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基爆馬不愛LongStay 蕭唱衰藍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陳藝緯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維基解密天天爆,今天曝光的是台中市長胡志強,他在和AIT官員會面時說,馬總統根本排斥下鄉LongStay,只想躲起來遠離群眾。維基解密也指出,副總統蕭萬長在跟馬總統搭檔前,分析時馬總統勝選機會不高,還稱在謝長廷教育好,蘇貞昌夠清廉,面對傳聞,馬蕭2人都說這不是事實。

民進黨支持者:「LongStay,攏係假。」

真的「攏是假」嗎?2008總統大選,馬總統全台灣住透透,但是根據維基解密的資料,台中市長胡志強向美國表示,馬總統根本排斥下鄉LongStay,只想躲起來休息,遠離群眾。記者:「總統,維基解密說你不喜歡LongStay是真的嗎?總統有不喜歡宋楚瑜、連戰嗎?」總統馬英九:「當然不是真的啊。」

攸關民眾觀感,馬總統滿臉笑容說分明,但前一天談起維基解密,總統可是真的躲遠遠。拉出封鎖線,把記者隔超遠,但維基解密的火越燒越大,可是把馬總統的搭檔都給扯進來,維基解密說,蕭萬長在跟馬總統搭配前,盛讚謝長廷教育好,蘇貞昌很清廉,馬總統想贏,機會不大。副總統蕭萬長:「怎麼都要當他副手搭檔,還會說對他有意見,所以這樣一個消息,根本不合邏輯。」

藍營天天有「維基」,馬總統的對手蔡英文,也在維基解密檔案中,發言尺度明顯謹慎,但她當時也評估,2016總統大選,綠營的贏面比較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在不同時期,對我們黨的未來有不同評估,民進黨在再起的過程中,其實恢復速度很快。」

維基解密,解出台灣政壇好多危機,這把從美國燒進台灣政壇的火,藍綠都怕2012烽火沒點燃,後院先失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維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691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