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甲狀腺 結果共372筆

  • 本土18965、40死 40歲男「打5劑」染疫5天病逝家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國內新增19,073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8,965例本土個案及108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40例死亡,今日新增的病例數較上週五多3,649例,增加約23.8%,另新增1例特殊死亡個案,為40多歲男性,接種5劑COVID-19疫苗,有甲狀腺炎、肌肉病變病史,12/12快篩陽性確診,12/16於住家死亡,死因為心肺衰竭併新冠肺炎病毒感染。
    2022/12/23 14:05
  • 金鐘影后眼疾纏身開刀 術後眼睛「未完全對齊」隱疾曝光

    50歲的金鐘影后高慧君在2021年傳出健康亮紅燈,因甲狀腺機能低下,讓雙眼有視覺差無法對焦,出現斜視的症狀,她也在今年10月初接受手術動刀治療,沒想到術後2個月眼睛竟尚未完全「對齊」,不過高慧君也透露,一切都正在好轉中。
    2022/12/15 23:18
  • 高麗菜養胃「2類人應少吃」 營養師教1招:別再怕脹氣

    作為植物中作為繁盛的科之一,十字花科的植物往往被譽為蔬菜屆的「抗癌聖品」,而在十字花科的眾多選擇之中,又以高麗菜最為常見,含有大量維生素U的高麗菜同時也有「天然腸胃藥」的美稱,不過營養師依然建議2類族群不要多吃,以免造成反效果。
    2022/12/08 11:48
  • 頸部「這部位」莫名腫大、摸起來有硬塊 醫:罹癌機率高!

    說到甲狀腺很多民眾一定不陌生!事實上甲狀腺位在兩條鎖骨正中間凹陷處,往上1.5公分左右,靠近男性喉結位置的下方。甲狀腺主要分泌甲狀腺荷爾蒙,又被稱為甲狀腺素,負責調節新陳代謝、心跳等。根據研究,甲狀腺癌的發生率女性遠高於男性,比例大約是3比1,造成甲狀腺病變,可能與幼年時曾暴露過量的放射線有關,因此會增加成年後,出現甲狀腺癌的機率。
    2022/12/05 23:03
  • 38歲女狂滑手機竟罹甲狀腺癌?醫曝:熬夜是元凶

    35歲女有熬夜習慣,連放假也滑手機滑到半夜才睡。由於她的聲音愈來愈沙啞,朋友也說她的脖子怎麼變粗了?就醫檢查竟已經變成甲狀腺癌!醫師提醒,熬夜、壓力大又不休息、營養不良等行為,會讓人體會追殺癌細胞的NK cell(自然殺手細胞)失去功能,形成癌症。甲狀腺疾病和壓力相關性強,提醒患者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要熬夜。
    2022/12/05 21:33
  • 每天熬夜聲音啞!35歲女「脖子變粗」 檢查竟罹癌

    大陸杭州有1名35歲的王姓女子,因為平時上班過於忙碌,導致養成了經常熬夜、半夜才睡覺的壞習慣。王女某天突然發現,自己的聲音越來越沙啞,且脖子也有變粗的趨勢,便前往醫院進行詳細檢查,這才發現自己已經罹患了癌症。
    2022/12/04 22:16
  • 隱形殺手「甲狀腺癌」!女性45歲後要當心 醫授3招自我檢測

    被稱為友善癌症的甲狀腺癌,過去十年罹癌人數竟增加將近1倍!尤其45~55歲女性,更是好發族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女比男為3~4:1,因早期沒症狀,等到出現聲音沙啞或吞嚥困難往往為時已晚,建議民眾透過「推、吞、觸」手法,每季自我檢查一次,及早發現、早期治療。而被視為相對健康的零食「海苔」,其實含有高碘,攝取過量會造成甲狀腺負擔,最好別吃太多。
    2022/11/28 22:17
  • 本土劇女神長巨瘤!3女星全甲狀腺癌 「這原因」易罹癌

    日前34歲的女星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才傳出罹患甲狀腺癌,被粉絲膩稱「本土劇女神」的林萱瑜又驚傳住院手術,病因也是甲狀腺疾病。醫師提醒,在台灣甲狀腺結節很常見,家中親人若曾有甲狀腺疾病即表示自己有甲狀腺病的家族史,建議要定期進行檢查,因為發病機率比一般人高!
    2022/11/17 16:22
  • 雙下巴以為變胖!30歲竟罹癌 爆長「5公分囊腫」

    甲狀腺癌的患者多為女性,但男性民眾仍不能輕忽!一名30歲呂姓男子無意間發現自己脖子腫腫的,起初以為是變胖的雙下巴,因聲音沙啞就醫,沒想到是甲狀腺癌的徵兆。
    2022/11/12 15:52
  • 驚長巨大腫瘤!女星「入院動刀插引流管」疑陷低潮突發負面文

    31歲女星林萱瑜大學時期被PTT表特版封為「小陳妍希」,2014年出道的她,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姊姊,演技廣受好評。然而她上月爆出罹患甲狀腺腫瘤,而且醫生表示腫瘤頗大,因此緊急動刀。目前都在養身的她,今(11)日疑似陷入低潮,突發負面文引發擔憂。
    2022/11/11 14:36
  • 突然愛甜食!莫名發胖易喘「甲狀腺失衡」 4症狀一圖懂

    身材無端變胖又莫名疲憊,小心甲狀腺出問題,初日診所主治醫師周建安表示,甲狀腺低下型肥胖是當甲狀腺功能低下時,代謝會變得相當緩慢,身體無法正常燃脂,導致脂肪累積形成肥胖,大腦同時會發出能量不足的訊號,讓人比平時更渴望甜食麵包,造成惡性循環,還會出現下肢水腫、皮膚鬆弛、容易斷髮、莫名疲倦、感到沮喪失望等症狀。
    2022/11/09 09:33
  • 本土劇女神「驚爆巨瘤」!急入院割血肉 插引流管近況曝

    31歲女星林萱瑜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中的姊姊,讓她爆紅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怎料,在事業如日中天時,發現甲狀腺長了一顆3.5公分腫瘤,緊急送院開刀,近況曝光了。
    2022/11/06 09:05
  • 小甜甜罹3病「日吞20顆藥」 被迫暫緩二胎:打擊很大

    女星小甜甜先前自曝懷孕後體質出現變化,罹患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剩和多囊性卵巢症狀,也導致體重不斷飆升,她今(4)日出席新戲《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透露每天都要吞下20顆藥,本來想懷二寶給女兒「米苔目」作伴,也只能暫時停擺,坦言:「打擊還滿大的。」
    2022/11/04 18:43
  • 媽媽在她6歲輕生!女星慘遭霸凌 生病膨起來「像泡福馬林」

    女星宛宛兒今(1)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長者。宛宛兒從小家境清貧,爸爸過去酗酒,媽媽在她6歲時輕生,從小由阿公阿嬤扶養,求學時被同學霸凌3年,近日她發行《宛轉人生向前看》,分享自小的悲慘故事,「我小時候完全沒朋友,當有人跟我搭話,我不敢反抗。」
    2022/11/01 16:15
  • 小甜甜驚罹絕症?認了「目前無法治癒」:我比誰更難過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結婚生子,但當媽後的她越來越胖,甚至引來酸民攻擊。對此,小甜甜也坦承,其實自己罹患惡疾,因為生病才變得肥胖,甚至被醫生宣判「目前無法治癒」。
    2022/10/29 14:48
  • 身材遭攻擊!小甜甜「扮鬼臉」求酸民放過:忽略臃腫體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結婚,育有一女「米苔目」,飽受體質困擾的她先前坦言有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多和多囊性卵巢,就算不吃不喝還是會胖,為此也時常遭到網友攻擊。而她今日曬出與一同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的合照,並喊話,希望大家放過她生病臃腫體型,把心思放在自己的演技上。
    2022/10/28 21:16
  • 34歲女星罹甲狀腺癌!出現1徵兆當心 醫籲做這事預防

    曾演過《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等偶像劇的34歲女星林欣霈(舊名林欣蓓),近年經營網路市場,今年6月生日她為自己安排全身健檢,沒想到發現自己罹患了「甲狀腺癌」,當得知消息走出醫院後,她呆站在醫院門口哭著問天:「為什麼是我?」如今她抗癌成功,也大方分享這段心路歷程。
    2022/10/22 22:44
  • 本土劇女神長「巨大腫瘤」塞滿血肉!急送院開刀插引流管

    31歲「本土劇女神」林萱瑜憑據《天之驕女》爆紅,將連體嬰中的姊姊角色演得維妙維肖;怎料,林萱瑜健檢時發現甲狀腺長了一顆3.5公分腫瘤,緊急送院開刀,脖子上插著引流管,病況曝光了。
    2022/10/22 11:40
  • 喝再多水仍口渴?恐身體出問題 中醫曝5口乾舌燥疾病

    當我們出現口渴的症狀時,說明身體已經開始缺水,口渴就是身體給我們的提示,要求我們馬上補充水分。但是有些人口渴了喝水,喝水後依然口渴。對此有中醫師分享,這樣的症狀,可能是身體出現問題了。當身體缺少某些營養素時,導致口乾舌燥,或是不少疾病也會造成口渴現象,像是鼻過敏、口腔腫瘤或唾液腺發炎等,需要經由醫療確認,較為保險。
    2022/10/21 14:37
  • 本土劇女神無預警「入院開刀」!粉絲嚇壞 經紀人曝病況

    「本土劇女神」林萱瑜擁有清秀甜美臉蛋,學生時期常登上PTT表特板,有「小陳妍希」封號,先前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爆紅,深受粉絲喜愛。怎料,日前卻無預警入院動刀,讓粉絲們全嚇壞。對此,經紀人曝光其最新病況。
    2022/10/20 08:25
  • 超紅女星罹癌!巨長「6顆惡瘤」淚崩 消失演藝圈7年近況曝

    34歲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曾是超紅女星,出演過《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粉愛粉愛你》等偶像劇,如今她已淡出演藝圈;怎料,她今年的生日禮物竟是罹患「甲狀腺癌」,讓她崩潰大喊痛不欲生!
    2022/10/19 12:20
  • 輕熟女體重變輕、心悸冒汗急就醫 醫曝是「這病」作祟

    長期心悸、流汗、體重變輕要注意!一位35歲女性,有甲狀腺高能症的病史,自覺改善便終止用藥,近期出現怕熱、心悸、體重減輕以及近端肢體無力情況就醫,發現有甲狀腺毒症且甲促素受器抗體偏高,故診斷為葛瑞夫茲氏症,醫師指出,甲狀腺自身產生過多的甲狀腺荷爾蒙即是甲狀腺高能症,屬於是新陳代謝科最常見的疾病之一,症狀為心悸、易流汗、食慾增加、體重減輕、失眠、手抖、月經異常、排便次數增加等。
    2022/10/18 17:06
  • 生日健檢驚罹癌! 林欣霈醫院門口淚崩:為什麼是我…

    女星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曾出演《真愛找麻煩》、《粉愛粉愛你》、《真愛趁現在》等作品,淡出演藝圈後轉當KOL,沒想到,今(2022)年6月安排健檢,當作34歲生日禮物,卻發現罹癌,走出醫院後,呆站在門口崩潰大哭,「老天爺!為什麼是我?!」
    2022/10/18 11:20
  • 超級抗癌食物是它!十字花科蔬菜「忌煮超過5分鐘」

    十字花科蔬菜被稱為超級抗癌食物,常見的十字花科蔬菜包括花椰菜、高麗菜、白蘿蔔等,用錯誤的方法烹煮,會大大降低這些營養素的含量。營養師提醒,烹調時間不要超過5分鐘,可生吃拌橄欖油,或少許水快炒再加油。而有甲狀腺低下問題者不能生食十字花科蔬菜。
    2022/10/17 18:25
  • 女性患「甲狀腺結節」比男高三倍!醫曝1狀況恐變癌症

    一名羅先生,日前健康檢查發現,頸部有顆1公分的甲狀腺結節,讓他非常焦慮。甲狀腺結節需不需要開刀切除?有沒有可能是甲狀腺癌呢?
    2022/10/17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