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參選將成接班人?總統「御醫」駁「絕對沒有」說三次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3:22

衛福部長陳時中如果接下來真的去參選市長,接班人會是誰話題也不斷。除了日前傳出綠委邱泰源,現在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被說是「御醫」的陳振文也被點名。但記者致電詢問,他說了三次「絕對沒有」。

圖/TVBS

 
立委(國)徐志榮vs.衛福部長陳時中(4/13):「(聽說您在防疫的辛苦),(可能就到五月底還是六月底),(是不是要去辛苦另外一件事情),哈哈哈哈,現在都沒有一個這樣的盤算啦。」

矢口否認所謂的華麗轉身,但誰可能接替部長大位點兵點將也開始,原本外傳有立委邱泰源接任,現在還有這一位。

立委(國)徐志榮vs.衛福部長陳時中(4/13):「(像總統居家隔離這樣子),(那就是醫療小組召集人),(醫療小組去處理),(還是部長您會跟陳院長),(那個召集人有什麼聯繫一下),當然我們互相討論。」

 
徐志榮口中這位陳院長,說的正是苗栗為恭紀念醫院院長陳振文,專長為內科、腎臟學、透析學,擔任過北榮腎臟科主治醫師、家醫部主任,與總統親哥哥同為榮總出身,因而推薦成為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成了所謂的「御醫」龍頭。

圖/TVBS

總統2016年上任後首次出訪,陳振文出任醫療小組召集人,過境邁阿密時鏡頭拍到他隨時待命,只是記者致電詢問。

為恭紀念醫院院長陳振文:「絕對沒有絕對沒有,絕對沒有這個事情,總統也從來沒有徵詢過我。」

強調三次「絕對沒有」,只是現在也傳出陳時中去選的話,防疫指揮官大位可能由李秉穎接任,但他卻說找他他也不做。

圖/TVBS

衛福部ACIP召集人李秉穎:「(指揮官)他必須要有權力,去管得動各個部會,他必須被賦予類似,行政院副院長或更高層級才行。」

只是疫情動態沒人有把握,傳出若6月仍止不住,決策高層已有備案讓陳時中留任,未來另有任用接任閣揆,陳時中如何轉身外界緊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總統#留任#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0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