孫盛希,搭檔入圍最佳新人獎的YELLOW黃宣演出,復古的歌舞廳場景和兩人的高水準唱功,讓網友大讚「我以為是預錄的」。
    2021/08/21 21:46
  • 二級警戒維持至823!「八大行業不開」超商能賣茶葉蛋

    全國新冠肺炎疫情二級警戒延長至8月23日,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這段期間包含歌廳、舞廳、夜總會、遊藝場所及K書中心等場所維持不開放,超商茶葉蛋及關東煮部分,在「沒有共用夾子」的前提下開放販售。
    2021/08/09 14:26
  • 赴美「旅遊疫苗團」免費施打!洛杉磯CSC:歡迎台人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如今在台灣也大規模爆發本土案例,然而疫苗卻不敷需求,而事實上美國疫苗施打已突破2.8億劑,包括大賣場、賭城及脫衣舞廳,到處皆可施打疫苗,如今美國也歡迎合法入境的外國人免費接種疫苗,洛杉磯華埠更掀起「旅遊疫苗團」,消息已經紅到泰國。
    2021/05/26 14:46
  • 脫衣舞廳也能打! 美疫苗觀光團紅到泰國

    美國疫苗施打突破2.8億劑,包括大賣場,賭城脫衣舞廳,到處都能打疫苗,紐約州則推出到公園打疫苗,還有搭UBER打疫苗,車資減免活動,現在美國觀光疫苗團,更已經紅到泰國去。
    2021/05/25 19:48
  •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 全國、雙北停業場所一次看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雙北地區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包含K書中心、活動中心等必須關閉,而除雙北外,全國休閒娛樂場所包含歌廳、舞廳等也都必須關閉。
    2021/05/15 15:08
  • 快訊/台中逢甲等11大夜市 酒店舞廳等即日起停業至6/8

    疫情大升級,台中市政府最新重大規定,逢甲等11大夜市禁止擺攤,歌唱業、三溫暖業、舞廳業、酒家業、酒吧業、特種咖啡茶室業、夜店業、飲酒店業、電子遊藝業、廟會活動,從今天起停止到6/8。
    2021/05/15 10:25
  • 北北基桃八大行業15日起暫停營業 夜店公關嘆:要找工作了

    新冠疫情嚴峻,為了提升防疫,北北基桃宣布八大行業從15日起,暫時營業,但阻絕顧客群聚,卻也讓「夜店公關」當場沒了收入!相關業者表示,比起去年酒店、舞廳停業一個月,今年的虧損恐怕更嚴重,因為連KTV也關門,他們幾乎沒有賺外快的機會。
    2021/05/14 23:28
  • 萬華疫情延燒!柯文哲宣布5/15關台北八大行業、公有場館

    台北萬華相關的確診者爆增,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15日凌晨起,台北市公有場館跟十大場所,包含舞廳、酒店、KTV等八大行業,全部暫停營業,目前暫無復業時間表。
    2021/05/14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