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純真 結果共179筆

  • 鬼鬼被蟑螂嚇到尖叫崩潰 小學生被她推倒竟喊「好舒服」

    三立全新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邀來10位明星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上週第一集的曹佑寧吸引不少女性觀眾喜愛,播出當晚他和家人一起看,他特別對衝浪那段最有感,小朋友在一旁鼓勵自己,看到眼眶泛淚。而本週大來賓是鬼鬼(吳映潔),她與曹佑寧一樣感觸最深的是「回到童真」。
    2022/11/02 14:03
  • 任容萱穩交男模3年被催「要生快生」 認雙方沒共識:求婚恐怕會拒絕

    三立全新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邀請10位明星一起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走訪各小學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今(26)日温昇豪、任容萱、曹佑寧一同出席記者會,任容萱在節目中被分配到蘭嶼的椰油國小,她笑稱第一堂課就在海邊,甚至找不到同學,「一開始很沮喪,但是第二天就有小女生來親我的手、說我很香,最後離開前還落淚」。
    2022/10/26 16:38
  • 李杏《茶金》奪女配「感言講6分鐘」被罵翻 温昇豪不袒護:就是超時

    三立全新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由于美人擔任節目顧問,邀請10位明星一起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今(26)日温昇豪、任容萱、曹佑寧出席記者會,今年金鐘獎李杏以《茶金》拿下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獎,得獎感言整整講了6分鐘,嚴重超時被罵翻,身為同劇演員的温昇豪被問到此事,他說:「對啊,就是超時。」絲毫沒有袒護李杏。
    2022/10/26 15:12
  • 被林青霞盛讚是「鑽石」 張孝全《淚王子》重返大銀幕

    張孝全、關穎主演的電影《淚王子》將在楊凡導演「芳華虛度」影展重映,兩人今(16)日出席首映會,久未見面的三人都表示非常期待,楊凡大讚對於張孝全:「經過這些年的洗鍊,不論是演技或散發出來的氣質都充滿成熟,但在我眼裡,他依然是13年前那個純真善良的大男孩!」
    2022/09/16 19:22
  • 王大陸登《披荊斬棘2》掀熱議!燦笑迷倒全網 獲封「犬系情人」

    王大陸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晉升「全民男神」,近年以電影《一吻定情》、奇幻古裝劇《狼殿下》人氣翻倍,他日前參與的全景音樂競演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開播,以招牌的陽光燦爛笑容成全場焦點,不只帶動節目現場氛圍,更擄獲眾網友的心,紛紛大讚「太可愛、太純真了」、「超級有感染力」、「有他在的地方都在笑」、「被療癒了」, 形容他是有如快樂大狗狗般的「犬系情人」,也是《披荊斬棘2》裡的「笑容擔當」。
    2022/09/02 16:07
  • 雞排妹寫真放送「曖昧地帶」 出道10週年邪惡視角寵粉

    鄭家純(雞排妹)出道10週年紀念寫真《純熟》已在18日開放網路預購,為了拍攝鄭家純自律地把身上的每一吋都調整到最完美。《純熟》以浪漫且夢幻的視角拍攝,每個瞬間的光影靈動感,映照出了鄭家純真實内心世界的感性樣貌,展現出各種不同「曖昧地帶」的情緒、表情、肢體輪廓與空間關係等細節。
    2022/08/31 20:01
  • 陳曉放閃陳妍希 罕見甜謝愛妻「我們相互扶持」

    大陸男星陳曉與「國民初戀」陳妍希從相識至結婚,至今育有寶貝兒子「小星星」,一家人幸福令人動容,與粉絲互動自然又純真,完全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洋溢!說到這位賢內助,陳曉日前訪問時大方放閃,無不肯定愛妻種種行為,並親自回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生活的很幸福,在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中互相扶持。」
    2022/07/17 15:37
  • 柯震東確診後亮相! 再演姐弟戀笑「我還是很純真」

    上個月確診的演員柯震東,今天(19日)亮相主演電影「初戀慢半拍」的記者會,該片是「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一開賣瞬間秒殺,也讓外界期待柯震東這回的表現,這次他飾演純情的大男孩,跟徐若瑄談姐弟戀,笑說找回「純真的戀愛感」。
    2022/06/19 19:45
  • 「不被談論的童年」拍成電影 黎巴嫩導演盼戰火不重演

    40年前六月份,以色列戰機空襲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掀起第五次以阿戰爭;來自黎巴嫩的新銳導演奧亞力(Oualid Mouaness),當時在小學校園親眼看見戰事逼近,如今40年過去了,許多黎巴嫩人都認為事過境遷、不願多談,但奧亞力希望歷史不再重蹈覆轍,將親身經歷的這段戰火童年搬上了大銀幕。同樣目睹烽火連天,孩童的純真反應,與大人們的恐懼,形成強烈對比,這也是第一部從黎巴嫩立場,講述1982年以阿戰事的電影。
    2022/06/10 19:53
  • 北影海報藏「俄烏反戰」隱喻? 網議論配色「北影X烏克蘭」

    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20日發布主視覺,今年突破以往框架,使用清爽搶眼的藍黃配當主色調,以台北電影節經典蝴蝶LOGO發想出似花圖像,搭上最純粹的笑臉,期盼在緊繃時局和氛圍裡,傳遞正向純真的能量。該圖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可愛但簡單,也有人察覺整體主視覺藍黃的配色,加上花朵微笑,似乎暗藏著對「俄烏」反戰的呼籲,只不過新聞稿中並未提及此概念。
    2022/04/21 12:06
  • 郭書瑤挺唐寶寶!做公益暖心當她「妹妹」被純真療癒

    郭書瑤(瑤瑤)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多年,今年依舊現身擔任愛心大使,宣布明(13)日起至7月12日,將舉辦「小小銅板 自立希望」零錢捐活動,並和唐寶寶拍攝公益短片,呼籲消費者可前往萊爾富投入零錢,她談及與唐寶寶的緣分:「是拍攝電影《傻傻愛你》時認識了寶寶們,被他們孩子般的單純療癒到,提醒了我待人也要如此簡單,看別人的優點,所以很希望讓大家也能更了解他們的可愛。」
    2022/04/12 16:38
  • 光影催生故事 印度「天堂電影院」致敬沒落膠卷年代

    2010年代,數位技術發展成熟,全球影院開始數位化,膠卷放映走入了歷史,但在此之前,「光影催生故事、故事造就電影」是膠卷年代再平常不過的事,膠卷的沒落無疑是時代的眼淚。印度名導潘納林(Pan Nalin)作品《天堂電影院》致敬膠卷年代,以印度村落男孩的純真視角,重現電影播映方法轉換的歷史進程,帶觀眾有機會重新認識「光影」的迷人,也道出「電影不死」的動人告白。
    2022/04/08 19:53
  • 宋柏緯為《早餐》創作情歌插曲 自曝「壓力山大」來源

    周興哲首部大銀幕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目前票房即將邁向7000萬。電影中除了主角周興哲與李沐的表現外,宋柏緯在片中扮演吉他社社長張元碩,角色可愛討喜吸引了不少粉絲。其中一場大鶴向宋柏緯的男男告白戲,單純真摰引發影迷共鳴,宋柏緯也在電影中唱插曲〈可是我只想喜歡你〉,導演杜政哲更特別親自操刀,剪輯電影畫面製作MV。
    2022/03/09 18:16
  • 盼社會接納 唐氏症基金會24年苦心經營

    醫療技術進步,不過來自染色體異常的唐氏症還是可能發生,一群唐寶寶家長希望讓社會大眾知道,經由早療適當引導,唐寶寶不是社會負擔,而是永遠純真的孩子,今天的分享愛無限就帶大家去拜訪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父女,與一群努力著「希望有貢獻的孩子」。
    2022/02/10 12:15
  • 美國媽多次為高中兒辦性愛趴 受害少女淚求不准保釋

    美國加州一名母親多次替就讀高中的兒子舉辦青少年喝酒性愛派對,被控39項罪名。受害少女之一昨天在法庭泣訴「被竊走純真」,請求法官不要給予那位加害者保釋的機會。
    2022/01/20 10:15
  • 威爾史密斯自揭母親遭家暴 曾動念想弒父為母報仇

    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將於11月9日推出回憶錄「Will」,據11月3日美國暢銷雜誌《時人》(People)報導,獨自揭露「Will」回憶錄中的部分內容。威爾表示,他父親擁有雙重人格,早年甚至對他的母親暴力相向,這讓他的純真童年蒙上陰影。威爾坦承當時他九歲,因為目睹家暴的發生,當下他卻沒能好好的保護他母親,這份沉重的愧疚感一直跟著他,所以當他父親年邁生病時,他甚至想把他父親推下樓,為他母親報仇。
    2021/11/05 13:51
  • 翻出國中「純真討債信」 他愧疚尋人…正妹債主真現身了

    許多人在童年時期,會與同學傳紙條談心,長大後回顧信中的童言童語,總會讓人哭笑不得。近日有男網友挖出一張國中時同學寫給他的信,內容詢問他「何時要還15元」,雖已事隔多年,但他仍想找到對方好好答謝,怎料PO上網後意外引發網友熱議,最後還真的找到當年那名「債主」。
    2021/10/14 18:56
  • 暗黑界最大競爭對手?三上悠亞點名:對她印象深刻

    日本知名的AV女優三上悠亞,因為有純真的童顏和姣好身材,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她從偶像團體SKE48出道,退團後轉戰AV界,結果人氣翻漲,今年是她出道6週年,日前她被問到,「認為這一行誰是她最大的競爭對手?」起初她不願多說,僅回答,「對她印象深刻」。
    2021/07/26 17:37
  • 寒流憨兒手凍傷也要包 年節禮盒滯銷苦等善心訂單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不少社福機構的捐助收入也跟著銳減。每年都會推出年節禮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也受到影響,雖然近日寒流襲捲全台,憨兒們即使手都凍傷了,還是認真組裝著一盒一盒的禮盒,但最近一週以來,卻是一張訂單都沒有,教保員也不忍心跟純真的憨兒們說。
    2021/01/13 18:45
  • 男童致信輝瑞「請寄疫苗給耶誕老人」 執行長超暖回應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英國與南非更陸續出現變種病毒株,使多國疫情進入新一波的嚴峻高峰。近日適逢耶誕節,國外一名男童寫信給疫苗大廠輝瑞藥廠,因為他想「拯救耶誕節」,讓所有孩子都能開心,所以希望瑞輝能夠「寄疫苗給耶誕老人」,他純真的願望也獲得輝瑞執行長的暖心回應。
    2020/12/25 21:19
  • 求耶誕老人「讓家安靜」 童20字願望曝光藏洋蔥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將至,不少人應景舉辦活動慶祝,小朋友們也興奮地向耶誕老公公許願,希望能得到禮物,但有一名孩童卻不要求,反而以純真的話語寫下內心最渴望的心願,內容曝光後,讓許多人看了心頭油生酸楚。
    2020/12/21 16:05
  • 被遺棄的西非孩子們 他拍下「蛇族」間的純真良善

    全球視訊與教育解決方案領導品牌ViewSonic為透過創意傳播善與美的正面能量,攜手創意產業四家領導廠商Blurb、Shoot the Frame(STF)、Tinyspace與TourBox以「Kindness(善意)」為主題舉辦「第一屆ColorPro國際攝影大賽」。來自全球18個國家、超過2100張參賽照片,以極具創意的視覺傳達,展現「善意」的無所不在。
    2020/11/13 19:16
  • 孔劉爆朴寶劍「很邪惡」 純真眼神說變就變

    孔劉和朴寶劍合作的電影《永生戰》,昨天在韓國舉辦記者會。男主角之一的朴寶劍,因為正在當兵無法到場,孔劉藉機爆料朴寶劍在電影裡展現反轉的一面,邪惡的眼神讓他笑說很適合演反派,也讓他印象最深刻。
    2020/10/28 11:38
  • 蓋屍臭貓砂埋親媽 白小櫻純真演技問鼎金鐘新人獎

    第55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鏡文學驚悚劇場」獲得5項大獎提名,其中包辦4項大獎提名的《住戶公約第一條》最為觸動人心,首映就引起不小迴響,僅12歲飾演女兒的白小櫻和演酒女媽媽的謝欣穎,在劇中有多場精采對手戲,雙雙入圍「迷你劇集最具潛力新人」與「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精湛演技獲得肯定。
    2020/09/10 18:35
  • 國光女星戶頭一度剩4百元 勇敢追夢淚崩:怎麼能那麼窮

    以國光女神身份出道的梁凱莉,電視節目上看似俏皮無厘頭的性格,實質則坦率純真、傻傻惹人愛,但梁凱莉看似活潑的性格背後,竟藏有一段辛酸的故事,在還沒出道前,她的戶頭曾一度剩下400元,只能睡在便利商店,近期談到這段辛酸史,讓她不禁落淚了。
    2019/10/08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