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肇事責任 結果共527筆

  • 煞車失靈!自小客撞餿水回收車 4人輕重傷

    今天13號上午11點多,位在基隆市東光路上發生一起兩車對撞的車禍,一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傷勢較重,車禍現場造成東光路一度封閉,造成行駛於基隆市與新北金瓜石路線的客運無法通行,許多乘客紛紛下車徒步,這起車禍疑似是剎車失靈所造成的,不過真正的肇事責任,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11/13 14:58
  • 剛起步就肇事!新北翁疑違規穿越馬路 慘遭大貨車撞倒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昨(12)日發生死亡事故!87歲蔡姓老翁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三重區光復路二段一處路口時,後方的50歲伍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綠燈起步後直接撞倒蔡翁,導致他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調查,案發當時蔡翁未行走行人穿越道,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
    2023/11/13 10:10
  • 高雄聯結車轉彎機車慘被捲入 騎士「神一跌」命大逃死

    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今(3)日中午11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險的大車車禍事故,35歲聯結車葉姓駕駛從工廠出來時,未注意一旁機車騎士騎出,在轉彎時兩車發生碰撞,機車當場被捲入車底,所幸65歲孫姓騎士「神一跌」命大逃死,僅受到輕傷,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釐清。
    2023/11/03 14:59
  • 司機自身一人.僅1萬可交保 有逃亡之虞羈押

    國道三號雲林斗六路段死亡車禍,驚險畫面曝光,遊覽車撞了轎車之後,推著撞外側隔音牆,S型又撞內側分隔島,肇事遊覽車駕駛,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罪嫌聲押獲准。法官認為,司機自身一個人,沒有家屬,只有一萬元可交保,面對未來肇事責任,有可能躲避潛逃,裁定羈押。
    2023/10/22 19:03
  • 有片/轉彎、直行車猛撞!小貨車失控衝人行道 波及路人釀5傷

    今(9)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與中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在路口左轉,遭到直行小貨車撞擊,小貨車隨即失控衝向一旁人行道上,波及無辜路人。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現場一共5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釀成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2023/10/09 17:50
  • 空軍士兵高雄「沒兩段式左轉」 遭直行車高速撞上1命危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跟明誠二路口,今(30日)凌晨2時1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空軍自願役鄭姓士兵騎車載友人胡姓男大生行經博愛二路時,疑似貪圖方便未依規定直接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導致機車上的兩人當場噴飛,鄭男手腳骨折、後座的胡男當場昏迷,正在醫院搶救,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30 12:36
  • 相隔12秒!男一摔成十級傷殘...2歲童「這舉動」慘賠鉅額

    一名大陸男子急著帶孩子掛號,沒想到不慎踩到地上的「1攤尿」後竟滑倒,這一摔造成了「十級傷殘」。後該名男子氣的提告院方,法院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一名年僅2歲男童在事發12秒前「隨意小便」導致。法院經判定後,認定男童肇事責任重、需負70%的賠償責任,男童監護人應賠償劉姓男子11萬餘元(約新台幣48萬元)。
    2023/09/22 12:55
  • 國1岡山段深夜死亡車禍!5車撞一團車頭全爛 貨車駕駛亡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49公里岡山路段,昨(21)深夜23時10分傳出重大連環追撞車禍,4部大型車、1部小型車撞成一團,強大的撞擊力,也導致五輛車幾乎被撞爛,警消獲報立刻動員前往搶救,這場事故共造成五人受傷送醫,其中大貨車乘客王姓男子傷重不治,詳細的車禍原因與肇事責任,後續由國道警方進行調查。
    2023/09/22 09:41
  • 嚇壞!公車轉彎角度沒抓好 撞砂石車「後車斗險插進車內」

    台北市北投捷運站附近今(12)日早上發生公車和砂石車撞擊事故,差點波及乘客!當時一輛218路公車沿著大興街欲左轉北投路二段,卻因該處路幅較小、角度沒抓好,導致張姓司機就此撞上直行的砂石車,後車斗還險些插進公車內,玻璃整片碎裂。好在車內乘客緊急閃避並未受傷,警方後續到場後也協助排除,並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2023/09/12 18:16
  • 鳴笛載病患 救護車撞「綠燈直行」騎士送醫不治

    屏東枋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車上載轉院病患,準備北上到高雄,行經台一線和東角路口時,撞了一輛機車,騎士當場慘摔身亡,初步了解,救護車有鳴笛,而騎士是綠燈通行,雙方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2023/08/29 21:07
  • 快訊/竹縣騎士撞車倒地滑行 又遭大貨車輾過當場慘死

    今(28)日上午8時30分左右,新竹縣發生一起機車騎士遭大貨車輾過的死亡車禍。一名邱姓機車騎士行駛在湖口鄉新興路南往北慢車道,欲向左超越前方準備在路邊停車的自小貨車時,疑似變換車道不當,擦撞自小貨車左後車尾後向外側倒地滑行,隨後又遭後方大貨車輾過,當場死亡,警方已到場持續調查釐清肇事責任。
    2023/08/29 15:49
  • 市區山道猴?未注意違停車 女撞破車窗

    騎士追撞違停車輛,飛進車內!女騎士行經新北市三重疑似恍神、沒注意到前方的違停車輛,高速撞擊,疑似力道過大,整個人撞破後擋風玻璃,飛進車內,雖然當下自行脫困,但有骨折的情況、被送醫治療,雙方一人違停、一人沒注意車況,警方後續要再釐清肇事責任。
    2023/08/29 13:29
  • 女駕駛迴轉擦撞直行重機 22歲騎士滑行數公尺搶救7小時仍喪命

    昨(2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余姓女騎士開車行經文化三路二段與211巷口時迴轉,當場碰撞對向車道直行的紅牌重機,男騎士整個人被拋飛出去又重摔落地,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現場失去生命跡象。一旁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報案將人送醫,但最終騎士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7 10:03
  • 有片/疑未等左轉燈亮!賓士貴婦轉彎碰撞機車 男大生不治

    昨(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復興南路一段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賓士車在路口欲左轉,和直行的男機車騎士劇烈碰撞,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緊急將男子送醫,但最終仍宣告搶救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後續警方調閱相關影像釐清。
    2023/08/07 10:04
  • 休假女空軍騎機車變換車道擦撞 18歲女騎士重傷死亡

    昨(23)日晚間10時許,花蓮市中興路與民光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休假的現役女空軍,騎乘機車變換車道時,和另一名18歲的蕭姓女騎士發生擦撞,蕭女當場倒地噴飛,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警方表示相關肇事責任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24 12:55
  • 女闖紅燈駕駛急停禮讓 慘遭後車追撞警察要他自己攔人

    前(2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藍姓男子在路口欲左轉,卻突然碰到闖紅燈的行人,趕緊剎車禮讓通行,怎料後車卻撞了上來,而行人也就直接離開現場。事後藍姓男子氣得痛罵,闖紅燈行人根本是濫用「帝王條款」,而報警後,警方卻還要他自己把女子攔下來,對此,轄區新莊分局表示,行人與交通事故有因果關係,已積極調閱監視器查訪行人身分,以釐清肇事責任,也會加強員警溝通技巧。
    2023/07/22 13:53
  • 奧迪男撞飛機車偷叫小黃想逃跑 熱血路人搶救傷者

    桃園市桃園區今(22)日凌晨3時許,在中正路與南平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林姓男子行經此路段準備左轉進入南平路時,卻高速撞飛一輛雙載機車,造成1人頭部重創、左腿骨折,無意識,路人見狀立即上前協助幫忙,直到警消人員到場後將其送醫搶救,沒想到林男從頭到尾都呆站在一旁觀看,甚至還偷叫計程車打算逃逸離開現場,所幸有眼尖民眾發現大喊,警方聽聞立即上前阻止,才未讓林男逃離。至於後續肇事責任有待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07/22 12:12
  • 有片/租3百萬特斯拉代步!左轉碰撞直行小黃 車頭撞爛

    昨(1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與忠孝路二段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Tesla Model X於路口欲左轉,卻和直行的計程車發生碰撞,當場車頭凹陷毀損,還造成自己左手擦挫傷,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至於確切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7/13 12:48
  • 有片/汽車違規左轉撞機車!彈飛再衝停等區 騎士腦出血共6人傷

    昨(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5車車禍,一名休旅車駕駛在禁止左轉的路口轉彎,與雙載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機車騎士連人帶車飛了出去,再度撞擊在一旁停等紅燈的3輛機車。其中阮姓機車騎士腦出血住院觀察中,而後座乘客小腿骨折,另3機車4人四肢擦挫傷,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警方分析釐清。
    2023/07/09 12:46
  • 擦撞失去平衡!機車衝人行道 女騎士「正面撞擊」號誌桿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上發生一起擦撞事故,當時一輛汽車行經巷口欲右轉,後方正好一名女騎士直行,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後,女騎士雖然沒有當場倒下,但車體不穩直直衝,最終撞上了位在人行道上的禁止停車標誌倒地。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7/06 13:08
  • 違規穿越馬路!行人遭2車連撞 搶救無效

    新北市一名女子,違規過馬路,遭兩輛車「連續撞擊」、傷重不治,雖然死者未依號誌過馬路,但駕駛還是要注意路況,釀成車禍,恐怕也有肇事責任,因為剛上路的交通新法規定,行人違規也要禮讓,但如果行人綠燈期間,邊走路邊滑手機、甚至突然停下來,也沒有違規。
    2023/07/02 13:02
  • 7旬翁未注意右後方 國產車「嚕上」千萬BMW i8

    上個月底晚間9時許,新北市深坑區文山路三段與北深路三段25巷口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72歲的張姓男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右側後方來車,突然間將車輛往外切,當場撞上外側車道新車要價1068萬元的BMW i8,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雙方駕駛人皆表示後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賠償,後續仍需等警方分析肇事責任比例。
    2023/07/02 10:38
  • 有片/未注意!直行機車追撞小貨車 騎士慘摔肩胛骨、鎖骨骨折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與新樹路234巷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20歲的吳姓騎士直行,疑似沒注意到停在路中央準備左轉的小貨車,當場從後方追撞上去,重摔倒地,導致胛骨及鎖骨骨折,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2023/06/27 12:30
  • 台中2車猛撞釀2傷!騎士噴飛機車解體 等紅燈駕駛衰遭波及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與黎明路口今(25)日凌晨發生汽機車追撞,張姓男子當時沿黎明路直行,剛好對向的吳姓男子開車正要左轉,不料2車發生碰撞,張男噴飛倒地,機車直接解體,零件四散,2人多處擦挫傷,此事故還波及到正在停紅燈的曾姓駕駛,詳細肇事責任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6/25 13:21
  • 嚇!七旬婦遭壓公車輪下 送醫搶救未脫險

    新北市板橋新府路以及新民街口,今天(17日)下午接近三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婦人疑似沒留意後方有公車,左轉直接撞上,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所幸經搶救後恢復,相關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2023/06/17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