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6優良學生要市長頒! 柯:不喜歡也得去


發佈時間:2015/12/2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優良學生到底哪裡優良?台北市長柯文哲擱下心中疑惑如期出席頒獎,因為388位獲獎國中生問卷調查中,有366人希望從柯市長手中接過獎座,柯文哲在現場直言「不喜歡的事也要做的好」,但多數學生家長不以為意,甚至有人大讚柯文哲很純真。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心裡面想的是速戰速決。」

人都站在優良學生的頒獎舞台,柯文哲還是忍不住對這個行之有年的文化碎碎唸。

台北市長柯文哲:「優良學生的定義我也不曉得是怎麼定義的,不喜歡的事情也要做得好,如果它是對的該做的那我現在就是來做,不管喜歡不喜歡我會做得很好。」

多不想自己出馬頒獎,但教育局預先做問卷調查問所有獲獎學生「你希望由市長親頒講座並拍照留念嗎?」8人沒回,19人沒意願,高達361人想要市長頒。

獲獎國中生:「就打勾!就是要,因為喜歡柯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就好好站啊站好站滿,鼻子摸著只好乖乖來頒獎不然怎麼辦。」

手上拿著別人獎牌家長小孩有點傻眼,典禮時間壓縮剩兩小時難免小突槌,頒獎給外使的孩子,柯文哲手伸的老長接著要和家長握手,對方尷尬的彎腰兒子急的揮手,柯市長驚覺風土民情不同趕快合掌代替握手,興奮的國中生問「市長我可以跟你合拍一張嗎?」柯文哲嘴巴說「賣啦」,但是一看到手機鏡頭還是立刻站直微笑。

獲獎國中生家長:「市長覺得好像有點勉強,我覺得市長蠻純真的。」

一個小時過去柯文哲先嘀咕差不多了吧,一轉頭還有那麼多沒頒完!他沒看到的是後台還有一整排講座等著他頒,抹抹鼻子吐舌喘口大氣,這次任務順利完成月底還有一場,155名小學生全數希望他親自頒獎,自己的名字都印在上頭了,柯市長只能恭敬不如從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頒獎#問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3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