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留任 結果共645筆

  • 原傳燦接副閣揆、龍任府秘 因學倫恐「互換」

    原本傳出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有望擔任副閣揆,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當總統府秘書長,但現在傳出這個安排恐怕有變數,因為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日前才喊話要「徹底解決學倫問題」,因此兩人的職務可能面臨被「互換」。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同樣因為學倫爭議,陳明通恐怕不會留任國安局長。
    2023/01/20 13:16
  • 自比袁崇煥暗指蔡英文是亡國之君?蘇貞昌:籲別中離間計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5)日被問到內閣改組前動作頻頻,蘇貞昌回應一句「袁崇煥不死清兵怎入關?」引起關注。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是不是代表蔡英文是亡國之君,只有自己留任才能為民進黨力挽狂瀾?蘇貞昌回應,袁崇煥已經死了幾百年了,連滿清皇帝都承認當年分化離間計成功,才能拿下天下,歷史是一面鏡子,他以古鑑今,他呼籲國人同胞,在當今局勢險惡的時候,要團結對外,不要中了分化離間計而再次上當。
    2023/01/16 10:35
  • 蘇貞昌年前走定了? 他揭「留任唯一可能性」:收場難看

    民進黨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大敗,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總統蔡英文慰留,但內閣改組聲浪不斷,傳出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正副閣揆。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蘇貞昌「走定了」,會在19日立院會期結束當天下台。
    2023/01/15 18:57
  • 離台出事了!詹雅雯全身「恐怖瘀青」曝 崩喊:生命有多長

    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怎料,去(2022)年長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緊急動手術摘除。日前離開台灣前往日本,不留任何遺憾。怎料,她今(13)日無預警曬出「恐怖瘀青」照嚇壞粉絲,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01/13 12:40
  • 確定不留任?陳吉仲要跟蘇貞昌一起養豬:還想種地瓜葉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陸續宴請多名閣員,外界揣測與改組去留有關,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9)日說,他與蘇都是屏東人,若之後回屏東養豬,蘇會當他的助手,引發外界關注,紛紛猜測他將與蘇一起下台。陳吉仲今(10)日再被問及此事,笑稱不只要養豬,還要種地瓜葉,「因為地瓜葉對健康非常好」。
    2023/01/10 15:16
  • 戰蘇揆! 前財政部長蘇建榮:還稅於民是假議題

    才剛卸任財政部長回歸學者身分,前財政部長蘇建榮批「還稅於民」是假議題,還說這就是拿下一代的錢來花,政院回應普發現金不是還稅於民概念,而是總統政策選擇和全民共享,不過前閣員開砲也引發聯想,是否和接下來蘇揆留任與否有關,因為現在也傳出改組時間點將落在春節前後。
    2023/01/10 13:37
  • 吳子嘉爆蘇貞昌走定了 曝最軟的「他」將接任行政院長

    內閣改組預計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展開,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留任,備受注目。《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表示,有民進黨高層透露蘇貞昌走定了,因為有4個人等著當部長,卻不想當蘇貞昌的部長,因為當蘇貞昌的部長都跟狗一樣。吳子嘉還說,接任行政院長的是將前副總統陳建仁,弄一個最軟的行政院長。
    2023/01/09 12:01
  • 陳其邁表態無用?他爆蘇揆因1事鐵定下台 內閣改組時間曝

    要求蔡政府內閣改組聲浪擴大,現任閣揆蘇貞昌動向受人關注,而儘管身為代理黨主席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先表態,並公開重申支持蘇貞昌留任的態度,仍被認為只是讓不要太過難堪蘇貞昌卸任的權宜之計,更傳聞蘇貞昌將會在1月15日正式下台。
    2023/01/07 15:43
  • 政府再發錢!砸1.7億推大專青年預聘 符合條件可領1萬

    為解決國內重點產業人才缺口及大專青年求職困境,勞動部推動「大專青年預聘計畫」,預計投入1.7億元經費,凡符合重點產業且員工規模達50人以上的企業,與大專院校合作就可申請,勞動部將補助企業每人最高7.2萬元訓練費;另只要畢業後全職留任企業滿30天的青年,就可領取1萬元獎勵金。
    2023/01/06 16:17
  • 閣揆保衛成功? 蘇揆:挑擔的滿身汗臭不討喜

    府院拍板發現金後,之前逼宮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民進黨立委們,似乎也不再針鋒相對,隨著民進黨立委態度轉彎,加上總統交派任務,還有縣市首長相挺,蘇貞昌留任院長的態勢愈來愈明顯,他自稱「挑擔的人滿身汗臭不會討喜」,但會盡力做好。
    2023/01/06 13:32
  • 把海洋驛站當酒館?隊長遭控率兵狂歡 違紀事件非首次

    竟然有人把海洋驛站,當酒館!海巡署東部第12岸巡隊黃姓隊長,這回遭人爆料,疫情期間,把公家的驛站,當私人招待所,找人喝酒狂歡,指控他,今年三月才因為上班期間,帶人去超商喝酒被處分,不到一個月,不顧防疫規定,連連出包,竟然還留任原職,對此,海巡署回應,失職人員已經議處,沒有包庇。
    2022/12/27 19:05
  • 陳明通保官位?! 王鴻薇嗆:國安局淪「不安局」

    因為論文學術爭議,甚至被點名是影響民進黨這次敗選主因的陳明通,卻傳出因為受到蔡總統信賴,在這波內閣改組中職位不會變動,繼續留任國安局長,不過正在打立委選戰的王鴻薇藉此猛打綠營,外界也關注是否會進一步衝擊到吳怡農選情。
    2022/12/26 18:55
  • 不受論文爭議影響 傳總統將留任陳明通

    國安局長陳明通,先前身陷論文風暴,在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頻頻被點名要下台。但如今卻有知情人士透露,陳明通的職務「不會變動」。
    2022/12/26 15:30
  • 高虹安公布第3波小內閣 多名現任局處長留任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公布第3波小內閣名單,曾任竹市府都市發展處長的翁義芳回任,交通處、城市行銷、勞工處、產業發展處等,均由現任處長留任。
    2022/12/24 20:27
  • 前朝多留任、屏縣府小內閣新官僅3人 周春米:我要即戰力

    屏東縣準縣長周春米即將就任,今(22)日也公布新任期小內閣,其中原縣府研考處長黃國榮被拉拔為副縣長,衛生局、研考處長分別由原副處長職升接任。名單攤開來看,包括基進黨高雄市議員落選人李雨蓁在內,新任官員僅3人,多數延用前朝人馬,周春米則表示,她需要立刻就能上手的戰鬥團隊。
    2022/12/22 15:11
  • 若內閣改組是否留任? 陳吉仲:借調期到就要回學校

    立委關注內閣是否改組,也問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否會留任。陳吉仲今天說,他來自學校,借調時間到,當然要回學校,對於承諾立委的事自己會做到,但政務官不可能永遠留在一個位置。
    2022/12/22 13:42
  • 許淑華公布首波小內閣5人名單 前水利署長王瑞德任副縣長

    南投縣長當選人許淑華在人事以「安穩」為原則下,縣府多數一級主管都將留任外,今日也公布第一波人事名單,共有副縣長王瑞德、新聞及行政處長蔡明志、工務處長簡青松、地政處長林琦瑜、計畫處長邱紹偉等5人。
    2022/12/21 11:52
  • 謝國樑指「約聘僱全留任不適宜」 基市府:經檢討有汰除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天指出,公部門中約聘僱與臨時人力明年全部留任是鄉愿且不適宜作法,難道真的全部都沒有改善必要與空間。基隆市府表示,有部分人員經檢討後並未續聘。
    2022/12/20 22:29
  • 馬斯克推特民調出爐!1750萬人投票 逾6成要他辭職

    全球首富馬斯克昨天在推特上發起民調,詢問粉絲他是否該辭任推特執行長。今(19日)天投票結束後結果顯示,約有57.5%的粉絲認為他應辭職,42.5%則支持他繼續留任。
    2022/12/19 21:13
  • 管中閔將卸任!台大新校長陳文章團隊出爐 張上淳續任副校長

    國立台灣大學新任校長陳文章將於明(2023)年1月8日上任,校方今(19)日公布新行政團隊,其中多為原團隊成員留任或升任,包括行政院首席防疫顧問張上淳也確定續任台大副校長。
    2022/12/19 17:19
  • 吐苦水?蘇揆自比挑重擔人 被罵無法回嘴

    九合一選後,儘管總統第一時間留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但要求蘇貞昌下台的聲音一波接一波,而似乎為突破改組傳言,蔡蘇接連兩天同台出席活動!對於內閣改組,蘇貞昌則自比政院長是個挑重擔的人,沒有辦法講話,也沒有辦法去對外界的批評回嘴,因為擔子非常重!
    2022/12/17 15:15
  • 蔣萬安第二波小內閣!柯P勞動局長留任 法務局長僅37歲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4)日公布第二波小內閣人事,共7位成員,其中,新任資訊局長趙式隆及法務局長連堂凱都年僅37歲;社會局長則由東吳大學社會資源處社會資源長、現代婦女基金會前執行長姚淑文出任,勞動局長則將留任柯市府9月甫上任的現任局長高寶華。蔣萬安表示,經驗及創新都是團隊需要具備的特質,除了專業幹練的熟手,「更要透過中壯世代拉動、培訓年輕一代」,帶動台北不斷地往前邁進。
    2022/12/14 09:25
  • 「借將新北市」 蔣市府首波內閣名單出爐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公布首波小內閣成員共10人,包含副市長李四川、秘書長李泰興,以及北市首名女性都發局長王玉芬,其中有柯時代留任的,也有和新北市借將,侯友宜受訪表示,新北人才是國家人才,樂見雙北共好。
    2022/12/12 16:26
  • 小內閣遭「攔胡」? 蔣萬安:進行順利、明公布首波名單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上任在即,小內閣名單受關注,不過,傳出蔣有意留任現任台北市地政局長張治祥,卻被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攔胡」,張將出任新竹市政府祕書長。對此,蔣萬安今(11)日表示,人才為各方所用,都很樂見,並指,人事名單都在進行中,且非常順利,明天就會公布第一波小內閣名單。
    2022/12/11 11:23
  • 搶先蔣萬安! 柯助高虹安成功延攬北市官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正在徵詢小內閣團隊,原本打算留任台北市地政局長,沒想到被柯文哲搶先引薦給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柯文哲也證實,因為張治祥公務員經歷豐富,也有協調能力,具備擔任祕書長的條件。
    2022/12/10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