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純真 結果共179筆

  • 2男童大街擁抱宛「離別許久」 家長笑:才2天不見

    多麼純真感動的一刻!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和瘋狂轉傳。主角是2位年約2歲的小男童,2人在街上看到彼此後,隨即朝對方跑過去,再給彼此大大的擁抱。事實上2人才2天沒見,但這一抱似乎感覺好幾年沒見,讓人看了既溫馨又好笑。
    2019/09/12 22:22
  • 五月天《純真》20年版 王俊凱、胡安安跨刀

    天團五月天最近推出《純真》20周年版MV,MV找來大陸正夯的「TFBOYS」隊長王俊凱主演,搭檔2000年版《溫柔》女主角胡安安,劇情更安排王俊凱,找到《愛情萬歲》專輯,跨越時空的交會,讓五迷直呼感動。
    2019/05/07 13:10
  • 甜嚐滿滿人情味!全台7大最有溫度的「暖心系」社區

    溫度,是暖心的膚觸,是長情的感觸。造訪有著獨特膚觸、感觸的地點,就是深度旅遊的最美關鍵。你知道嗎?台灣有這樣幾個地方,許多人投入溫暖的愛,創造出充滿人情味的環境。有孩子們對家鄉最純真的熱愛貢獻、熱血校長的義賣咖啡,我們腳踩下的不僅是土地,更是孕育我們成長的故鄉,與其用冷冰冰的手機打卡跟風快閃旅遊,不如來場與土地對話的深度旅遊,來場有「暖心系」旅遊吧。現在就讓我們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數據大調查,為您介紹全台七大征服網友的最暖旅遊地!
    2019/04/02 15:40
  • 韓謝妻唱「夜襲」沒嚇跑 李佳芬影片獨白推薦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不只市場掃街還上廣播節目,拉抬丈夫的聲勢,最新一段影片,形容眼中的韓國瑜是很純真,像一個小孩子有一個複雜的腦,單純的心,原本極力反對韓國瑜參選,後來女兒說服才答應讓60歲的韓國瑜再任性一次,至於掀起的韓流效應,甚至被神格化,李佳芬常吐槽,提醒韓國瑜只是個人。
    2018/11/16 20:51
  • 承襲俠醫之路 林杰樑小兒子考上台大醫學院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今天上午放榜,俠醫林杰樑的小兒子林浩楨以457.1分考上台大醫學院醫學系,媽媽譚敦慈受訪時笑說「我超開心的」,也欣慰能在兒子臉上看到久違的純真笑容。
    2018/08/07 10:23
  • 感謝支持後…孫安佐「雙手比YA」跟大家告別

    藝人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因涉及恐怖威脅被捕,賓州法院在台灣時間25日晚上8點30分召開預審庭,事件延燒至今,孫安佐今首度現身,不只一臉稚氣表示「只想看動漫」,更在離開時語出驚人「感謝支持我的朋友」,還微笑用雙手「比YA」,一身帥氣地向眾人道別,讓人不知是純真還是個性太開朗。
    2018/04/25 23:48
  • 敘砲火隆隆 倖存者:孩子還懂什麼是純真嗎?

    敘利亞難民營內的化武攻擊倖存者烏姆努爾憶起當時情景,餘悸猶存,她形容感覺像是「體內所有東西瞬間被抽出」,並感嘆女兒「經歷過這些,還會知道什麼是純真或善良嗎?」
    2018/04/16 14:13
  • 小泡芙是這樣養成的!劉畊宏「堅持到底」品格說被讚爆

    藝人劉畊宏去年因為帶著4歲的女兒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兒5》一夕爆紅,軟萌的小泡芙純真懂事又可愛的模樣,讓她成為團隊中的「萌寵」,就連港星陳小春也幾度被她融化!近日劉畊宏受訪時談到他的奶爸育兒經,自曝對兒子和女兒的教育方式不同,但會培養孩子堅持到底的品格說法,讓不少網友相當推崇。
    2018/03/15 10:46
  • 4歲小麻吉跨越膚色 堅信彼此是雙胞胎

    回顧2017年,不少國家出現種族對立和宗教衝突,嚴重的撕裂了社會,不過美國邁阿密的幼稚園裡2個4歲的小女孩卻為大人上了寶貴的一課。2個小女孩膚色不同,但性情和興趣都相似,而且生日也只差2天而已,她們因此成為了超級好朋友,還互相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雙胞胎姊妹;只是隨著年齡漸長,周遭的大人開始分2人的膚色,揭穿他們不是雙胞胎的真相。然而這對好姊妹並不在乎,她們說彼此是靈魂一致相通的雙胞胎。在如今充滿種族對立的美國社會,小女孩的純真、無分彼此的情誼更顯珍貴。
    2018/01/02 21:37
  • 《血觀音》14歲天才演員文淇 同學說她好弱智

    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的14歲天才演員文淇,在電影《血觀音》從純真少女邁向崩壞之路。導演楊雅喆透露文淇在片場也會耍婊,但卻被同學形容為「弱智」。
    2017/11/21 14:06
  • 古詩填句這樣寫 小朋友答案創意到令人噴飯

    小朋友的純真,雖然讓人看了會心一笑,但有時候也讓人笑到噴飯。最近大陸網站流傳好幾張照片,內容是小朋友考試寫出來的答案,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就連考試也不例外,讓人直呼真是想像力超豐富。
    2017/10/26 11:16
  • 王大陸「狼殿下」獸性爆發 陷三角虐戀

    王大陸首部大陸古裝劇《狼殿下》,預告片曝光後,看見了王大陸多元化的演技。片花中王大陸的三段轉變尤其引人注目,他從帶領戰狼的“冷血渤王”,到與小狼嬉戲的“純真狼仔”,最後變身撩妹大神與李沁霸氣談情,短短兩分半鐘,三度翻轉形象。這也是繼《我的少女時代》後,王大陸二度和陳玉珊合作,黃金組合陣容,讓電視劇尚未撥出,海外版權就已經成為討論話題。
    2017/08/29 15:49
  • 感動!聽希望合唱團唱國歌 獨「他」默默起立…

    由30位屏東排灣族孩子組成的「希望合唱團」,在義大利佛羅倫斯參加達文西音樂節,純真歌聲擊敗其他18國,拿下5下大獎!其中他們在開幕式演唱國歌時,才唱到第一句,就突然有一位男子默默起身肅立,獨自一人站到結束,後來才得知,原來這位先生是一位移居米蘭的宜蘭人,聽到國歌響起,仍忍不住起身表達對國歌的尊重,異鄉遊子思鄉的舉動,令不少網友都為之動容!
    2017/07/16 09:46
  • 母親節一起扮鬼臉!賈靜雯感性告白:我的3個摯愛

    今年母親節,賈靜雯成為擁有3個女兒的媽媽,14日一家人共度母親節,讓她感性地寫下:「媽媽在妳們身上看到了善良與純真,希望妳們能一直保持下去……」並分享了多張跟孩子們的開心合照,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2017/05/14 23:35
  • 影/GD神來一手…女粉絲興奮到又叫又跳

    韓國藝人Bigbang的隊長GD,酷酷的外表下,其實粉絲們都知道,他也是個純真的大男孩,而且對粉絲貼心之舉也不少。日前GD出席代言活動,和粉絲互動遊戲,看著粉絲遲遲無法完成遊戲,GD紳士的「送出一手」幫忙闖關,讓現場粉絲驚喜得又叫又跳。
    2017/05/04 13:14
  • TVBS獨家專訪爆紅凱利家庭 記者直呼「她」不受控

    TVBS軍事記者相振為與攝影記者徐國衡因TVBS新聞台《東北亞‧核威脅》系列報導,本週前往日韓採訪軍演。在南韓,獨家專訪到因兒女「亂入」BBC直播爆紅的釜山大學教授凱利(Robert Kelly),專業剖析國際局勢,更獲邀與教授一家人共進晚餐,相振為體會凱利四歲女兒Marion純真可愛,但整晚「第一次接觸」後,讓相振為直呼︰「完全不受控!」小Marion惹人愛的模樣,獨家在TVBS新聞台播出,這也是全球首度能近距離觀察凱利家庭的採訪。
    2017/04/13 13:38
  • 全台10大樂園排行榜 網友心中第1是這家

    遊樂園,是每個人童年中不可或缺的回憶,然而不但孩童們熱愛主題樂園,大人們也喜歡在其中找回童年的純真。而台灣的主題樂園種類多元,因此!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搜刮了多間遊樂園,告訴你全台哪一座主題樂園是網友心中的「難波萬」!  
    2017/04/07 22:45
  • 不再只是小丑!過世近10年 希斯萊傑私下純真影像曝光

    還記得那個在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中,演出大反派「小丑」的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嗎?2008年,他因為服用藥物過量突然逝世,留下一部部經典遺作。4日正逢他的冥誕,美國電視台特別取得他生前的許多未曝光的畫面,製做成紀錄片《我是希斯萊傑》(I Am Heath Leger),讓許多影迷一起懷念他!
    2017/04/05 23:02
  • 只做2個月的「媽媽」!22歲女大生勇闖非洲孤兒院

    黃色皮膚、黑色眼睛,這位純真美麗的女孩,身旁圍繞著一群黑皮膚的非洲孩童,這些,全都是她的「孩子」。今年僅22歲的廖佳韜來自大陸浙江,就讀溫州醫科大學大二,她毅然決然利用暑假,獨自前往非洲坦尚尼亞擔任義工,做孤兒院裡一群孩子2個月的「媽媽」!
    2017/03/10 16:35
  • 打破百年傳統 美童軍將收跨性別成員

    提到「童子軍」,腦海裡浮現的多半是夏令營、野外求生、和助人為快樂之本。但時代在變,童軍這個原本純真、有點不食人間煙火味道的組織,也被迫要順應變化,在同性戀和跨性別的議題上,調整既定立場。
    2017/02/02 13:04
  • 鼻酸…見浪貓被車撞 2狗合力拖路旁想叫醒牠

    有時動物之前的純真情誼,更能讓人動容。一名頭條號用戶在社群上發文,表示日前開車時看見一隻浪貓被車輛撞擊身亡,倒在馬路中間口鼻流血,此時有兩隻狗狗經過目睹車禍發生,牠們竟合力將貓咪托咬至路邊,避免再次傷害,還輕輕搖搖貓咪,似乎想要喚醒牠,場面讓網友看了也鼻酸。
    2016/11/22 15:08
  • 保姆溺水?!小象奮不顧身奔進河救人

    當寵物看到主人有難時,經常會奮不顧身上前保護,而這樣的景象也發生在泰國清邁,一頭五歲大的小象,發現自己最愛的保姆可能在河中快要溺水了,也立刻衝進水裡,拚命用自己的鼻子跟身體保護人。
    2016/10/16 10:30
  • 影/「看他吃飯很滿足!」女童整盤食物送街友

    小小年紀卻有大大愛心!美國加州一位小女孩Ella,日前跟家人在餐廳吃飯時,看見外面一名街友在外吹風,於是主動將自己整盤的食物送給對方,暖心又純真的一幕被父親錄下PO網路,並表示自己感到驕傲,影片截至目前已有4千多萬點閱,也讓Ella天使般的行為在網路爆紅。
    2016/09/11 15:00
  • 染血的純真靈魂…ISIS派5孩童任劊子手 槍決人質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日前公布了最新處決影片,可見5名身穿橘色囚服的人質綑綁雙手跪倒在地,後方的執行劊子手,竟是5個約10-12歲的孩子,他們高舉手槍、大喊口號,隨後冷血射殺眼前人質,震驚各界。
    2016/08/27 22:12
  • 最美洋裝!白裙被當畫布 師:別因成長失去純真

    美國一名小學老師在任教學校放長假的前一天,特地穿了件全白的洋裝來,讓班上的小朋友盡情地在她的衣服上作畫,而充滿孩子們童趣及愛的洋裝成了她最好的紀念品,孩子們也用最棒的方式結束一學年。
    2016/06/30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