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基爆黃義交怨馬「趕盡殺絕」! 今互動妙


發佈時間:2011/11/0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衝刺進入「街巷肉搏戰」,選前倒數,馬總統今天首度徒步掃街!女粉絲激動到差點昏倒,而另個也很有女性緣的立委黃義交,在維基解密中被爆料,曾向美方抱怨馬英九企圖對宋楚瑜和親民黨「趕盡殺絕」,今天馬總統為這位昔日宋嫡系子弟兵站台,黃義交低調地說,做人要往前看,不要一直活在過去。

支持者:「帥!加油!」

尖叫聲此起彼落,還有女粉絲激動到差點昏倒。總統隨扈:「你不要緊張,你不要緊張。」

只想握手,馬總統手忙腳亂,2012選前首度徒步掃街,在中台灣測人氣。總統馬英九:「雖然他最近摔了一跤,還是滿帥的,黃義交、滑一跤,對不對,結果減少了5%的帥氣,不過現在又恢復到99%了,義交、義交、義交!當選、當選、當選!」

一手牽起了這位昔日宋楚瑜的嫡系子弟兵、當年的省府發言人,但尷尬的是,維基解秘中,解出了馬宋心有千千結,也扯到了黃義交;2006年,AIT楊甦隸見宋楚瑜時,陪同的黃義交抱怨,馬英九企圖對他們趕盡殺絕,隔年,馬陷入特別費風暴,當時擔任親民黨幹部的黃義交,刻意讓親民黨缺席程序委員會,讓排馬條款因此付委。

國民黨立委黃義交:「我覺得很多事情啊,要往前看,很多事情那個時候的時空背景,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因為今天老在歷史過去的紛紛擾擾裡面,實在是沒有多大的意義嘛!」

不談昔日恩怨情仇、只看現在,高喊團結,如今宋楚瑜槓上馬,過去的宋系子弟兵要馬輔選,政治態勢沒有永遠分和瞬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1761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