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基解密再爆 希拉蕊嗆「飛彈」包圍大陸


發佈時間:2016/10/1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5 14: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又遭維基解密踢爆,說希拉蕊曾經威脅大陸,如果不管好北韓,就會用飛彈系統「包圍」北京,還說大陸如果想侵占南海的話,那美國也可以說太平洋是「美國的海」,而且希拉蕊競選團隊總召的電子信箱也被駭, 當中也有和台灣相關的內容,其中就有一段是透過關係人士牽線,要安排希拉蕊團隊成員免費來台灣。

美選現在變成駭客戰場了嗎?希拉蕊先前的電郵門風波始終沒止血,現在連競選團隊總幹事波德斯塔的電子信箱也被駭,維基解密最新踢爆,希拉蕊曾威脅大陸,要用飛彈系統包圍北京。

 

旁白:「3年前,在一場對銀行家演說的私人場合裡,希拉蕊表示美國威脅中國大陸,如果中國不做更多措施壓制北韓的核彈發展,美國就會用飛彈系統包圍北京。」

根據維基解密公布的內容,希拉蕊的email內有72封提到台灣,另外競選團隊總幹事波德斯塔,更透過一位前民主黨議員達希爾牽線,要他幫忙安排希拉蕊團隊成員來一趟免費的台灣行 ,信件往來當中還提到前駐美代表沈呂巡曾和波德斯塔碰面。維基解密擠牙膏式的踢爆法,讓希拉蕊陣營很頭大,而美國政府也全面嚴防駭客。

美國中情局局長布南:「我想政府已經表達了一定程度的擔憂,有跡象顯示出有人試圖干預選舉過程。」
 

美國指控俄羅斯試圖以駭客操弄美國大選,而且有多達20州的選舉資料庫都發現有駭客試圖入侵的跡象,俄羅斯一概否認到底,這又讓已經降到冰點的美俄關係更加棘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維基解密#破解#希拉蕊#飛彈#包圍#駭客#郵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8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