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異國 結果共949筆

  • 異國戀好嗎? 天心嫁韓籍老公7年吐心聲:最好不要

    天心與小煜主持的談話性節目《辣個女生》談論異國戀主題,邀請來賓亞美將、林芯儀以及何美分享與另一半認識的過程。被問異國戀真的好嗎?與韓國老公結婚7年的天心笑說:「能不要異國戀真的盡可能不要。」因為最難熬的是「觸不到的戀人」。
    2023/04/18 06:39
  • 泰式愈夯! 百貨潑水節辦「泰國美食料理節」

    今天是泰國潑水節,有百貨業者選在這天舉辦泰國美食料理節。這幾年除了泰式餐廳越來越多,泰國產品也一樣,像是百貨超市,泰國產品的進貨量從一百項左右的品項,今年增加到將近三百項,業績也增加將近三成。還有餐廳把台灣美食牛肉麵,做成泰式酸辣口味。
    2023/04/13 21:08
  • 做給先生孩子吃的! 美式重乳酪蛋糕受歡迎

    屏東有一對異國戀夫妻,太太為了美國籍的先生,還有孩子們,自製美式重乳酪蛋糕,零粉類、零鮮奶油,百分百使用奶油乳酪,口味十分道地,沒想到,因此開拓出另一片天,他們平常經營補習班教美語,乳酪蛋糕只提供訂製及網購,假日才會擺攤販售,原味之外,還有藍莓、蔓越莓等口味,頗受顧客喜愛。
    2023/04/10 14:47
  • 秀場女王異國婚粉碎!遭尪打到失聰 要求 「裸上空」身心俱疲

    和外國人結婚,看似光鮮亮麗、人人稱羨,但有時真相並非如此,若嫁到好老公,當然過得幸福美滿,但若嫁錯了人,可就不是如此了,可能會相當痛苦。資深媒體人陳玲玲日前在節目提到,有「秀場女王」封號的周嘉麗,當年嫁到人生地不熟的大溪地,不僅語言不通,還要被老公的前女友再三干涉,加上與當地民情格格不入,種種原因導致過得非常不愉快,無法再忍受的情況下,策劃了逃婚,最終成功恢復單身。
    2023/03/29 15:49
  • 便當店流量密碼? 店名加2字「價格、客暴增」掀兩派戰

    台灣街頭能見到各式異國料理,其中,韓式料理就很普遍。近日有民眾發現,公司附近原本舊舊的便當店,重新裝潢後改名加了2字,菜色幾乎一模一樣,價格快要翻倍,但是顧客卻增多,且還多了很多「女同事」去買,讓他相當好奇,女生是否對這2個字都沒有抵抗力。
    2023/03/29 07:57
  • 人氣作家「被計程車放鴿子」上網討拍 遭罵奧客急道歉:真的錯了

    兩性作家欣西亞最近與老公任翔近來到泰國旅遊度假,不過出發前因為遲到,到現場時計程車司機已經開走,讓忍不住發文抱怨她「被放鴿子」,引來網友撻伐,批評她自己遲到還敢怪別人,欣西亞後來承認錯誤,並表示不會刪文要記取教訓,希望大家不要跟她犯一樣的錯。
    2023/03/28 10:59
  • 秒環遊世界!連假必衝3打卡夯展 韓國小兔、泰式伴手禮抵台

    Global Mall今年母親節檔期首波搶先登場,適逢連假特別以「歡樂慶典樂園」為主軸,推出3大打卡展營造夢幻粉紅、歷險樂園及異國美食等體驗,包含風靡全亞洲的「Esther Bunny艾絲樂小兔」獨家會員禮可兌換,更有獨家的巨型蛋糕等打卡場景!超擬真的「恐龍森林探險」特展有13隻巨型恐龍現身全台8店喔!
    2023/03/25 22:21
  • 掰了福原愛2年!江宏傑認了有「新歡」 讓他看清很多事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的異國婚於2021年破局,這2年他除了關注家庭與工作,並持續拓展演藝事業,單身的他也時常被關心感情狀況,不過他最近宣布有了「新歡」,就是做了近視雷射手術,揮別長年來近視帶來的困擾,也更能看清許多事情。
    2023/03/22 19:46
  • 有故事的餐廳 有花的菜「1場疫情2瓶啤酒」

    南投竹山一家無菜單餐廳,以在地食材做出異國料理,每一道菜都別著鮮花。這是一家四口,一起經營的餐廳。原本兄弟在國外工作,三年前因為疫情返台避難,沒想到疫情延續,一家人討論著未來,決定一起開餐廳。他們和當地小農合作,用在地食材,做出異國料理。
    2023/03/16 15:19
  • 米其林熱騰騰入選名單! 南部美食小吃佔半數

    三月的第二個星期三,米其林如期公布台灣值得推薦的餐廳新名單,這次北中南都有餐廳入選,不只有異國料理,連平價的小吃美食,都獲得了米其林評審的青睞,像是高雄的老字號肉燥飯,還有台南的鍋燒意麵和炸蚵嗲,不少平價美食都在這次的名單內。
    2023/03/09 13:25
  • 胖老爹回不去了?「美式炸雞」誰最頂 吃貨首選這一家

    台灣炸雞口味百百種,不論是傳統台式口味或異國風味,都有不少擁護者,但若是提到美式炸雞,你心目中的首選是哪一家呢?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美式炸雞哪家最好吃?」話題吸引不少人分享口袋名單。
    2023/03/04 17:06
  • 台「偽異國美食」! 印度不叫Curry、香港嘸廣東粥

    近期有網路媒體整理,在台灣有很多「偽異國美食」,例如月亮蝦餅、溫州大餛飩等,引起網有熱議,沒想到也還有人討論,印度其實沒有咖哩,或是香港沒有奶油焗白菜,我們也實際詢問業者,以印度咖哩來說是名稱不同,做法也有改變,奶油焗白菜則是有這道菜但基底不一樣,以及廣東粥,其實是台灣統稱,在香港叫不到這道菜,因為他們都是以配料命名。
    2023/03/03 19:10
  • 疫後餐飲搶市! 王品、馬辣、饗賓「推新牌、展店」

    疫後餐飲消費市場回溫,王品集團就觀察到中餐廳有年輕化的趨勢,之後預計會擴大布局,預計會展店10家左右,而馬辣要擴展日式料理以及異國菜,饗賓則是繼續深耕buffet,第二季要進軍101大樓的86樓設點。
    2023/03/02 19:25
  • 市集控報到!新北春紛節快閃2天 「2金曲歌手」浪漫開唱

    三重人、市集控限時開逛!為迎接春分,「全台最大春日市集」3/18~3/19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這次攜手3大知名市集品牌,現場不僅結合野餐活動,推出超過100家異國美食、文創小物攤位,讓大家吃爆逛爆,連續2天晚上更有?te壞特、孫盛希等知名金曲歌手到現場接力嗨唱!屆時趕緊衝三重,一同體驗春天野餐的魅力!
    2023/02/22 15:08
  • 鄉民喊「韓式料理很難吃」? 內行曝1關鍵:全部丟一鍋

    台灣街頭能見到各式異國料理,其中,韓式料理就很普遍。不過,近日有民眾就不解問,每次看到討論韓國食物,都是說很難吃,「韓國食物到底有多難吃?」對此,有內人就直言,其實不是難吃,只是種類很少而已。
    2023/02/08 18:36
  • 不要多管閒事!70歲婦網戀暈船 要匯款給「外國軍官」

    高雄一位70歲婦人,網路交友談了一段異國戀,對方自稱是外國軍官,住在台灣獨自扶養小孩,不過銀行帳戶出問題,缺生活費,要婦人匯7萬塊到指定戶頭,行員一聽覺得事情不對勁,趕快報警,但沒想到婦人為了堅守愛情,不聽勸,說自己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警方足足花了兩個小時耐心開導,才終於成功阻止詐騙。
    2023/02/08 12:23
  • 《星光》林芯儀德國男友藏3年曝光! 談異國戀超心酸:還是會爆淚

    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3》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和德國男友Andy交往3年多,但這幾年來礙於疫情無緣見面,只能透過視訊、網路維繫感情,去(2022)年4月她終於飛去德國找男友,跨年夜則換男友飛來找她,小倆口的甜蜜約會也被直擊,今(2)日她在社群發文認愛,更直言疫情和距離讓他們的感情有點煎熬。
    2023/02/02 20:39
  • 張秀卿性生活乾涸 自曝幹大事!驚爆與嫩尪「有名無實的床友」

    金曲歌后張秀卿從2014年結婚至今9年,第一次跟老公王國贊在異國過農曆年,張秀卿開心表示:「近年來女兒獨立赴美讀書,現在只有我跟老公相伴,很放鬆的過日子,因為疫情,睽違三年,第一個海外秀就獻給新加坡,我們工作後續留新加坡享受兩人世界,大啖美食、品美酒,更打趣笑說除夕歌唱開唱進財,做人也同步開工。」
    2023/01/24 15:42
  • 遠嫁大陸準婆婆送9萬金飾 俄羅斯媳「1舉動」惹人淚

    「異國戀」雖然聽來很浪漫,但其實還有許多問題要克服,像是文化差異、生活習慣外,尤其是對於遠嫁的女性來說,最麻煩的是要克服距離問題。最近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名來自俄羅斯的準新娘即將嫁來黑龍江,陪著丈夫前往探視公婆,婆婆竟然贈送價值2萬元(約9萬元新台幣)的金飾,當下她感動落淚,接下來說出的一句話,更是讓所有網友直呼很心疼。
    2023/01/16 17:36
  • 黃明志唱賀歲曲求愛DJ SODA辣跳兔年舞 陳威全新歌嗨翻

    年節要到了,歌手賀歲新歌有異國風味,大馬歌手黃明志「I Love You 兔」與DJ Soda合作,呈現歡樂復古氛圍;同樣是大馬才子的陳威全新歌「我要放假!」,逗趣活潑的曲風,聽了超紓壓;而歌手邱廉欽則為家鄉新竹,改編重製客語歌曲「新年快樂」。
    2023/01/12 17:15
  • 爽住上萬豪華客房!3餐免費吃到飽 異國風味料理一次嘗

    吃到飽餐廳每人每餐動輒上千元,這次義大皇家酒店推出爽住每晚上萬元的豪華客房,再含3餐吃到飽通通免費!包含有現沖牛肉湯、爐烤牛排、各類生魚片的晚餐,還有南台灣熱情風味料理,一大早就能吃得超澎派!就連退房後也有10多款現點現做義大利餐點,繼續爽嗑吃到飽!
    2023/01/09 15:31
  • 夢幻燈籠海!世界遺產「越南會安古城」 法國麵包、椰子咖啡必嚐

    愛逛老街的人注意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會安古城」,是到越南中部必拍的打卡勝地,充滿彩色建築的街景融合中、法文化特色,就像法國版小蘇州般具有異國水鄉情調。可穿著越南國服走在城區中品嘗越南麵包等小吃,滿街林立的咖啡館更有越南版星巴克可喝喔!
    2023/01/07 19:37
  • 女控遭男同事猥褻 法官「1理由不信」反被判誣告關半年

    高雄市一名在餐廳工作的女子「小蘭」(化名),日前向警方報案,控訴自己遭男同事「阿村」(化名)性騷擾,甚至對方還持刀抵住喉嚨威脅「當我女朋友」,並對她襲胸、逼看A片。警方受理後函送地檢署,但檢方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地院發現,小蘭和阿村身高相同,但體重卻比對方重了37公斤,兩人體型差距甚大,女方說詞極不合理,最後反依誣告罪判處女方6個月徒刑。
    2022/12/30 20:41
  • 天心曬「歐洲蜜月照」甜爆 親授4撇步維繫異國婚姻

    天心和韓國老公金榮敏異國戀結婚6年,兩人也趁著天心放長假期間,飛到西班牙旅遊補過蜜月,長達1個多月的旅行,她也都固定更新夫妻倆的踩點行程、曬出老公為她捕捉的系列美照,更爆料先生帶了3台專業相機出門,讓她一直有種「像女明星帶著隨行攝影師」的感覺!
    2022/12/30 14:53
  • 最愛哪一味?韓流「炸雞配啤酒」爆紅 異國料理大比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異國料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6大異國料理排行。
    2022/12/29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