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維基解密 結果共140筆

  • 總統辯論最終場 川普希拉蕊互動冷淡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戰,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希拉蕊最近被維基解密爆料,兩人就這個話題激辯,還把俄羅斯總統普欽拖下水,除了經濟、最高法院和外交議題,而川普的醜聞也是辯論重點之一。這場辯論後緊接著就是11月8日投票日,而根據CNN的最新民調,39%的人認為川普贏得辯論,另外52%的人覺得希拉蕊贏,雖然民調領先,但希拉蕊的表現滿意度,卻創下三次辯論最低紀錄。
    2016/10/20 12:42
  • FOCUS/只剩21天 希拉蕊持續領先差距7百分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天,全國民調希拉蕊柯林頓目前領先川普7%,川普最近砲火四射,質疑選舉被操弄、又怪媒體報導不公,總統歐巴馬也忍不住,當著國賓義大利總理的面批評川普,別一輸就抱怨還怪東怪西的,川普選情告急,妻子梅蘭妮在沉默10天後終於出面為丈夫性騷擾事件辯護,但對選情並沒有太大的幫助。維基解密近日爆料頻頻,內容大多與希拉蕊的秘密郵件有關,創辦人亞桑奇目前在厄瓜多駐英國使館受庇護,17日厄瓜多使館切斷了他的網路,因為他們不想干涉美國的選舉。
    2016/10/19 20:31
  • 川普、希拉蕊抵賭城 廝殺美選最後電視辯論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3個星期,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登場,維基解密最新披露,希拉蕊一開始鎖定的副手名單並不是凱恩,她曾經打算找科技業領袖,像是比爾蓋茲以及蘋果執行長庫克,另外好萊塢巨星則齊聚一堂公開力挺希拉蕊。  
    2016/10/19 17:46
  • 亞桑傑遭斷網 維解爆料恐影響美大選

    厄瓜多今天表示,由於揭密網站維基解密近期揭露的資料可能影響美國大選,已切斷將維解創辦人亞桑傑在厄瓜多駐英國倫敦大使館的網路連線,並否認此舉是因美國施壓。
    2016/10/19 12:02
  • 維基解密再曝 希拉蕊曾考慮庫克為副手

    根據揭密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今天公布的遭駭電郵,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選戰陣營曾考慮提名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為希拉蕊的副手。
    2016/10/19 09:13
  • 維基解密頻爆料 希拉蕊控俄國駭客搞鬼

    本週川普和希拉蕊將進行最後一次辯論,各有棘手危機,川普是接二連三的性騷擾指控,希拉蕊則是電郵門風波持續發酵,因為維基解密接連曝光信件內容,現在美國政府也指控是俄羅斯派出駭客,在背後操弄一切,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全盤否認。
    2016/10/17 22:45
  • 維基解密再爆 希拉蕊嗆「飛彈」包圍大陸

    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又遭維基解密踢爆,說希拉蕊曾經威脅大陸,如果不管好北韓,就會用飛彈系統「包圍」北京,還說大陸如果想侵占南海的話,那美國也可以說太平洋是「美國的海」,而且希拉蕊競選團隊總召的電子信箱也被駭, 當中也有和台灣相關的內容,其中就有一段是透過關係人士牽線,要安排希拉蕊團隊成員免費來台灣。
    2016/10/15 14:19
  • 泰皇病危嚇壞股匯市 泰全民穿粉紅衣祈福

    泰國國王蒲美蓬病情不見好轉,昨天還一度傳出病危的消息,可能繼位的王儲連忙趕回泰國,這也使得泰國的股匯市連續第三天下挫,泰國民眾自主換上粉紅衣,為泰皇祈福,維基解密揭露美國機密文件,內容顯示,美國擔心如果泰皇駕崩,泰國王室可能會掀起動亂。
    2016/10/13 17:23
  • 希拉蕊操盤手2千電郵外洩 爆雀兒喜被寵壞

    美國總統大選再掀風雲,維基解密今(11日)早加碼披露2000封電郵,似乎是來自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陣營競選總幹事波德斯達的帳號,當中有幕僚稱希拉蕊的千金雀兒喜是被寵壞孩子。
    2016/10/11 22:38
  • 桑德斯呼籲挺希拉蕊 支持者報噓聲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登場,民主黨的全國代表大會也在今天(26日)舉行,但在會議前,維基解密爆出民主黨高層沒有保持中立偏袒希拉蕊的事件,讓桑德斯的支持者相當憤怒。
    2016/07/26 09:42
  • FOCUS/民主黨主席閃辭 全代會前丟震撼彈

    如何管理電子郵件,美國民主黨似乎還要再加強,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即將在台北時間26日凌晨登場,但是就在前一天民主黨投下震撼彈,全國委員會主席閃電請辭,原因就是民主黨的內部郵件被駭,將近2萬封的內部電子郵件被公布在維基解密的網站上,裡面的內容顯示,民主黨的高層在初選期間不中立,偏袒希拉蕊柯林頓,還刻意找桑德斯的弱點攻擊。消息一出,引發桑德斯支持者的抗議,黨代表也表達對這種作弊行為很不齒,委員會主席不敵黨內壓力決定辭職下台,希望能在全代會登場前平息這場風波。
    2016/07/25 21:40
  • 桑德斯疑被民主黨打壓 支持者上街抗議

    美國民主黨即將召開全國代表大會前夕,竟被維基解密爆出,民主黨高層在初選過程中,一開始就沒有保持中立,有意打壓桑德斯,引發桑德斯支持者強烈不滿抗議。最新消息是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舒茲,已宣布要在全代會結束後辭職下台,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在費城,告訴我們目前的情況。
    2016/07/25 09:03
  • FOCUS/今凌晨全揭露 洗錢巴拿馬文件線上查

    震撼全球的《巴拿馬文件》正式成立網路資料庫提供大眾搜索,包含21個國家和地區,21萬4千間公司名單曝光,儘管掌握文件的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強調,公布名單是為了大眾利益,不過並不像維基解密一樣公布詳細的檔案內容,只有名稱、地址等比較籠統的訊息,保留銀行帳戶密碼、護照和電話號碼等私人隱私;而隨著名單曝光,NHK追查名單中許多公司,特別是中國大陸的公司,其實是透過香港的會計事務所仲介,在避稅天堂成立空殼公司避稅,手續費只要約3萬台幣,快的話一天內就可以完成。
    2016/05/10 20:15
  • 「富豪版維基解密」 權貴富豪貪婪大曝光

    巴拿馬律師事務所莫薩克馮賽卡客戶密件大量曝光,揭露多國權貴名流疑似藏富、逃稅、甚至洗錢,震撼全球,被牽涉的各國政府展開逃漏稅調查,事件如滾雪球般擴大,曾經接露美國國家安全局竊聽案的史諾登也密切關注,他並發推文鼓勵吹哨者「勇氣是具有感染性的」。
    2016/04/06 22:28
  • 維基解密再爆 法3任總統遭美國監聽

    美國又被維基解密網站爆料,曾經監聽3任法國總統,時間橫跨2006到2012年,現任總統歐蘭德也是受害者,消息曝光後引起法國朝野憤怒,法國總統府緊急開國安會議聲明絕不容忍美國監聽的行為。
    2015/06/25 10:01
  • 香港佔中/洩高官個資! 黑客組織「匿名者」向港府宣戰

    港警強勢武力對待佔中行動的民眾,也讓國際黑客組織Anonymous匿名者看不下去,正式對港府宣戰!他們揚言將入侵港府網站,洩漏高官資料,但到底這個匿名者組織有甚麼本事?看看過去紀錄,例如山達教、美國中情局或是菲律賓政府網站都曾經被攻陷過,甚至還因為支援維基解密,癱瘓不少大型企業例如VISA,實際上他們是全球各地駭客,針對看不慣的事件達成共識後組成,透過殭屍電腦或大量封包塞滿頻寬、洩漏資料。
    2014/10/02 22:16
  • 澳今大選 阿尚吉假髮變裝參一腳

    澳洲今天舉行大選,執政的工黨聯盟可能會敗選,而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也湊熱鬧,這次他幫自己拍了一個假髮變裝的惡搞影片,為維基解密黨造勢,阿尚吉目前在厄瓜多駐英大使館當中接受庇護,利用影片隔海拉票,他在影片中化身80年代搖滾明星。
    2013/09/07 11:01
  • 美大兵洩軍機遭判刑 恐被關136年

    美國大兵曼寧,在伊拉克擔任情報分析員期間,涉嫌洩漏軍事機密給維基解密,美國法院30日正式宣判,雖然曼寧躲過最高死刑的「通敵罪」,但其他罪名刑期加起來,高達136年,而這也是美國第一宗,因為洩密被宣判的案例,專家擔心,會對想要揭發軍中不法行為的人,出現寒禪效應。
    2013/07/31 22:01
  • 美洩密大兵曼寧 最重「資敵罪」獲無罪

    美國大兵曼寧涉嫌將美國機密,以及超過70萬筆美國駐外使館的機密電文,上傳給維基解密,美國馬里蘭州軍事法庭宣判,曼寧沒有犯下最高刑期可達終身監禁的「資敵罪」,但他所犯下的間諜罪等10項較輕的罪名,曼寧依舊得服刑,而這起震撼全球的洩密案,在美國社會引起兩極反應,有人認為曼寧是勇敢的揭密者,不過也有人把他視為「叛國賊」。
    2013/07/31 12:33
  • 網路諜報片當道 維基解密拍電影

    過去的間諜片難免要動刀動槍,但現在的諜報片,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讓天下大亂,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的故事,最近被搬上螢幕,而包括了美國影集「新聞急先鋒」,最新一季的劇情也出現了媒體洩漏機密的情節,網路諜報片變成當紅炸子雞。
    2013/07/21 19:35
  • 【FOCUS新聞】史諾登將離機場 入境俄國跑流程

    美國洩密者史諾登在莫斯科機場滯留了超過3個星期,近日他透過律師向俄羅斯申請臨時庇護,如果申請通過,史諾登在這個禮拜內就能離開機場了,而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再次重申,不會為了洩密爭端壞了美俄關係,另一個洩密人物亞桑奇則是成了電影主角,好萊塢推出以維基解密為背景的新片,電影中把亞桑奇描述成自戀又自我為中心的人,亞桑奇則是在推特上痛批,電影是在攻擊維基解密。
    2013/07/18 22:02
  • 【FOCUS新聞】向21國申請庇護 史諾登發聲明批美

    美國國安局洩密要犯史諾登,昨天揭發了美國監聽歐盟的計畫,引發歐盟一干國家的憤怒,歐巴馬訪非洲期間,一邊固邦誼,還得忙著修補外交關係,目前史諾登滯留在莫斯科機場,俄羅斯總統普欽公開警告史諾登,如果再透露美國的國安機密,就要請他滾蛋,史瑞登目前已經透過維基解密,向俄羅斯、厄瓜多和中國大陸在內的21國家申請庇護,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國家給予回應,史瑞登今天也發表聲明,痛批歐巴馬政府,利用公民權撤銷他的護照,還施壓各國,斷了他尋求庇護的路。
    2013/07/02 20:58
  • 史諾登打破沉默 向俄羅斯尋求庇護

    爆料美國中情局監聽醜聞的「深喉嚨」史諾登,逃到俄羅斯神隱8天後,終於打破沉默,透過維基解密網站,在一封寫給厄瓜多總統的信件中,表示自己是自由的,而且有能力公開攸關公眾權益的資料,並譴責歐巴馬政府,對他做出法律管轄範圍以外的追捕,除此之外,他也感謝厄瓜多考慮他提出的庇護申請,並且向俄羅斯請求庇護。
    2013/07/02 11:11
  • 航站情緣翻版 史諾登恐受困俄羅斯

    幾乎人間蒸發的史諾登,根據俄國總統普欽的說法,人還在俄國機場的轉機大廳,不過4天來卻都無消無息,向厄瓜多申請政治庇護,厄瓜多表示至少要2個月時間考慮,史諾登無處可去,受困俄羅斯機場,宛如電影航站情緣的翻版,不過維基解密表示,華府正在恐嚇可能對史諾登援助的中間國家,未來史諾登恐怕只能永遠留在俄國了。
    2013/06/27 13:24
  • 「深喉嚨」藏匿俄機場 翻遍機場找不到

    踢爆美國監聽計畫的「深喉嚨」史諾登,俄羅斯總統普欽親口證實,他人確實在莫斯科機場的轉機過境區,並且明確表態,無意將他引渡到美國,各國媒體到機場轉機到處找,還是找不到他的蹤跡,協助史諾登逃亡的維基解密,今天出面表示,史諾登現在人很安全,並且說美國透過各種管道,「恐嚇中間國家」,史諾登有可能永遠留在俄羅斯。
    2013/06/26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