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維基解密 結果共140筆

  • 美國CIA下的手?記者緊咬監聽案 離奇死

    美國監聽案鬧得全球沸沸揚揚,現在還扯出案外案,美國一名記者在洛杉磯,因為開車高速衝撞棕櫚樹,爆炸起火,當場慘死,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車禍意外,現在卻被爆出內情不單純,因為這名報導監聽案的記者,在車禍前曾警告同事可能被FBI約談,還一度向維基解密求救,網路上還傳聞,是先發生爆炸,才出車禍,懷疑記者遭CIA滅口,對此美國相關單位全盤否認。
    2013/06/24 20:17
  • 【FOCUS新聞】挺身揭發又露面 全球知名旋即退房

    揭發政府監控網路和通聯,美國「深喉嚨」史諾登,昨天在媒體曝光後,隨即就從藏匿的香港飯店退房,目前下落不明,美國國安局和FBI已經展開洩密調查,史諾登的母親也被下了封口令,同樣是因為洩密而聲名大噪的,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奇,就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史諾登,逃到南美州國家尋求庇護,而美國國內有5成6的民眾贊成國安局的監控計畫,但也有不少人支持史諾登,白宮的網站就湧入了超過3萬人連署,要求政府赦免史諾登。
    2013/06/11 20:59
  • 躲厄使館2個月 阿尚吉現身演說

    在瓜多駐倫敦大使館躲了2個月,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終於現身了,他站在陽台上發表聲明,要求美國不要再追殺維基網站,不過英國當局早已派出大批警力包圍,只要阿尚吉踏出使館一步,就會將他逮捕,而厄瓜多政府在16日給予政治庇護,也讓其他南美洲國家給予支持。
    2012/08/20 11:50
  • 維基解密阿尚吉 自爆祖先「台灣海盜」

    因為不斷洩漏各國政要的機密文件,在國際間聲名大噪的,「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在他的個人自傳中,爆出驚人內幕,他說,他的姓氏「阿尚吉」,大家聽起來都很納悶,其實是來自他繼父的中國祖先,綽號就叫「阿桑」,而且他的祖先,在台灣當過海盜,不過,自傳完成後,阿尚吉後悔不想出版,因此這段話的真實性,英國媒體抱持懷疑態度。
    2011/11/16 19:45
  • 維基爆黃義交怨馬「趕盡殺絕」! 今互動妙

    2012衝刺進入「街巷肉搏戰」,選前倒數,馬總統今天首度徒步掃街!女粉絲激動到差點昏倒,而另個也很有女性緣的立委黃義交,在維基解密中被爆料,曾向美方抱怨馬英九企圖對宋楚瑜和親民黨「趕盡殺絕」,今天馬總統為這位昔日宋嫡系子弟兵站台,黃義交低調地說,做人要往前看,不要一直活在過去。
    2011/11/05 19:24
  • 被指「狡詐老尾巴」 宋罵楊甦棣「醜陋」

    維基解密過去披露不少藍綠政治人物密會言行,讓許多人灰頭土臉,現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起跑拚總統,也被挖出AIT美國在臺協會前處長楊甦棣和宋楚瑜會面後,在報告裡形容他「狡詐、沒原則」,甚至用英文成語說,宋楚瑜是用少數籌碼,操弄藍營的「老尾巴狗」,他聽到非常生氣,怒罵楊甦棣是「醜陋的美國人」。
    2011/11/04 18:50
  • 馬連「破冰」終同台! 連戰:支持馬連任

    宋楚瑜出馬角逐總統,會衝擊多少泛藍選票?之前始終沒鬆口答應要大力挺馬輔選的連戰,今天終於當著馬總統的面承諾,絕對挺馬連任,儘管維基解密電文中,馬曾嫌連戰在兩岸事務太天真,連戰方面也不太欣賞馬,不過今天馬連同台,「檯面上」破除不合傳言。
    2011/10/07 23:25
  • 蕭萬長登維基 爆「馬連任兩岸政治協商」

    蕭副總統之前曾被維基解密爆料,曾在2008選前分析馬總統民調不高,選情岌岌可危,讓蕭副總統忙著解釋。最新出爐的維基解密,又引述蕭副總統談話,大爆兩岸談判進程。維基解密電文報導,蕭副總統曾在上任後跟美方官員表示,馬總統若是取得連任,將會和對岸展開政治談判,簽署兩岸和平協議,甚至發展雙邊軍事互信機制,總統府低調不回應。
    2011/09/25 18:50
  • 「誰有能力免說就知」 馬反駁無能說

    總統馬英九週末假期全力搶攻青年選票,一天之內連趕9場,被民進黨批評無能程度連維基解密都知道,馬總統非常不服氣,不但詳細比較藍綠執政的政績,還激動地說哪個政府有能力,不用說都知道。
    2011/09/25 13:30
  • 小刀談雙英 蔡是談判人才 馬實在

    馬英九總統的選戰大將金溥聰此次來美,就為了突顯馬總統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不同之處,但兩人有無相同之處呢?金溥聰對維基解密又是如何看待,我們來看看金溥聰與TVBS記者范琪斐的對談。
    2011/09/18 00:47
  • 和「胡」同台緊張飆汗? 劉子千:汗腺發達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和歌手劉子千同台,兩個人都被問到是否支持劉家昌選總統,但他們都低調回應,胡志強說誰都有權利說要選總統,只是一切還沒成形,而劉子千則強調自己只懂音樂,但是會尊重父親決定。另外胡志強也再次重申,維基解密,馬英九long stay「攏是假」非他所言,他強調,馬總統喜歡long stay,而且樂此不疲。
    2011/09/17 23:31
  • 解密好尷尬! 總統、AIT處長互動微妙

    晚間在台北賓館,台北市美國商會舉辦60週年慶祝酒會,總統馬英九應邀出席,如此重要慶典,美國辦事處處長當然也不會缺席,由於日前維基解密連環爆料,國民大老不合、朱立倫失言,似乎為了避免尷尬,上台時,馬英九和司徒文中間隔了2個人,雙方互動也格外引人注意。
    2011/09/15 00:21
  • 朱立倫大嘴巴? 馬倒茶遞麥熱絡挺

    維基解密讓朱立倫身陷「大嘴巴」風暴,馬總統一度力挺朱立倫「有分寸」。風暴後,兩人首度同台,總統不但幫朱立倫倒水、遞麥克風,兩人還有說有笑,互動頻頻,用行動力挺朱立倫。
    2011/09/11 18:54
  • 廣播首談維基解密 主持人評分 馬尷尬

    維基解密風暴,總統馬英九首度透過廣播節目回應,駁斥選前LONG STAY攏是假的傳言。但節目中,主持人提到8月底南瑪都風災,又造成屏東淹水,幸好沒人傷亡,年輕的女主持人幫總統打了68分,馬總統聽到這像是及格邊緣的分數,表情瞬間凝結,露出尷尬笑容,事後主持人解釋,因為她的滿分標準是70分,因此總統只被扣了2分。
    2011/09/11 15:46
  • 「140天閣揆路」 專訪唐飛:不堪回首

    維基解密本週掀起政壇驚濤駭浪,政壇中,人在江湖,很多心情只能往肚裡吞,前行政院長唐飛接受節目專訪,回憶2000年政黨輪替140天的閣揆之路,檯面下不為人知的故事,娓娓道來。
    2011/09/11 11:30
  • 宋楚瑜看英嘉配 盼選民「比政見」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0日晚間到苗栗,和苗栗縣前縣長傅學鵬,一起烤肉提前過中秋,對民進黨推出「英嘉配」,宋楚瑜說,他希望選民「超越藍綠、回歸能力、用政見比高下」。至於維基解密提到,2005年他受前總統陳水扁託付,到大陸訪問一事,宋楚瑜說,雖然陳水扁毀約,但他已經達成任務,為兩岸和平打下基礎。
    2011/09/10 23:53
  • AIT官員看金溥聰:像港片混混「幹練」

    維基解密美方電文再爆料,這次指向了一向被封為馬英九智囊的金溥聰!2009年電文中說,AIT台北辦事處長司徒文,看到金溥聰參加鐵人三項的照片,直說金的髮型鬍子,超像香港電影裡的小混混、精明幹練;今天金溥聰邊削柚子,展開「快狠準」刀法邊笑說,那他還覺得司徒文像電影中的「教父」咧!
    2011/09/09 17:57
  • 〈獨家〉TVBS獨家探訪 「維基解密」防核碉堡

    維基解密,搞得全球政治人物人心惶惶,最近一波的機密文件外洩,不但數量高達25萬件,而且這次的機密沒有經過編輯,所有匿名人士身分通通遭到曝光,美國形容「這是一場大災難」,一向力挺的紐約時報,決定開始抵制維基解密,TVBS曾獨家進入瑞典「維基解密」總部探訪,這是一座地下防核碉堡,辦公室就像007電影場景。
    2011/09/08 19:57
  • 維基照妖鏡? 政治人物對美就現形

    維基解密文件的真實性如何?美國官方不評論,不過曝光的文件卻看見,率先反對美國牛內臟進口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就對AIT處長說,他跳出來反對前,還在家裡吃美國牛排,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也告訴美國,2008年公投綁大選,根本就是操作選舉的假議題,有資深媒體人說,這反應出台灣政治人物,不管作什麼都事情,都得看美國政府臉色。
    2011/09/08 19:14
  • 維基爆馬不愛LongStay 蕭唱衰藍

    維基解密天天爆,今天曝光的是台中市長胡志強,他在和AIT官員會面時說,馬總統根本排斥下鄉LongStay,只想躲起來遠離群眾。維基解密也指出,副總統蕭萬長在跟馬總統搭檔前,分析時馬總統勝選機會不高,還稱在謝長廷教育好,蘇貞昌夠清廉,面對傳聞,馬蕭2人都說這不是事實。
    2011/09/08 13:29
  • 維解連環爆! 藍大老笑藏刀?曝內鬥

    「維基解密」讓藍營內鬥浮上檯面!馬蕭連王朱等國民黨大老,見面笑裡來,但私下各自都暗藏心機。維基解密爆料,朱立倫直言,馬英九很不喜歡宋楚瑜,馬嫌連戰對大陸問題太天真,希望「大老們」淡出政壇,王金平批馬無能,罵吳敦義腐敗,只是馬王曾喝交杯酒,國民黨大老每回都喊團結,但在維基解密裡,大老們似乎解不開的層層心結。
    2011/09/07 19:12
  • 蔡「經驗不足」 維基解密爆蘇謝曾存疑

    維基解密,在國民黨投下震撼彈,在綠營方面也生波瀾,因為一份08年的電文,爆出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曾認為蔡英文政治經驗不足,質疑她的領導能力。危機解密還爆料喧騰一時的入聯公投,謝長廷的子弟兵,立委管碧玲曾說一旦謝長廷勝選,民進黨就會「DROP」 THE ISSUE,不過管碧玲今天澄清,DROP指的是放下,不是拋開,都是翻譯上造成的誤解。
    2011/09/07 14:56
  • 大嘴巴無妄之災? 馬挺朱立倫「有分寸」

    維基解密大爆料,演變成國民黨內的人和風暴,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角色尤其尷尬!朱立倫身為黨內最有潛力的中生代,深怕被貼上「大嘴巴」標籤,經過24小時危機處理,定調這是「無妄之災」,他會勇於面對。朱立倫照常出席活動,也不刻意請見藍營大老,總統在中山會報說,相信朱立倫「有分寸」,朱立倫還一字不漏引述總統發言,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2011/09/07 11:01
  • 「馬超討厭宋」? 朱立倫怒撇深喉嚨

    維基解密AIT文件,大爆藍營大老秘辛!電文表示,朱立倫曾跟前AIT處長楊甦棣說,馬總統深陷特別費泥淖時,王金平曾去算命,算出會選總統,馬總統上任後,宋楚瑜還想影響兩岸政策,但「馬總統非常不喜歡宋楚瑜」、「更不會聽連戰的」;由於維基解密處處扣著朱立倫的話,讓朱立倫相當尷尬,鐵青一張臉,表示八卦無法評論。
    2011/09/06 18:01
  • 馬綠卡攻防秘辛 維基解密大爆料

    2008總統大選時,馬總統一度身陷綠卡風暴中,最新公布維基解密電文揭露當時藍綠攻防秘辛,不但馬總統曾請人轉交私函給AIT,要求美方出面說清楚,蕭萬長也曾私會當時的美國在台辦事處長楊甦棣,要求美方澄清,不過當時華府態度保守,堅持「不評論」,維基解密還披露,在2008選後,蔡英文也曾問楊甦棣,馬總統綠卡效力問題,當時楊甦棣僅淡淡表示,關於綠卡效力問題,非常複雜。
    2011/09/06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