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糾紛 結果共10,000筆

  • 因欠債! 外甥撂人砸服務處 楊姓縣議員神隱

    7日凌晨彰化一名楊姓縣議員服務處,遭到一群惡煞持空氣槍開槍,並持棍棒亂砸,檢警介入後,在10日清晨陸續拘提六名嫌犯到案,其中發現主嫌曾姓男子,竟然還是縣議員的外甥,初步調查是債務糾紛,但到底欠多少錢,外甥絕口不提,縣議員在事情曝光後也神隱。
    2024/04/10 12:38
  • 朱軒洋女友Cindy遭背叛「傻眼到接受」 唯一疑惑:為什麼不道歉

    24歲金馬男配朱軒洋日前捲入劈腿風波,被拍到在網紅正宮女友Cindy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隔罩親熱朱軒洋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太年輕感情處理不好」認錯,而吳卓源方面則表示「被告知本人已分手,才進一步相處。」透露感到受傷與錯愕,不過遭到正宮怒嗆「妳確定?」鬧得滿城風雨,隔天因全台大地震、黃子佼事件快速轉移了焦點,今(10)日《鏡》再次追蹤到已經工作回國的Cindy,讓這起感情糾紛再端上檯面。
    2024/04/10 12:07
  • 疑在外欠錢! 議員服務處遭人開槍、球棒隊砸場

    彰化鹿港一名楊姓議員,疑似在外有欠款,日前服務處遭人開搶警告,影片還拍到球棒隊出沒,黑衣人持球棒砸場,當時深夜沒有人受傷,服務處距離派出所只有700公尺,警方卻說並沒有接獲槍擊案。
    2024/04/09 20:10
  • 桌遊店股東債務糾紛! 深夜怒撂人持球棒、鐵鎚砸自己店

    高雄茄萣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兩點多,遭九名男子闖入砸店,不到三分鐘,包括大門、裏頭的桌椅都被砸毀翻覆,店員從遠端監視器,發現其中一位竟然是店內股東,因此在凌晨四點多報警處理,目前證實是股東間的債務糾紛,而警方也已經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4/04/09 19:59
  • 被檢舉桌椅占騎樓!寧夏夜市爆砸店衝突

    台北市寧夏夜市發生一起砸店糾紛,客人嚇到全跑光!一名燒烤店員工,拿椅子跟立牌連砸隔壁冰店冰箱,殘骸碎片四處噴飛,員警到場後雙方還繼續爭執。原來是燒烤店長期遭檢舉「內用桌椅占用騎樓」,當天目擊對方員工拿手機徘徊店外,懷疑被惡意檢舉,氣不過才動手,對此冰店業者喊冤,強調都是誤會一場!
    2024/04/09 19:55
  • 狠K畫面曝!高雄8+9暗夜狂砸桌遊店「洩恨」 主嫌台南落網

    高雄市湖內區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2時許遭到砸店,只見玻璃門破裂,店內物品通通被毀損,現場滿目瘡痍。初步了解,疑似股東間的財務糾紛導致,但砸店惡煞早已逃之夭夭,對此,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捕嫌犯,並於同日下午14時41分逮到人。
    2024/04/09 15:35
  • 汪小菲赴韓曬恩愛!緊摟Mandy秀巨鑽 預告下一步「首爾展店」

    大S和汪小菲離婚近3年,糾紛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過汪小菲日前宣布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成功,昨(8)日被值即小倆口到韓國首爾旅行,女方手戴超大鑽戒雖然吸睛,但她的手機畫面更是引發熱議。
    2024/04/09 14:29
  • 多元計程車控遇逼車 嚇得三天不敢載客

    台北市有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載客,行經內湖區時,指控遭人逼車攔下來,嚇得馬上報警處理,警方調監視器還原,發現兩方在兩個路口發生行車糾紛,不過到場時,對方供稱是遭計程車駕駛硬擠車道,才會按喇叭。
    2024/04/09 13:37
  • 潑汽油爆情感糾葛?女友坐乾哥賓士 男友帶長髮女吃早餐

    今(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了解案情。
    2024/04/09 12:48
  • 「賓士乾哥」載她買汽油!男友不滿頻挑釁 悍女友潑油點火

    今(9)日上午8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3人皆送醫治療,據了解,當時男友請謝女開車幫買機車汽油,女友麻煩乾哥哥載她去買,回來以後就和男友發生爭吵,釀成3傷的悲劇。
    2024/04/09 11:41
  • 情侶吵架潑汽油!傳「燒燙傷男友」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

    今(9)日上午8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全身2度25%以上燒燙傷,意識清楚送往台中榮總;另外,78歲的婦人,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有吸入性嗆傷給予面罩處置,目前意識皆清楚送往中國附醫,目前警、消人員正在現場進一步處理中,傳出李男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後交保,目前警方不願證實。
    2024/04/09 10:10
  • 不退定金挨告詐欺 房東被當詐團凍結帳戶

    高雄一名女房東遇到房客反悔不租,要求退5千塊定金,房東認為按合約走不退錢,沒想到,房客跑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詐欺,不僅如此,警方還將房東帳戶列為警示帳戶,租房子的民事糾紛演變成凍結帳戶,房東不滿,警察憑一面之詞就認定是詐騙,未告知情形下凍結帳戶,女房東無法接受。
    2024/04/08 20:27
  • 不滿被討租車費! 陽明醫院旁持「開山刀」追人 警急奪刀壓制

    台北市陽明醫院旁,發生持開山刀追逐案件,嚇壞不少住戶!原來這名持刀男,日前借用朋友的身分去租車,事後罰單加上租車費約3萬元,卻遲遲不還,朋友忍無可忍,到男子家中找他父母討錢,嫌犯不滿家人被騷擾,竟然拿刀追人。
    2024/04/08 20:02
  • 父阻止點蚊香!逆子持刀一路追砍成傷 檢方當庭釋放

    屏東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阻止焚燒蚊香,竟然徒手毆打,父親一路逃到鄰居家,還是逃不了,男子騎乘機車,持水果刀及菜刀繼續追砍,犯案後,他逃回住家躲藏,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依殺人未遂以及家暴罪嫌移送偵辦,雖然警方向檢察官建請羈押,但隔天一早,嫌犯就被當庭釋放。
    2024/04/08 19:25
  • 鄰居糾紛! 員警站崗反被批「2樓的守護神」

    新北市有樓上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糾紛,報警也難以解決問題,當下員警擔心衝突再擴大,乾脆站在大門口不走,卻進一步和一樓住戶發生衝突,被批評是不是在當「二樓的守護神」。但一樓的兩戶住家指控連連,說樓上放任小孩在半夜踢球,睡不好有黑眼圈,還被對方說是自己夢遊。
    2024/04/08 15:10
  • 台東2農喬地界互告!果園鬼闢戰場 他抽空「嗨啪對方妻」

    台東縣蘇姓、胡姓果農長期以來有土地糾紛,因地界問題喬不攏而互相提告,然而卻發現蘇男竟在訴訟期間,劇情鬼轉與胡男的妻子發展婚外情,且「不讓女方收手」強闖果園意圖性侵,甚至揚言散播不雅片,因而遭胡男提告求償名譽損失。
    2024/04/08 07:58
  • 餐點不夠?付帳不乾脆 吃原民風味餐爆糾紛

    嘉義傳出消費糾紛!民眾po文怒轟,訂了原住民風味餐,說好自助式吃到飽,1人350元,原本訂了50人份,當天只來30人,供應的餐點不到20分鐘就吃光了,卻不見補菜,他說,先給了一半的餐費,因為要跟業者扣錢,沒想到卻引發村民謾罵;不過,業者表示,對方把原本1人500元的餐費殺到350元,付帳還不乾脆,雙方爭論不休。
    2024/04/07 20:26
  • 你約哪?外送員怒「地點不明確」 持棒毆人

    6日中午,桃園一名男子訂餐時,疑似沒有和外送員講清楚,要在哪裡取餐,造成外送員送錯地點,雙方因此發生肢體衝突,外送員拿出球攻擊,導致對方頭部撕裂傷,縫了六針,還有腦震盪的症狀。
    2024/04/07 14:57
  • 新北女爛醉「盧小」惹惱朋友 KTV外互飆三字經全進警局

    新北市1名簡姓女子,因為與男友大吵後心情差,昨(6)日凌晨跟著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借酒澆愁,不料,喝醉的簡女開始「盧小小」,不僅散場後不願搭車返家,還對著好心照顧他的同行友人脫口大罵,氣得29歲邱男、24歲黃男爆氣回嗆,讓路過民眾誤以為是打架糾紛,嚇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後將邱、黃2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簡女則是強制送醫。
    2024/04/07 10:25
  • 虎尾夜市套圈圈攤遭砸! 警逮7人涉妨害秩序罪送辦

    雲林虎尾有夜市攤位被砸了,4月5日晚間一名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套圈圈攤的老闆,與自己的親友發生感情糾紛,因此糾眾砸攤,警方事後帶回涉案7人,被害王姓老闆雖然不提傷害跟毀損告訴,但警方仍依妨害秩序罪嫌將涉案者移送法辦。
    2024/04/06 20:29
  • 我要停哪?巷口轉角臨停爆口角! 女子與住戶當街大吵

    路口轉角處可以停車嗎?嘉義市就有一名年輕女子跟住戶爆發糾紛,兩人為了停車起爭執,當場互相叫罵,員警到場發現,她們爭搶的停車地點,在巷口轉角,而且10公尺內設有消防栓,是禁止停車的,執意停車,將開罰最高1200元罰鍰。
    2024/04/06 14:51
  • 比小孩拼貼還爛?浴室漏水房客攬修繕 房東怒轟房客反駁

    台南房東與房客爆發房屋修繕糾紛,房東指控,房客自稱是統包工程人員,說要承攬房子浴室漏水的修繕工程,結果,工期一延再延,完工後,還不給看,結果,花了5、6萬元的維修費,工程品質讓房東氣炸了,怒轟沒抓水平,磁磚比自己拼貼還差;但房客反駁說,是因為又發現水管漏水,工期才會延宕,雙方甚至因房租到底有沒有按時交付一事,吵得不可開交!
    2024/04/05 20:28
  • 尋仇?男狠踹鐵門遭控小偷 警揭真相傻眼了

    高雄仁武有女房客PO出自助洗衣店監視器,指控一名男子是竊賊,而且光天化日之下還囂張踹門,直呼治安敗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根本不是小偷,而是女子的前男友,雙方有感情糾紛,沒想到這次汙衊前男友是賊,還讓無辜警方躺槍。
    2024/04/05 20:25
  • 超高齡化、人口快速淘汰 日本淪「多死社會」

    低薪時代抑制了許多人結婚、生子的想法,加速社會高齡少子現象,而全球老化速度最快的日本不斷衍生社會問題。日本人口自然減少比例持續擴大,年死亡人數更是連續三年創新高,導致日本邁向「多死社會」,也就是死亡人數只增不減的社會現象。而殯葬法規過於老舊,地方政府與民眾糾紛不斷,白白消耗行政資源。
    2024/04/05 20:00
  • 欠錢還亮刀欲攻擊 反遭債主奪刀刺大腿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男子借給通緝犯朋友3萬5千元,不過這筆錢一直討不回來,清明連假第一天,約好在他住家談判喬債,結果過程中朋友竟拿起水果刀作勢攻擊,他立刻上前奪刀反刺對方大腿。
    2024/04/05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