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今大選 阿尚吉假髮變裝參一腳

記者 李郁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7 11:01

澳洲今天舉行大選,執政的工黨聯盟可能會敗選,而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也湊熱鬧,這次他幫自己拍了一個假髮變裝的惡搞影片,為維基解密黨造勢,阿尚吉目前在厄瓜多駐英大使館當中接受庇護,利用影片隔海拉票,他在影片中化身80年代搖滾明星。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金色假髮變裝,化身80年代搖滾明星,抓起麥克風大唱特唱。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我們不能在黑暗中等待,不能活在恐懼中。」

模仿取樣的就是這一首1986年老搖滾歌曲。「We Are The Voice」原曲:「喧嘩吧,說明理念吧!」

這首名叫「你的聲音就是觀點」的經典歌曲,相當符合維基解密精神,阿尚吉豁出去惡搞,還穿身上的澳洲橄欖球隊球衣和頭上綁的國旗,這支影片聲稱是為了競選澳洲國會議員造勢。

阿尚吉自組維基解密黨參選,希望身份能從維基解密創辦人變成參議員先生,不過因他目前被性侵案纏身的他,只要一離開大使館就會被引渡到瑞典,只能在大使館內對嘴自娛。

去年才從厄瓜多駐英大使館陽台露面,維基解密依舊活躍,之前還協助史諾登逃到莫斯科。阿尚吉:「我們要繼續寫,我們想寫的任何東西,繼續洩密、解密,好讓我們更大膽。」

在大使館中的阿尚吉繼續鼓勵大家爆料,鎖在大使館內,繼續透過網路世界對外界發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維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52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