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純真 結果共179筆

  • 貓奴必看!隱藏版貓日劇

    傲嬌又可愛的貓咪是許多日劇的隱藏版主角,總是一臉無辜純真的表情,實在讓人嬌寵疼愛。而劇中主角與貓咪的溫馨甜蜜互動,不但勾勒出生活的療癒及生命的依戀,更呈現出主人與寵物的深厚情誼。學《黑執事》的賽巴斯丁沒事就摸摸貓咪的腳掌小肉球,真的獲得不少救贖喔!(當然,前提是貓皇同意貓奴摸肉球才行喔!)
    2016/05/23 18:42
  • 女童斷頭/眾人追打太擁擠 王嫌退入警局暫避

    內湖發生4歲女童遭割喉斷頭命案,引起民眾及各界憤慨,砍殺無辜女童,斷送一條純真小生命,稍早王姓嫌犯準備從派出所移送至分局複訊,才剛踏出警局,一旁民眾情緒激憤,一擁而上痛打嫌犯,而嫌犯一度退回警局。
    2016/03/28 15:47
  • 「情歌王子」唱情歌 自爆「其實很多瓶頸」

    「情歌王子」張信哲出道27年,下周就要攻進小巨蛋,本周他在《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方念華詢問張信哲,各方報導中寫說「聽阿哲唱歌好輕鬆」、「為什麼他可以一直保持這麼穩定」..張信哲立即大呼冤枉的喊「大家都誤會了!開口並不輕鬆!」自曝自己唱情歌「其實很多瓶頸」,不像外界覺得他唱歌跟吃飯喝水呼吸一樣自然。他舉例被外界奉為情歌經典的「愛如潮水」,就曾是他的一大瓶頸。當初錄這首歌,李宗盛要張信哲唱出歌曲中歷盡滄桑、老靈魂男人的內心獨白,還要保有張信哲自己的純真,這對唱慣小清新歌曲的張信哲來說,實在是拿捏不到!於是他被李宗盛關在錄音室足足一星期,每天從晚練到天亮!
    2016/03/15 00:27
  • 366優良學生要市長頒! 柯:不喜歡也得去

    優良學生到底哪裡優良?台北市長柯文哲擱下心中疑惑如期出席頒獎,因為388位獲獎國中生問卷調查中,有366人希望從柯市長手中接過獎座,柯文哲在現場直言「不喜歡的事也要做的好」,但多數學生家長不以為意,甚至有人大讚柯文哲很純真。
    2015/12/22 19:32
  • 堅持找小孩配音 星二代獻聲電影《史努比》

    不少卡通或動畫電影,就算有小孩子的角色也是喜歡找大人來配音,雖然更加生動但似乎少了自然純真的感覺,而電影《史努比》就堅持要找小孩配音,中文版特別請到艾力克斯和王彩樺等星爸星媽的小孩幫電影獻聲,渾然天成的配音也替電影增添不少亮點。
    2015/12/13 17:26
  • 我的終點線呢?第2名小跑者定格『過不去』

    小孩子的單純,總能讓大人開懷大笑,因為他們『不做作』又純真;日本一名媽媽在Twitter上貼了一段小朋友參加運動會的片段,校方舉辦跑步比賽,如同正常賽事般在終點設置終點線,小朋友3人一組出發,賣力地奔跑,當第一名開心衝破終點線時,第二名卻突然停下腳步,定格在原地…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2015/12/01 09:12
  • 金鐘50/女主角之爭!實力派多層次演技 力拚影后

    金鐘女主角獎,今年入圍者都是實力派演員,以多層次的演技征服評審,出道20年的林心如,今年以16個夏天首度入圍,演出不同年齡層心境上的轉折,還有蔡淑臻拋開名模包袱,飾演正義感女警超吸睛,而兩度入圍的黃姵嘉,挑戰禁忌職業禮儀師,另外科班出身的朱芷瑩,以及演技純真的楊可涵,都是今年的候選人,要用實力爭取影后寶座。
    2015/09/24 19:39
  • 「原諒媽媽」 林冠華母淚眼PO文:我誤解你

    反課綱成員林冠華7月30日驚傳輕生,林媽媽在臉書上發文回憶兒子,PO愛子的照片、文章,還寫下「原諒媽媽資質不足」,字字句句讓人不捨;強調兒子沒有被政黨操作,希望大家真心聽聽這群純真孩子的聲音。
    2015/08/02 09:01
  • 群星連夜錄歌集氣 張鈞甯朗頌詩歌祈福

    八仙塵爆讓群星動起來,天后蔡依林因為難過粉絲劉致葦過世在臉書發文,感謝醫護人員和劉致葦的奮戰,純真的靈魂將會永存著,另外張鈞甯自拍朗誦詩經影片,希望大家一起來接力,音樂人洪敬堯也和28位藝人合作,用溫柔歌聲搭配群星祝福的話語,要給傷者和家屬最大鼓勵。
    2015/07/03 11:21
  • 緣分啊!一見鍾情愛上她 竟是童年好「兄弟」

    (▲圖/取自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和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在多年後相遇,接著回想起當時的羞澀純真、墜入愛河,如此浪漫的情節,發生在英國這對情侶身上,但故事離奇的發展實在太意外了,因為這對青梅竹馬,小時候竟然都是「男兒身」
    2015/04/07 14:53
  • 電車傳天籟、國小童即興演唱 網友:超棒

    一群南投地利國小的學生,元宵節坐電聯車前往台中豐原,他們在車上即興唱出布農族的歌曲,自然的熱情和天籟般的純真歌聲,整個車廂充滿溫暖和歡樂,有網友將這段影片po在臉書,短短1天就有破1萬5千人點閱,有網友說要努力轉發,讓全台灣人看見他們單純的快樂
    2015/03/10 19:20
  • 民歌手純真樸實歌聲 明年南北攻蛋

    民歌簡單的歌詞旋律,朗朗上口,是許多人的每好回憶,迎接民歌40年,當年紅極一時的民歌手,將在農曆年齊聚,用校園民歌喚醒青春記憶。
    2014/11/06 22:06
  • 切蛋糕揭曉「又是妹妹」 男童大哭

    國外流行在寶寶出生前舉辦派對,用切蛋糕儀式公開寶寶性別,如果蛋糕內餡是藍色表示是男孩,粉紅色代表是女孩,美國一位6歲男童預期媽媽懷的是男孩,結果切開蛋糕看到粉紅色,難過得激動大哭,爸爸將這段影片PO上網,小男孩的純真反應吸引100萬人次點閱。
    2014/03/30 12:27
  • 詩情詮釋經典 鋼琴家紀辛舞台魅力十足

    今天的「紀辛傳奇系列報導」,要帶你來看鋼琴家紀辛的性格,他從小展現音樂才華,後來還被指揮大師卡拉揚加持,音樂之路走的順遂,但紀辛沒有因此自滿,仍然兢兢業業,純真自然的個性,始終如一。
    2014/03/09 11:40
  • 純真共鳴! KANO「不想輸」木瓜精神經典

    《KANO》電影中,明知道會輸,還是全力以赴的精神,感動不少影迷,作家九把刀表示,電影即使演5個小時也不為過,他很欣賞電影中團隊奮戰、隊友間相互支持的感覺,尤其是當中傳達的木瓜精神和經典台詞「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都讓影迷感到激勵人心。
    2014/03/07 23:06
  • 俄鋼琴家紀辛 卡拉揚欽點成就非凡

    俄國鋼琴家紀辛,從小被喻為音樂神童的,雖然成名早,但年過40歲的他,仍然保持純真性格,對於每一場演出都戰戰兢兢、全力以赴,從今天起我們將播出紀辛傳奇系列報導,帶你了解紀辛的大師之路。
    2014/03/07 21:39
  • 我要媽媽!女童注音字條求助 令人心疼

    鍾姓男子一家三口被發現住在墳墓,他的女兒玲玲,因為沒報戶口無法就學,幼稚園也沒念過,平日只跟著母親學注音符號。而玲玲被帶到調查局做親子鑑定時,她用注音寫下「拜託大家幫忙…我很想在台灣讀書…我要媽媽回來照顧我」,其中雖然有不少錯字,但是小女童的純真貼心,讓人看了鼻酸。
    2014/03/06 12:08
  • 張懸揮國旗遭封殺 胡志強、陳文茜力挺

    歌手張懸這個月初到英國開唱,因為在台上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遭到大陸留學生嗆聲,事情越演越烈,傳出在大陸遭到封殺,12月30日的北京演唱會宣布取消損失高達上千萬,但張懸表示不後悔,臉書湧入上萬名粉絲按讚支持之外,陳文茜發微博聲援,台中市長胡志強更用「純真、誠實」,來誇讚張懸這次愛台灣的行動。
    2013/11/15 14:09
  • 屏縣泰武國小古謠隊 美聲角逐葛萊美

    最動人的天籟,莫過於孩子們唱出的純真歌聲,屏東縣泰武國小有個古謠傳唱隊,唱的都是指導老師蒐集來的排灣族古謠,悠揚的樂聲,在去年就感動了金曲獎評審奪下傳統音樂詮釋獎,而6座葛萊美獎得主音樂家Daniel Ho,聽到他們的歌聲也被打動,擔任泰武國小傳唱隊第二張專輯的製作人,上個月底,這群小朋友們還穿著排灣族服裝遠赴美國洛杉磯演唱,學校表示還要角逐今年葛萊美獎,希望把排灣族文化傳唱出去。
    2013/09/04 11:26
  • 新生寶寶睡時照 純真表情全記錄

    美國一名攝影師最近專拍寶寶睡覺時的照片,他說,出生沒幾天的新生寶寶,睡覺時的表情很豐富,有的像是在沉思,有的會微笑,相當有趣。
    2013/09/01 10:51
  • 「瞌睡寶寶」LEO 可愛度搏百萬點閱

    小朋友純真自然的反應,相當具有「療癒」效果,所以可愛的嬰兒影片,往往能在影音網站贏得高點閱率,英國的3歲小朋友LEO,在他嬰兒時期,一段打瞌睡的影片,被媽媽上傳到網路後,贏得百萬點閱,也讓LEO成了小小網路紅人。
    2012/11/25 12:49
  • 日女性哈「魚干臉」 嚮往自然風美女容顏

    日本女性最近票選最嚮往的容顏結果出爐,冠軍由自然純真的「魚干女」綾瀨遙獲得,不僅再度蟬聯冠軍,不少女性也稱讚她看起來內外一致,皮膚更是吹彈可破,成了日本國民心中的自然美女。
    2012/11/23 13:25
  • 嬰兒超可愛表情變化多 網路爆紅

    嬰兒純真的表情最吸引人,國外有個可愛男娃,要起床時,一下眉頭深鎖、一下擠眉弄眼,或是打哈欠,各種表情都做出來,樣貌十分可愛,在網路上爆紅。
    2012/09/04 13:42
  • 控黑道圍標 「佳姿」律師阻點交爆口角

    佳姿集團6年前倒閉,創辦人蔡純真名下忠孝東路四段的房產,以2億9千萬遭到法拍,由於蔡純真的律師質疑,拍賣過程有黑道圍標,認為金額過低,向法院提出異議,遭到駁回;上午法官執行點交,蔡純真的律師一度阻擋,認為程序有問題,和法院人員爆發口角。
    2012/04/27 10:53
  • 法拍價差近億 「佳姿」蔡純真質疑圍標

    認為法拍金額過低,佳姿集團創辦人質疑過程圍標,2年前,佳姿集團創辦人蔡純真,因為背了9億債務,名下忠孝東路四段的房產遭到法拍,當時出價最高的,跟第2、第3高標的人,通通因為沒帶身分證棄標,反倒讓第4高價得標,價差因此高達2400萬;蔡純真質疑拍賣圍標,向法院提出異議,但台北地方法院認為,法拍價格本來就低於市價,更何況沒事實證明圍標,第1高標者也在事後補登記身分證,繳交得標金,是合法取得房產所有權。
    2012/04/1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