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磁吸 結果共119筆

  • FOCUS/BMW變身變形金剛 磁吸數千中東人

    為期3天的國際動漫展,上星期首次在沙烏地阿拉伯登場,吸引數千位動漫迷到場,從動畫、漫畫、電影等流行文化,應有盡有,畫師們更能在會場上,展出、販賣自己的作品,而這對於保守的伊斯蘭國家,可以說是一大突破,因為以政府主辦的活動來說,年輕男女不能同時出現在同一個活動中,不過當地政府從去年開始,以經濟政策為考量,將娛樂產業,列入國家經濟改革方案裡的一部份,希望能藉著這動漫市場的發展潛力,成為刺激經濟成長的助力!
    2017/02/20 19:47
  • FOCUS/葡萄牙「料理革命家」 里斯本磁吸饕家

    葡萄牙傳統料理已有600年歷史,在陽光下享受大海滋味,更是老饕的最愛。在里斯本,有位名廚親自出海捕撈新鮮章魚,用新穎前衛的手法,重新解購正宗葡萄牙味道。他的餐廳在2014年,贏得米其林二星,更是里斯本第一家,榮獲此等殊榮的餐廳。
    2016/11/17 19:42
  • 無線充電吸鐵 走到哪都不怕手機沒電

    現代人越來越離不開智慧手機,因此有更多廠商鎖定充電裝置市場;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磁鐵式的無線充電裝置,比一般的無線充電速度快了50%,而且磁吸力很強,就算用力晃動,手機也不會掉下來。
    2016/05/31 09:56
  • 南港崛起「吸」內湖車潮? 北市官員喊話「搶進」

    北市府今天公布台北市3年內的不動產交易資訊,南港區的商辦租金全市最便宜,市府官員甚至喊話暗示建議大家逢低搶進南港,其實南港和內湖只有一橋之隔,但商辦租金便宜將近20%,市府期盼新興的南港區能發揮磁吸效應,一旦產業東移不只帶動南港發展或許還能一併解決內湖塞車夢魘。
    2016/04/22 19:15
  • 石頭被磁吸!廢爐渣摻混泥土 蓋灌溉溝渠

    黑心廠商!彰化有環保公司和營造公司勾結將非法的爐渣摻入混凝土中,用於公共工程結構,危害品質和安全,檢察官帶隊直搗營造公司將磁鐵丟進砂石堆中,結果磁鐵吸附一大堆的石塊,因為裡面都含有爐渣而爐渣含鐵所以會被磁鐵吸住,營造公司負責人立刻被收押。
    2016/03/18 17:53
  • 大陸中國好聲音 台灣校園開唱

    中國好聲音一連5天,在台灣各大專院校舉辦演唱會,找來兩岸人氣學員同台熱力開唱引起校園旋風,近年來大陸娛樂節目崛起磁吸台灣歌手登陸,而反觀台灣歌唱和選秀節目逐漸式微,這對本土人才的培育無疑是警訊。
    2015/11/18 23:02
  • 北北基生活圈 700萬人磁吸規模經濟

    杜鵑颱風過境,讓北北基生活圈過往的政治和諧性備受考驗,政治考量上來看,以往都是藍軍版圖的北北基,現在無黨籍、國民黨、民進黨三方各自為政,至於從經濟競爭力來分析,3個直轄市超過7百萬的人口,才足以具備磁吸效應形成規模經濟,專家也認為,台北市的商業中心與新北市跟基隆的製造業,這樣的並進互補模式才能與其他國際城市競爭匹敵。
    2015/09/30 20:21
  • ​「iPhone6蜜月期達半年」 蘋果在台五連霸!

    蘋果手機五連霸!根據統計,台灣二月份手機iPhone 6 Plus 64G,奪下2月銷售王,至於品牌市占率冠軍也由蘋果拿下,超過23%,蜜月期長達半年,不過台灣手機也不是省油的燈,仍持續在其他地區攻城掠地,華碩ZenFone 2大陸銷量拚增10倍,甚至還與大陸手機王小米拚了,與小米耳機創始者加一聯創合作推磁吸式耳機
    2015/03/25 13:50
  • ​搶專業人才!新加坡磁吸力第一 大陸退步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人力招募業者針對4500位中高階人才所做的一項就業意願調查發現,專業人才最喜愛的工作地點,新加坡又蟬聯亞洲第一。反觀近年來拚命搶人才的大陸,磁吸力明顯變弱了,不只上海的排名下滑,大陸外籍員工移出的人數也比移入多2倍,顯見大陸的汙染問題、經濟隱憂,都逐漸讓外籍人才望之卻步
    2015/02/13 08:56
  • 【FOCUS新聞】​雄心目標!超紐約、凌駕維也納 柏林拚

    新的一年很多新的改變正在發生!奧地利的維也納是多數人印象中的音樂之都,但德國柏林正以極大的企圖心,試圖超越維也納,德國的音樂文化事業有公部門鼎力贊助,而且相對紐約倫敦更便宜的物價,讓柏林磁吸越來越多年輕音樂家進駐,多次來台演出的柏林愛樂,也扮演了重要推手,負責拉近全世界樂迷和柏林的距離,他的方式是打造全球第一座數位音樂廳,利用串流技術將演奏會同步轉播到全世界,今天的2014除夕音樂會,你也可以透過網路和柏林的樂迷一起跨年
    2015/01/01 00:30
  • 台灣競爭力優異 外人投資磁吸力反而弱

    提到國家競爭力,其實台灣一點都不輸人,像瑞士洛桑管理學院在60個國家中,把台灣排名在第13,世界經濟論壇最新公布的全球競爭力,台灣也排名14,表現相當優異。不過良好的競爭力,卻沒吸引到跟南韓、新加坡一樣多的外人投資,甚至連台商也不願意回台投資。不少台商認為,除了政府效能之外,台灣缺乏FTA等區域整合優勢,恐怕是關鍵原因之一
    2014/12/15 23:52
  • ​10年來最便宜!寒假峇里島 1家3口省3萬

    寒假想帶小朋友出國玩,可以考慮去東南亞海島國家,因為是10年來最便宜,除了油價跌讓機票便宜約2千元,主要是日本線太旺,今年到10月就有251萬國人赴日,比去年多50萬人,磁吸效應讓東南亞買氣反而變淡,旅行社下殺折扣,像一家三口去峇里島玩,便宜3萬1千元,長灘島每人也便宜3千元,急起直追就怕日本線把客人搶光光
    2014/12/12 17:25
  • 磁吸!頂尖名校招手 台生赴陸求學創新高

    看好大陸未來發展,頂尖陸校成了台生「新選擇」,甚至強烈磁吸,造成台灣人才出走隱憂!2011年大陸開放台灣學生以學測申請大陸大學後,近4年來赴陸留學台生人數更呈翻倍增長,大陸大學的國際排名,頂尖人才的競爭,固然是吸引台生的關鍵,但台灣的學者也認為,即便取得大陸名校學歷,在當地找工作發展,少了「主場優勢」,依舊不容易
    2014/12/05 23:04
  • 萬磁王翻版? 俄男童皮膚磁吸金屬

    電影《X戰警》中的超能力「萬磁王」,在真實世界出現翻版,俄國一名才12歲的男童,某天放學後意外觸電,竟然一夜之間出現了磁吸能力,全身皮膚可以吸住金屬物品,彷彿變身「萬磁王」
    2014/11/21 12:11
  • 【中國進行式】女神磁吸力 創T2O營銷新模式

    大陸最近出現一個時尚真人秀節目-女神的新衣,找來6位女神等級的藝人,自己設計服裝並走秀,讓觀眾看節目的同時,也能夠在網路上買到明星設計的同款服裝,曾俊豪、李皇龍帶我們了解這套「營銷新模式」。
    2014/09/17 16:04
  • 【FOCUS新聞】連番鎮壓衝擊觀光 新疆尋找新磁吸點

    新疆在巨大的暴恐陰影下,正加足馬力力拚觀光,喀什古城已有兩千年歷史,當地政府砸下4億人民幣,要進行古城改造,租下古城區所有店鋪,讓當地人做生意免店租,要吸引更多觀光客,東北到新疆首趟「直達火車」,也終於開通,新疆力拚觀光、民生工程,但現實中漢維兩族矛盾,仍難化解,有免稅待遇的商店街,幾乎都是漢人當老闆,不會說漢語的維族人想就業,依舊困難重重。
    2014/07/25 20:22
  • 【FOCUS新聞】5分半「足球群星」影片 2800萬點閱

    世界盃足球賽可以說是全球磁吸力最強的運動賽事,根據富比士雜誌報導,FIFA主要贊助商,包含 Adidas、可口可樂、現代汽車、Sony和Visa,一年要付給FIFA少則2500萬,多到5000萬美元,一直和Adidas打對臺的Nike,不花這個錢,卻在去年創下100萬件C羅的球衣熱,為期一個月的世界盃足球賽,無疑也是全球性品牌的戰場,現在是開踢了,商戰場上的勝負清楚嗎?我們來看Adidas和Nike的較勁。
    2014/06/13 22:26
  • 時尚平板筆電 磁吸式軸承輕鬆切換

    二合一平板筆電,鋁合金材質灰色格紋線條設計,時尚外型搶攻市場。
    2014/05/13 09:50
  • 【18歲的抉擇】前進港陸!開眼界、國際化 磁吸優等生

    對自己有充分認識下,許多台灣學生選擇出國留學,特別在大學階段,前往大陸跟香港求學成為新寵,光是今年,台灣就有300多名學生申請港大,這些學生的成績,幾乎都是能夠進入台灣大學的資優生,台灣學生為何留學香港大學,實際到港大校園走一圈,不難發現這裡就像是個小型的聯合國,台生說在這裡唸書,就能提前國際化,增加未來就業的競爭力。
    2014/03/29 15:09
  • 【FOCUS新聞】埃及亂、摩洛哥趁勢起 磁吸觀光潮湧

    阿拉伯之春迄今已經超過三年,這些爆發茉莉花革命的北非與中東國家,大多還在為了建立新秩序而癲頗蹣跚,其中觀光業飽受衝擊,比方說埃及的觀光客人數,去年衰退了31%,這讓另一個北非國家趁勢崛起,拓展新興市場,去年遊客人數成長7%,現在還向大陸、土耳其與巴西招手。
    2014/02/25 20:45
  • 【FOCUS新聞】高級跑車炫技 全球最大車展磁吸目光

    全球最大車展北美車展,本週在美國底特律登場,5年前因為經濟衰退跟著蕭條的底特律,2014迎來近年最熱鬧的一年,隨著美國經濟復甦,美國3大車廠獲利紛創新高,今年最吸睛的車款也從過去的環保車,走向豪華跑車,性能高、速度快,又能省油的跑車,是新世代的最佳選擇,不過今年車展最大的亮點,無疑是美國通用汽車,除了它新上任的女性CEO「瑪莉芭拉」外,通用還一口氣囊括年度風雲車兩項大獎。
    2014/01/15 20:23
  • 【FOCUS新聞】72小時免簽證 大陸六城盼磁吸觀光

    大陸已經有六大城市推出72小時過境免簽,希望能增加過境旅客,帶動旅遊觀光,北京首都機場本來期望能年增10-20萬旅客,不過實施近一年,好不容易才破萬,廣州白雲機場本來推算,要年增百萬人次,創造50億消費,但實施3個月,只有700多人,大陸想搶過境旅遊大餅,但航空公司、機場及旅遊產業卻沒有完整配套,過境商機不如預期。
    2013/11/20 20:13
  • 【FOCUS新聞】有一套!出征必磁吸 鯉魚隊躍龍門

    這幾年日本東京職棒出現了奇特現象,在東京主場前來加油的,很多竟然是廣島東洋鯉魚隊的粉絲,本世紀戰績都在B段班的鯉魚隊,卻仍有相當多的球迷,靠著帶動場上氣氛,熱賣周邊商品等方式,球團38年來都是盈餘,但鯉魚隊球員薪資一向不高,球員在不是太優渥的環境下磨練,今年首次打入央聯季後賽,這樣的奮戰精神,也讓日本泡沫經濟後的年輕時代產生了極大共鳴。
    2013/10/01 20:45
  • 【FOCUS新聞】御駕親征 韓市場磁吸好萊塢巨星往

    好萊塢明星爭相赴南韓宣傳最新電影,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休傑克曼、李奧納多和湯姆克魯斯等人都是南韓接待的座上賓,很多國家有錢都請不到的明星親自到南韓,突顯南韓電影市場的重要性,原來南韓電影票房2012年創下歷史新高,年增率達17.5%,排名全球第六,才成為外國票商爭搶的地盤,今年7月南韓自產的電影觀影人數比去年同期少了15%,使電影人憂慮本土電影遭到排擠,不過南韓政府在相關政策上可說是有備而來。
    2013/08/30 20:55
  • 【暢快動一夏】「微型極限」 磁吸攀岩刺激兼具安全,業者?

    夏日炎炎,不過卻也是體育活動的熱門季節,TVBS推出「暢快動一夏」系列報導,要帶您體驗各種有趣而健康的新興運動,今天首先帶您看的是「微型極限」,這種新設計危險性比正規版降低不少,例如高達7公尺,用氣墊做成的攀岩柱,雖然高度和攀爬方式,都跟正規攀岩相似,不過摔下來不怕受傷,另外,手腳裝上磁鐵裝備,吸在90度的鐵板上的磁吸攀岩,雖然刺激又具備相當難度,但同樣適合親子同遊。
    2013/07/09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