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舞廳 結果共513筆

  • 殺人未遂判16年獲假釋 難過情關挾女友

    持續追蹤這起持槍挾持案!這名39歲陳姓嫌犯,19年前在桃園一間舞廳,幫朋友出頭助陣,混亂中朝人頭部開槍,又陸續犯下多起槍砲、恐嚇及殺人未遂案,遭判刑16年2個月,2017年獲得假釋,家人透露,他剛出獄時很乖,但最近又開始走偏,而且經濟疑似出現狀況,又跟交往20年女友分手,承受不住雙重壓力!
    2023/07/16 23:47
  • 至尊盟幹部心肌梗塞驟逝 5百黑衣人聚板殯弔唁百警戒備

    被至尊盟尊將會稱為「永遠的士官長」的幹部黃隆舜,過去曾和在北市舞廳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張家祥開槍,也在北市犯下多起刑案,兩度入監服刑長達20年。近幾年黃隆舜年紀長了、也轉趨低調,幾乎不管至尊盟事務,沒想到卻在上個月1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61歲。今(9)日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湧入百名道上兄弟,警方也出動113名警力到場警戒。
    2023/05/09 12:54
  • 大帝國舞廳淪毒窟!「小大班」4人涉賣K仔 檢聲押禁見

    高雄市苓雅區的大帝國大舞廳,店內疑似有販毒情事,昨(9)日凌晨遭警方大動作搜索,帶回多名小姐、幹部、顧客等49人進行驗尿,警方同時於包廂及服務生置物櫃等處,查扣K他命、毒咖啡包,    大帝國舞廳也隨即遭高雄市政府勒令停業。案經橋頭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舞廳等4名「小大班」涉嫌販毒,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3/04/10 15:48
  • 大帝國舞廳4名「小大班」涉販毒 檢方聲押禁見

    高雄檢警昨天搜索大帝國舞廳,在多處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等。橋頭地檢署今天表示,訊後認定被告4人犯罪嫌疑重大,考量所涉重罪且有串證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10 15:36
  • 【今晚熱搜】林書豪/以色列/Taylor Swift/賈靜雯/大帝國舞廳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書豪」。PLG高雄鋼鐵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富邦勇士全場領先最多達22分,末節關鍵時刻靠著辛特力三分彈追平比數,原本以為煮熟的鴨子快飛了,好在陳又瑋最後兩罰中一,終場106:105險勝富邦勇士,林書豪也繳出25分9籃板11助攻「準大三元」成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9 21:03
  • 舞廳成毒窟!2女幹部涉販毒 大帝國遭勒令歇業

    高雄苓雅區大帝國舞廳發生幹部涉嫌販毒,檢警凌晨率大批警力還出動緝毒犬,現場查扣多包K它命和100多包毒咖啡包,帶回大批舞小姐、幹部及舞客近50人,驗尿查辦,而高市府毒品零容忍,勒令舞廳歇業。
    2023/04/09 19:09
  • 大帝國舞廳涉販毒!包廂搜出毒品 高市府祭鐵腕勒令歇業

    高雄檢警今天凌晨大動作搜索苓雅區大帝國舞廳,刑大表示,此為近5年高雄最大規模緝毒行動,動員110名人力、橫跨10個單位。高市府經發局表示,將採最重處分裁處勒令歇業。
    2023/04/09 17:55
  • 高雄大帝國舞廳涉毒!檢警大動作突襲 近50舞小姐被帶走

    高雄橋頭地檢署今(9)日凌晨大規模搜查外在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初步了解是有毒蟲向警方揭露該舞廳內疑似有人販毒,對此,橋頭地檢署證實,確實是在執行娛樂性毒品查緝專案,當場也在多名工作人員身上查獲到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目前檢警已將近50名舞小姐及男客等帶走偵訊。
    2023/04/09 12:46
  • 舞小姐下班起衝突 「口氣差」3女拉扯亂鬥

    台南一間知名舞廳,(1日)爆發火爆衝突,三名舞小姐,下班時在門口等車,因為講話口氣不佳,發生拉扯、推擠,警方到場,還是無法冷靜,最後全被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02 23:41
  • 台南舞廳小姐大亂鬥 拉衣扯髮又踹頭

    台南一間舞廳的3名小姐,昨(1)日清晨疑似因喝醉酒爆發衝突,雙方一言不合,在店外大打出手,形成2打1的局面,其他小姐和男公關圍上前試圖制止,但3人仍互扯頭髮和衣服,狂譙三字經,最後演變成大亂鬥,驚動警方到場。3名起頭的小姐通通被帶回警局做筆錄,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而「舞廳大亂鬥」的過程也被網友拍下PO網。
    2023/04/02 18:10
  • 美7歲童玩槍喪命 拜登訪亞裔誓嚴管槍枝

    美國槍枝氾濫,悲劇再度發生:俄亥俄州7歲男童在家中拿到家長的槍,意外打死自己。2023年至今,美國已有150人死於槍擊,現在連兒童青少年頭號死亡原因,都不再是車禍,而是槍擊。美國總統拜登本周簽署了行政命令,加強審查購買槍枝者的背景,誓言繼續加強控管槍枝;但專家認為共和黨人會繼續在國會阻撓,順利立法機會不大。3月14日,拜登親自走訪加州重要的亞裔社區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哀悼紀念今年一月當地舞廳槍擊案的罹難者,也重申管控槍枝決心!
    2023/03/15 19:51
  • 好美的畫面!王彩樺偕正妹女兒開節目 母女遛狗私下互動曝

    「B咖天后」王彩樺16歲就開始賺錢養家,經歷過舞廳、秀場的磨練,一路從通告諧星爬到目前影歌視三棲的位置,而她的大女兒庭庭,因為外型亮眼也出道當起藝人,母女倆還一起主持外景節目,原本工作滿檔的王彩樺因此有了更多跟女兒相處談心的機會,感情變得更緊密。
    2023/03/11 22:47
  • Tizzy Bac秀魔性舞步 演唱會變千人舞廳

    搖滾樂團Tizzy Bac昨晚舉辦「從地心竄出」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帶著新專輯與千名歌迷面對面,一連飆唱22首歌曲。成軍邁向24年,Tizzy Bac突破自我獻出人生首次魔性舞蹈秀。
    2023/02/12 21:44
  • 浩子拿過「校園美少男」冠軍!評審竟是天團成員 背後內幕曝

    Tizzy Bac「從地心竄出」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1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熱烈開唱,他們帶著最新專輯《Human Error》與歌迷面對面,一連飆唱22首歌曲,嗨翻現場。成軍邁向24年的他們在演唱會上照樣突破自我,在〈從地心竄出〉獻出人生首次舞蹈秀,全場帶動唱「地心竄出舞」,瞬間變身千人大舞廳。嘉賓浩子也為演唱會掀起另一波高潮,揭開自己獲得校園美少男選拔冠軍的真相和與Tizzy Bac的不解之緣。
    2023/02/12 14:19
  • 五告衰!情侶舞廳吵架「勸離」 泊車領班遭6人圍毆

    高雄苓雅一間舞廳,發生打架事件,而且被打的還是舞廳的泊車領班,只因為看到情侶吵架,上前勸阻請他們離開,沒想到就被對方懷恨在心,撂人持棒毆打。
    2023/02/03 23:25
  • 1個禮拜內3起!農曆新年不平靜 加州槍擊案共釀19死

    美國加州蒙特瑞公園市(Monterey Park)21日農曆除夕夜發生舞廳槍擊案,造成11人死亡;今天加州灣區又連續傳出2起槍擊事件,分別造成7人與1人喪生。
    2023/01/25 10:11
  • 有片/加州槍擊案嫌欲二度行兇 男勇敢奪槍「我以為我會死」 

    美國加州外號「小台北」的蒙特瑞公園市(Monterey Park),當地一處舞廳21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目前已造成至少11死10傷;《NBC》今(24)日公布獨家取得的監視器畫面,顯示72歲兇嫌陳友艮在華人經營的「舞星」舞蹈教室(Star Dance Studio)犯案後,又企圖在「萊萊舞蹈教室」(Lai Lai Ballroom & Studio)開火,所幸一名26歲男子勇敢奪槍,阻止更多的殺戮。
    2023/01/24 12:42
  • LA「小台北」舞廳再傳1名傷者不治 死亡累計至11人

    美國加州蒙特瑞公園市(Monterey Park)一處舞廳21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10人喪命、10人受傷,但其中1名傷者已經不治身亡,槍擊案死亡人數增至11人。
    2023/01/24 08:41
  • 加州「小台北」除夕夜槍擊 凶手無差別掃射釀10死

    美國加州亞裔為主的「蒙特瑞公園市」當地除夕夜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一名72歲亞裔男子持槍闖入舞廳,造成10死10傷的慘劇,槍手開著白色廂型車逃跑,不過最後還是遭到特警部隊包圍,男子開槍自戕身亡,目前不清楚開槍動機,而總統拜登也下令降半旗,為死傷者致哀。
    2023/01/23 13:47
  • 加州「小台北」舞廳10死 「爭風吃醋」釀禍?

    加州華人舞廳槍擊案,事發地點就位在有小台北之稱的亞裔社區,加州警方雖已公布死亡嫌犯的年齡和姓名,卻還無法釐清犯案動機,但洛杉磯中華總商會主席表示,出事舞廳經常發生夫妻爭風吃醋案件,也不排除與家庭感情糾紛有關。
    2023/01/23 13:18
  • 除夕夜悲劇!加州「小台北」槍擊釀10死 感情糾紛疑為動機

    美國加州蒙特瑞公園市一間華人經營的舞廳「舞星」發生槍擊,造成至少10人死亡。根據周遭居民及熟識舞廳老闆人士指出,兇手犯案動機可能是爭風吃醋的感情糾紛。
    2023/01/23 10:39
  • 還想繼續殺人!加州「小台北」槍手闖第2舞廳遭奪槍圍毆

    美國加州洛杉磯「小台北」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在美西時間21日晚間10點多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至今已經造成10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警方早前證實槍手已經在對峙過程中身亡,還透露他從第一現場離開後,還曾經跑到另一家舞廳,想再度犯案,所幸現場民眾將他的槍械搶走,才阻止了第二場槍擊發生。
    2023/01/23 10:32
  • 加州亞裔城市慶新年爆槍擊 掃射10死10傷

    美國加州發生槍擊案,蒙特利公園市當地晚間10點,有上千名華人聚集,慶祝農曆新年,結果一名槍手跑到舞廳,拿半自動步槍無差別掃射,至少10人不幸喪命,還有10人受傷,槍手仍然在逃。當地亞裔居民佔了三分之二,蒙市還有「小台北」之稱,是許多台裔美國人的居住地,和新北市永和還是姊妹市。
    2023/01/22 22:17
  • 收攤了還燒?香腸攤車竄火 樓上舞廳客人急疏散

    台中市自由路一棟大樓,凌晨發生火警意外,由於樓上有舞廳、卡拉ok等,上百名客人工作人員,都暫時疏散到樓下避難,消防隊到場迅速控制火勢,沒有任何人員傷亡,而起火點,竟然是放在一樓,已經收攤休息的香腸攤車,為什麼還會燒起來?老闆說,可能是電線短路造成。
    2023/01/11 14:53
  • 不能上廁所?失聯移工遇臨檢「變逃跑」 被逮才恍然大悟

    我有配合臨檢啊!桃園警察分局假日針對外籍移工舞廳、KTV等場所進行臨檢,結果昨(11)日晚間21時50分許,警方臨檢某地下室舞廳,一名越南籍男子說要去上廁所,結果身份一查是失聯移工,警方準備逮人時,他以為自己被認定「逃跑」移工,趕緊掏出證件配合調查,事後才恍然大悟,被帶回派出所。
    2022/12/12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