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留任 結果共645筆

  • 薛瑞元接衛福部長嚇到失眠 靠3點重拾信心:不辜負期待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由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接任部長,對此今(18)日上午衛福部舉行部長交接典禮,薛瑞元透露上週和新任次長王必勝、留任次長李麗芬開完記者會,當晚忽然驚醒、全身冷汗,想到本來天塌下來都有陳時中扛,如今他真能接下這個重任?最後分析3條件讓自己重拾信心。
    2022/07/18 12:26
  • 【今晚熱搜】王必勝/JOJO立/中丸紫苑/楊小黎/陳水扁/林昀儒

    今(15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王必勝」。陳時中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後,隨即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衛福部長一職。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新任衛福部長將由原次長薛瑞元升任,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則接任次長及指揮官;原衛福部次長李麗芬則留任原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5 21:41
  • 王必勝接指揮官!說明上任規劃 喊陳時中「永遠的長官」

    原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昨(14)日他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衛福部長一職,投入選戰。對此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新任衛福部長將由原次長薛瑞元升任,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接任次長及指揮官;原衛福部次長李麗芬則留任原職。
    2022/07/15 18:40
  • 不當導師有原因!劉德華將加入《好聲音》 經紀公司回應了

    大陸音樂選秀節目《2022中國好聲音》,日前製作單位公布最新一季導師陣容,除了原本的導師師廖昌永、李克勤、李榮浩繼續留任外,本季更請來「情歌天后」梁靜茹驚喜加盟。除此之外,香港天王劉德華也將以「見證人」身分參與最新一季節目,消息一出引發粉絲驚呼和期待,對此劉德華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2/07/14 22:30
  • 強生未立刻離職 英媒:想在首相別墅辦婚禮派對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宣布辭職,並說他將留任到保守黨新黨魁選出。英媒今天報導,強生未立刻離職,是想在首相別墅舉行婚禮派對。
    2022/07/08 14:23
  • 官邸外被噓爆! 強生連爆醜聞遭譏「抹油小豬」

    英國首相強生宣布請辭,但留任到新首相就位,不過許多民眾聚集在官邸外噓爆他,還有政要也喊話要他趕快離開,外媒細數強生任內五大醜聞,形容他是「抹油小豬」,總能化險脫身,但如今終究不敵政治現實,被迫下台。
    2022/07/08 12:50
  • 擋不住黨內逼宮! 英首相強生宣布請辭

    英國首相強生擋不住五十多名官員請辭逼宮的壓力,在英國時間七號中午,在首相官邸外宣布辭職,他說大家一定無法了解,他有多難過要放棄這份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將留任到選出新的繼任者,下周就會公布時程表。
    2022/07/07 22:46
  • 路透:英相強生宣布辭黨魁 首相會留任直至選出新領袖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 )近期醜聞纏身,身邊的保守黨內閣成員更一個個棄位出走。繼財政大臣以及衛生大臣請辭後,超過50名官員也接連出走表達不滿。雖然強生早前堅持不請辭,但他今天(7日)在唐寧街10號發表演說時宣布將辭去首相和保守黨黨魁,但會首相一職留任直到選出新的領導人為止。
    2022/07/07 16:24
  • 胡瓜主持6年!《台灣那麼旺》驚傳收攤 傳白家綺未獲留任 

    民視繼上月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週六晚間十點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宣布收攤,改由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接檔播出後,今(5)日週刊爆料由「綜藝大哥」胡瓜攜手「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也即將收攤。
    2022/07/05 09:58
  • 台積電年薪200萬「為何一堆人離職?」 工程師曝崩潰日常

    「護國神山」台積電日前公布去年的永續報告書,內容除了提及招募、培育、留任全球人才,也公布了員工的離職率,竟創下5年來新高。對此,就有一名曾任台積電的工程師發文分享,雖然台積電「給錢很大方」,但因工作壓力實在太大,「有錢沒時間享受有什麼用?」
    2022/07/04 22:28
  • 拚選戰不請辭!黃珊珊辦餐會曝戰略 「鋼盔戴好繼續衝」

    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步逼近,台北市長人選部分,在北市執政的柯陣營,預料將派出副市長黃珊珊出戰,但黃珊珊何時才會轉身投入參選,備受注目。有消息傳出,黃珊珊上周舉辦感恩餐會,宴請市府首長、市府顧問與發言人團隊等,黃珊珊在會中還表示,能預見下個會期仍會被藍綠追打行政不中立,呼籲大家鋼盔帶好繼續衝,因而黃珊珊應該至少會留任到下個會期開議、也就是七月中旬以後。
    2022/06/29 11:08
  • 李家超班底出爐!港府換血 特首辦主任陳國基升任政務司長

    香港即將在7月1日迎接新舊任特首交接,候任特首李家超的執政團隊成員,其中港府二把手、未來特首儲備人選的政務司長由誰擔任,成為港媒近期高度關注的焦點之一。大陸國務院19日中午發出公告,正式任命下屆「小內閣」官員,政務司長一職將由原特首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升任,而行事多有爭議的鄧炳強,則留任保安局長職務。
    2022/06/19 11:56
  • 學者:習近平不願分享權力 恐成20大唯一超齡留任領導人

    學者寇健文今天表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性格不願分享權力,即便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中共20大留任,也不可能分權。他認為,習近平可能是屆時唯一超齡留任的領導人。
    2022/06/18 10:07
  • 台積電留才攬才 通過發行306.5萬股限制型股票

    台積電今天召開股東常會,決議通過發行111年度限制員工權利新股案,發行股數以306萬5000股為限,以吸引及留任高階主管及關鍵人才。
    2022/06/08 13:32
  • 勞動節大禮!群創發20億退休金 近5400員工受益

    今(29)日面板大廠群創光電(3481)指出,公司為感謝資深同仁多年來的貢獻,特別選在五月一日勞動節到來前夕,讓擁有勞退舊制年資的同仁,自行選擇是否提前請領個人舊制退休金,提供同仁財富能更靈活運用。此次預計準備發放的退休金總額約超過20億元,5400名左右的員工可領回退休金並繼續留任公司。
    2022/04/29 15:24
  • 陳時中參選將成接班人?總統「御醫」駁「絕對沒有」說三次

    衛福部長陳時中如果接下來真的去參選市長,接班人會是誰話題也不斷。除了日前傳出綠委邱泰源,現在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被說是「御醫」的陳振文也被點名。但記者致電詢問,他說了三次「絕對沒有」。
    2022/04/14 12:49
  • 民進黨備戰選舉增5發言人 立委林靜儀、前主播入列

    為備戰年底選舉,民進黨今(13)日召開記者會,由秘書長林錫耀宣布新發言人團隊,包含留任的發言人周江杰、謝佩芬,還有立委黃世杰、林靜儀、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專案辦公室幕僚黃彩玲、秘書長特助謝子涵等人。林錫耀表示,發言人有2任務,除要扮演好執政團隊跟社會溝通的角色,也要為黨辯護、為選戰強化攻防戰力。
    2022/04/13 18:24
  • 工總理監事會議慰留王文淵 4月6日再討論請辭案

    工總今天舉行理監事聯席會議,副理事長林明儒表示,工總肯定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對產業的奉獻,近期理監事彼此私下聯繫也都希望他繼續留任,因此決議慰留,4月6日的會議中再討論請辭案。
    2022/03/24 11:51
  • 工總「為303停電內鬨」 王文淵辭理事長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突然宣布辭去工總理事長,原因是王文淵和工總秘書長蔡練生,針對303大停電緣由看法分歧,而蔡練生違背王文淵指示,擅自在3/6下午發出新聞稿,而工總表示,經開會討論後,希望王文淵留下來,但尊重他的決定,也讓蔡練生留任一段時間,之後有尊嚴地離開。
    2022/03/14 23:39
  • 大停電有沒想離開經長位置? 王美花:有表達這個意思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經濟部長王美花雖然自請處分,但最後仍舊留任,遭國民黨批評不願負政治責任,藍委曾銘宗今(9)日在經濟委員會質詢時詢問,王美花是否曾向長官表達,要因停電事故引咎辭職,王美花回應,「我有表達這個意思」。
    2022/03/10 13:51
  • 力挺「美花部長」!蘇揆:留下來才是負責任

    303大停電的究責結果出爐,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台電董事長及總經理請辭獲准,經濟部長王美花則留任,但六個月內須提出督導台電提出強化電網韌性完整計畫,不過這樣的結果,不少人不能接受,對此蘇貞昌解釋,留下來才是負責任的作法!
    2022/03/08 13:28
  • 303大停電王美花仍留任經長 蘇貞昌:盤點問題才是負責

    303全台大停電引發民怨,為平眾怒,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准予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請辭,董事長職缺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代理。至於經長王美花去留,蘇以其為重大政策努力為由並未准辭,但要求她在6個月內督導台電提出強化電網韌性完整計畫對此,蘇貞昌表示,「我告訴他下台瀟灑的走是瀟灑,也是輕鬆,我要求他拿出能力、魄力、努力,找出為何一再發生這要的事故,操作、管理甚至電網韌性,6個月內找出來盤整問題這才是負責任」。
    2022/03/08 09:25
  • 303停電王美花免辭 蘇揆撤換台電董座

    303大停電檢討報告出爐,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應該究責,批准了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以及總經理鍾炳利的請辭,董事長職務由次長曾文生代理,但經濟部長王美花則是留任,不受影響。
    2022/03/07 21:33
  • 沒掃實聯制染疫 2移工1/9吃西堤 傳4位通鋪室友

    西堤感染到現在,都過了一個多禮拜還在擴大!有2名外籍移工他們1/9曾去中壢中山店用餐,因為沒有實聯制也不是透過電話預約,所以完全沒留任何它們有去用餐的資料,直到上周五他們開始出現症狀,主管一問,得知他們1/9有去西堤,火速採檢找出4位一起睡通鋪的同事被傳染,共6人確診。
    2022/01/21 19:14
  • 撐過罷免「加入民進黨?」 林昶佐:政治算計先放一邊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結果今(9)日揭曉,雖同意票數量多於不同意票,但未達58756票的罷免門檻,故罷免案未通過。林昶佐傍晚現身發表談話,宣布成功留任立院,守住這次難關。外界關注他挺過這波罷免後,是否會「加入民進黨」?他對此回應,明天要回到工作崗位上,政治算計的議題現在不必討論。
    2022/01/09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