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後餐飲搶市! 王品、馬辣、饗賓「推新牌、展店」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9:45

疫後餐飲消費市場回溫,王品集團就觀察到中餐廳有年輕化的趨勢,之後預計會擴大布局,預計會展店10家左右,而馬辣要擴展日式料理以及異國菜,饗賓則是繼續深耕buffet,第二季要進軍101大樓的86樓設點。

圖/TVBS

 
新鮮龍蝦肉過油鎖住鮮嫩,加上紫洋蔥黃綠櫛瓜爆香,增添香氣再用橙酒炙燒,果香尾韻做點綴龍蝦盛宴還有這一道。

龍蝦球炸到酥脆,搭配橙果酸爽開胃,看準疫情消費市場回溫,王品集團旗下三品牌,攜手打造9道全新龍蝦料理來搶客。

圖/TVBS

餐飲集團總監張之秀:「保守估計至少會帶出千萬的業績,業績會成長2成以上有看到除了商務客,還有家庭聚餐的需求之外,也看到中餐年輕化的趨勢,保守估計(中餐展店)大概10家左右。」
 

粉嫩和牛煎到滋滋作響,油汁四溢口感軟嫩;來點海味,花枝、剝殼蝦煎到焦黃,還能吃點沙拉解解膩。

記者余品潔:「除了大家最熟悉的火鍋以及燒烤,馬辣集團在今年也預計要推出,新的日式料理以及異國菜品牌。」

圖/TVBS

餐飲集團公關經理林庭薇:「我們目前的話,集團全部的門市大概是36間左右,我們預計今年會推估到40至50間,我們目前開出600名職缺,去年跟今年相比,大概有增加1至2成需求。

瓦城集團今年預計要展18間店,未來也會有新品牌跟大家亮相求才若渴到職一年內調薪幅度有機會達10至35%饗賓集團,今年會再開11家門市第二季將進軍101,86樓推出全台最高價的buffet,築間集團則是在今年預計要展60家門市也將推出,全新燒肉品牌绘馬別邸,套餐式燒肉結合野菜鍋物,民眾逐漸走出門用餐各大業者都祭出壓箱寶想辦法賺飽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品#馬辣#饗賓#展店#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