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諜報片當道 維基解密拍電影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的間諜片難免要動刀動槍,但現在的諜報片,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讓天下大亂,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的故事,最近被搬上螢幕,而包括了美國影集「新聞急先鋒」,最新一季的劇情也出現了媒體洩漏機密的情節,網路諜報片變成當紅炸子雞。

電影「第五階層」:「有1千2百萬人看過那段影片,你居然說只是放一點上網而已。」

這是好萊塢最新電影「第五階層」,描述的就是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的故事。電影「第五階層」:「你如果要做的話,必須現在動手,五秒鐘,只有五秒。」

2010年,維基解密公開了9.2萬份的美軍機密文件,引發軒然大波,美國政府下令追捕阿尚吉。電影「第五階層」:「這些訊息,這個世界上的人必須要知道。」

這樣的故事您很熟悉嗎?沒錯,網路間諜片,現在正當道。影集「新聞急先鋒」:「三、二,播帶子,大家晚安!我是威爾麥克波伊,今天晚間新聞。」

即推出第二季的美國影集「新聞急先鋒」,也有媒體洩漏了國防機密的內容。影集「新聞急先鋒」:「我要給你一個新聞,什麼樣的新聞?」

其實在第一季,就出現美國國安局大規模監聽民眾電話的劇情。影集「新聞急先鋒」:「這就是為何要在這裡碰面,我要把你的手機電池拿掉。」

果然戲劇反映現實,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史諾登案,幾乎就是劇情翻版,過去的間諜片,像是007,還得動刀動槍,現在只要在電腦前按幾個按鍵,就可以讓天下大亂,以阿尚吉為原型的電影,已經搬上大螢幕,史諾登的情節更有爆點,一般預料,應該很快就會改編成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07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