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琉球 結果共1,658筆

  • PLG/新北國王強碰日本職籃霸主 「雙王之爭」登國際舞台

    職籃聯盟PLG新北國王今(5)天宣布收到邀請,正式成為P. LEAGUE+參與2023-24EASL東亞超級聯賽(East Asia Super League)的其中一支隊伍,將與日本B.LEAGUE、韓國 KBL、菲律賓PBA頂尖職業隊伍展開主客場較量,新北國王球員也將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主場迎戰各國勁旅。
    2023/09/05 14:16
  • 連3日停航!小琉球物資運送中斷 超商貨架鮮食被掃空

    受到颱風影響,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已經停航三天,造成物資運送中斷,小琉球超商就被拍到,貨架上的鮮食幾乎被掃光,剩下空蕩蕩的貨架,最快只能等6號交通船復航後,才能恢復物資供給。
    2023/09/05 14:15
  • 日報社「身高180天菜送報員」爆紅 曾是知名女星同事

    日本沖繩縣《琉球新報》日前在報紙上刊登了一則送報員的招募廣告,結果海報上的送報員因為高顏值、帥氣的外型和修長身材而意外爆紅,引發日本網友熱議。而該名送報員的身分也曝光,原來他以前真的當過時尚雜誌的模特兒,甚至曾是女星比嘉愛未的同事。
    2023/09/04 15:02
  • 颱風接力!「一個半月來4次」 東琉線頻停航、菜價飆漲

    蘇拉颱風前腳剛走,又有中颱海葵報到!往返屏東小琉球的東琉線,從週三以來已經停駛三天,今天(9/2)短暫復航,明天又要開始停航。其實從七月底開始,一個半月總共來了4個颱風,幾乎北中南都有受影響,菜市場菜價也漲不停。
    2023/09/02 20:33
  • 海葵超瘋摸不透!路徑「從琉球修到台東」 彭啟明曝關鍵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越來越靠近台灣,中央氣象局今(2日)下午4時15分發布最新警報,陸警範圍擴大為7地,包含花蓮、台東、南投、嘉義、高雄、屏東、恆春半島。而海葵的路徑預測從最初的琉球一路南修到目前的台東,氣象達人彭啟明也對如此大的變化做出解釋。
    2023/09/02 18:07
  • 海葵路徑轉南! 小琉球民宿、潛水業提早放颱風假

    海葵颱風強勢進逼,南部海域風浪已逐漸增大,墾丁國家公園各沙灘也已拉起封鎖線關閉,禁止遊客進入,屏東東琉線從3日開始也全線停航兩日,小琉球民宿、潛水業者紛紛提早關店,放起颱風假。
    2023/09/02 14:46
  • 颱風蘇拉剛走、海葵接力 屏東往返小琉球船班又要停航

    往返屏東離島小琉球間的船班才因受到颱風「蘇拉」影響而停航至今天,海象趨緩,明天可航行;颱風「海葵」將襲台,船公司宣布3及4日全天停駛。這是7天內2度停航。
    2023/09/01 15:08
  • 4年來首穿台颱!海葵「登陸宜蘭時間」恐拉長 連放3天機率曝

    原本預估將會往琉球群島北轉的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路徑昨(31)日驚現大幅度變化,預估將於週末直撲北台灣,甚至不排除有由東往西「穿越台灣上空」的可能性,目前預測宜、花登陸機率高。氣象專家提醒未來海葵移動速度有放慢趨勢,自宜蘭登陸時間恐拉長,而暴風圈也將籠罩全台。
    2023/09/01 09:22
  • 海葵颱風持續增強 氣象局:「這時間」發海上警報勿輕忽!

    現在在西太平洋上同時有三個颱風,蘇拉颱風預計周五就會遠離,另一個目前位於台灣東方海面的海葵颱風,受到東北邊太平壓高壓引導下,未來會逐漸往琉球群島到台灣東北方海面前進,然後可能往北轉向,但也不排除更接近,需要特別注意。另一個位於關島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發展為輕度颱風,編號第12號鴻雁,預計未來會沿著太平洋高壓邊緣,會逐漸往日本南方海面走。
    2023/08/31 23:01
  • 082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9號颱風「蘇拉」海上警報最快週一晚上發布,下週三四距台近威脅大;預先做好防颱準備。 ●11號颱風「海葵」將生成,預估朝琉球前進,注意未來發展及動向。
    2023/08/28 08:12
  • 琉球籍漁船火燒船10人獲救 夜宿舺舨家屬盼政府救援

    屏東琉球籍「旭承輝」號漁船23日晚間9點多,在日本本南方公海作業時,傳出火燒船意外,船身受損嚴重,船上10名船員緊急逃生,被友船救起,因為床位有限,10名船員只能夜宿舺舨,儘管有漁船返回救援,但海面風浪很大,加上擔心附近有颱風生成,船長家屬忍不住哽咽呼喊,希望漁業署伸出援手。
    2023/08/24 19:06
  • 第一次外島旅行去哪?台灣6大離島盤點 「這些」超熱門景點必去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離島旅遊」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離島旅遊排行。
    2023/08/22 15:24
  • 潛水遭動力衝浪板撞頭 業者嘆遊客肇逃慘背鍋

    趴在動力衝浪板上,催動引擎,仿佛馳騁於水上的小型摩托,沉醉於衝浪的快感。然而,在這片狹小的水域中,卻也隱藏著潛水者們的隱憂。近日,小琉球的潛水業者在網路社團抱怨,表示有不少潛客、教練被動力衝浪板撞傷頭。
    2023/08/16 19:50
  • 福原愛都在忙什麼? 卸任董事「痛失6位數酬勞」原因曝

    昔螢幕恩愛台日夫妻,曾喊「天天親吻100次」,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她的形象再次跌落,近來她受聘擔任「琉球Asteeda」社外董事目前已遭除名,日媒也在今(12)日公開她被免職的內幕。
    2023/08/12 15:09
  • 自動掃讀分揀!直擊沖繩物流倉儲現場

    相信大家都有網購經驗,宅配貨物之所以能快速地配送到府,都仰賴專業的物流程序,到底宅配業者,如何在短短時間之內、將貨品分門別類、並送到消費者手中,透過琉球朝日放送QAB的鏡頭,帶您去看沖繩最大規模的全自動貨物分類系統。
    2023/08/10 14:26
  • 雙颱雨炸亞洲!「中國糧倉」淹慘 卡努撲向日韓 

    亞洲持續受到颱風影響,「杜蘇芮」颱風重創中國大陸,雨勢從北京一路下到黑龍江,讓有「中國糧倉」之稱的黑龍江五常市,慘淹一片。「卡努」颱風則是龜速移動,還在琉球海域打轉,預計北轉九州登陸,周四會撲向南韓,因為卡努又吸飽水氣,恐怕會帶來超強豪雨。
    2023/08/07 22:54
  • 卡努颱風回頭再襲沖繩!停電3天才修好又壞 居民崩潰

    卡努颱風強烈雨勢、暴風侵襲日本沖繩,造成當地大規模停水、停電,沖繩居民好不容易等到颱風離開,沒想到事隔2天,卡努颱風「回馬槍」再撲沖繩,有民眾因為停水、斷電,無法洗澡或煮飯,連廁所都得盡量憋著少上,生活物資也不夠充裕。沖繩部分地區的電力供應昨(4日)才剛恢復,結果隔3小時再度斷電,讓居民十分崩潰,直呼:「求求颱風不要再來了!」
    2023/08/05 14:24
  • 比海盜船刺激!遊客排長龍搭船往小琉球 尖叫連連

    屏東東港到小琉球的交通船4日停駛1天,今天復航,一大早就湧入滿滿遊客搭乘,想登船得大排長龍,但小琉球海面吹起5級風,海面風浪不小,浪高達3米半,船身跟著劇烈晃動,讓遊客猶如搭乘海盜船一般,船艙內,尖叫聲連連!
    2023/08/05 13:00
  • 卡努襲沖繩部分地區手機斷訊 美軍氣象站雷達嚴重損毀

    卡努颱風穿越台灣與日本沖繩之間海域北上,不只替北台灣帶來雨勢,也讓沖繩面臨強風豪雨侵襲,大量航班與交通被取消,當地更出現多處淹水和坍塌災情。綜合《NHK》與《琉球新報》報導,颱風造成沖繩2名居民喪命、64人因風災受傷,另外有多達13萬戶人家,處於無電可用的困境。駐紮當地的美軍基地內,氣象雷達也不敵強風威脅被吹翻破壞;暴風圈不只侵襲沖繩,就連九州鹿兒島南部地區,也能感受到卡努颱風的威力。
    2023/08/03 16:28
  • 險!小琉球湧風浪 客輪劇烈搖晃如海盜船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屏東東港掀起陣陣風浪,前往小琉球的交通船,船身劇烈晃動,遊客說,就像是搭海盜船一樣,就怕暈船,大家紛紛服用暈船藥;而從小琉球準備出海的客輪,也被民眾拍下劇烈搖晃的驚險景象!由於風浪不小,東琉線交通船明天將停航。
    2023/08/03 13:41
  • 換北部首長頭痛!卡努暴風圈恐觸陸「颱風假關鍵時間點」曝

    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最新預報路徑大轉彎,原本預估將直撲大陸華東一帶,但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大轉彎,以北北西轉西北方向朝琉球群島前進。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提醒卡努暴風圈有機會碰觸北部陸地,直呼「這次換考驗北部首長了!」
    2023/08/01 10:47
  • 卡努颱風路徑「一夜大翻盤」! 專家揭滯留打轉原因

    中颱卡努今(1)日清晨2時中心位於臺北東方910公里之海面上,以北北西轉西北的方向朝琉球群島前進,氣象局表示,速度逐漸減慢,預估週三(2)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週四(3)日距離臺灣最近。為何路徑一夜大翻盤,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昨(7/31)解析原因。
    2023/08/01 09:08
  • 卡努路徑大迴轉!影響時間估持續一週 北部颱風假機率曝

    中度颱風卡努今(1)日清晨2時中心位於臺北東方910公里之海面上,以北北西轉西北的方向朝琉球群島前進,氣象局表示,速度逐漸減慢,預估週四(3)日距離臺灣最近。而氣象達人彭啟明昨(7/31)日下午在節目指出,卡努颱風路徑持續修正,分析北部放颱風假機率。
    2023/08/01 08:32
  • 今北部轉陰短暫雨 中颱卡努直撲琉球估週四距台最近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卡努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地區轉為陰短暫陣雨的天氣,降雨機率高,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而其他地方仍為晴到多雲,午後在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雷陣雨的機會,不過因外圍沉降作用,對流發展會較緩和、範圍零星;隨著颱風逐漸接近,入夜之後中南部將轉為有短暫陣雨,晚上外出請多加留意天氣上的變化;各地高溫普遍為32、33度,而東半部局部地區溫度會再更高一些。
    2023/08/01 06:05
  • 卡努路徑變數大!對「中、南部」非好事 明晚至週二清晨恐發海警

    中颱卡努今(31)日8時以每小時19公里速度,向北北西前進,明天將抵達琉球、台灣北部海面,週二、週三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及中南部。卡努移動速度大幅減慢,路徑變數有增大趨勢,若在台灣北方卡太久,對中、南部並非好事,西南風雨勢恐相當可觀。
    2023/07/31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