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中閔將卸任!台大新校長陳文章團隊出爐 張上淳續任副校長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7:19
台大現任校長管中閔(左)、新任校長陳文章(右)。(圖/台大提供)
台大現任校長管中閔(左)、新任校長陳文章(右)。(圖/台大提供)

國立台灣大學新任校長陳文章將於明(2023)年1月8日上任,校方今(19)日公布新行政團隊,其中多為原團隊成員留任或升任,包括行政院首席防疫顧問張上淳也確定續任台大副校長。

更多新聞:6私校確定退場!教育部勒令解散 全台50所學校陷困境

 

陳文章(右)坦言自己壓力不小。(圖/台大提供)

台大今進行「現任、新任行政主管交流座談會」,新舊行政團隊進行校務概況介紹與交流,現任校長管中閔表示,對於校務交接,學校須建立起完整的制度與形式,已要求現任行政團隊務必做好接交事宜,讓接任者對校務的處理能更順暢、無縫接軌。

新任校長陳文章則說,感謝管校長及團隊這4年來為台大的貢獻,關於未來大學、國際化與永續發展部分,未來新團隊會持續努力精進。他坦言,管校長與現任團隊為台大做了很多事情,讓他感覺「壓力不小」,未來他與新團隊會全力以赴,努力讓台大更好。

 
更多新聞:協助台灣在國際發聲!「全球留台傑出校友獎」名單出爐

台大新行政團隊合影。(圖/台大提供)

台大新行政團隊如下:4位副校長分別為丁詩同、曾宛如、廖婉君、張上淳;主任秘書王大銘、教務長王泓仁、學務長朱士維、研發長吳忠幟、總務長廖文正、國際長袁孝維、財務長廖珮真、法務長王皇玉;環保暨安衛中心主任則是林晉玄、圖書館館長陳光華、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主任莊永裕、出版中心主任張俊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台灣大學#校長#行政團隊#管中閔#陳文章#張上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45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