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父愛 結果共200筆

  • 你是演員嗎?男星開Uber被認出 轉行原因超暖

    Uber興起後,不少人都決定投入此行業賺點外快,就連電視劇男星張維錫也慢慢淡出螢光幕,決定與朋友合夥開車行。至於為何不演戲了?張維錫近日也透露原因,原來他想花多點時間陪伴兒子長大,談吐中流露出滿滿的父愛。
    2019/11/10 12:28
  • 為替兒買鞋!貧父掏盒低頭數「多年存錢」 惹哭網友

    偉大的父愛真是令人動容!菲律賓一名老父親帶兒子去買鞋,到了櫃台要結帳時,只見他打開陳年老舊的盒子,原來裡面裝滿了多年來存下的硬幣,他一塊一塊的數起來,儘管家境不優渥,還是想買雙新鞋給兒子。而這張展現父愛的照片迅速在菲國社群網站傳開,網友紛紛大讚「真是偉大的父愛。」 
    2019/09/10 22:13
  • 想起父親豬哥亮一度哽咽 謝金晶自曝受寵原因

    由張秀卿、邵大倫主持的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邀請到「秀場天王的前世情人們」,楊繡惠、謝金晶以及黃露瑤到現場分享與父親於公於私相處的故事,氣氛感動。當中,豬哥亮么女謝金晶自爆會受到父親的寵愛是因為出生前被算命師算出天生帶財。謝金晶更透露父女分離近二十幾年後再重逢,豬哥亮趁錄影空檔都會緊牽著她的手不放,為了幫她發唱片還「三顧茅廬」,對於那段只能回憶的父愛,讓她一度哽咽到無法言語。
    2019/08/27 19:24
  • 2歲「小海豚」曝光! 霍建華抱女逗弄噴父愛

    霍建華和林心如2016年結婚後,育有2歲的女兒小海豚,但平時很少曬娃。沒想到,他最近被目擊,帶著女兒現身吉隆坡機場,似乎是為了探班正在馬來西亞拍戲的林心如,父女間的超萌互動,讓粉絲直呼:父愛爆發!
    2019/06/09 13:08
  • 「對我不錯,就以為是愛!」賈靜雯親揭失敗婚姻太傷痛

    44歲藝人賈靜雯4年前嫁給小8歲的修杰楷,生下咘咘、Bo妞一對萌娃,一家生活甜蜜又幸福,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不過眾所周知,賈靜雯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近日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因為父親離開得較早,自己因缺乏父愛導致在感情上容易「一頭衝」,並坦言刻意讓自己記性不好,來忘記離婚的傷痛。
    2019/06/01 11:48
  • 暖炸!賈靜雯不在…修杰楷陪梧桐妹「做這些事」滿滿父愛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生的13歲大女兒「梧桐妹」遠赴上海求學,近日返台和家人團聚。昨天(8日)賈靜雯曬出機場照透露「要飛了…」,疑似為工作奔波,雖然沒有媽媽在身旁,梧桐妹還有「修叔叔」陪伴。修杰楷昨在IG上貼出限時動態,他帶著梧桐妹一起吃飯、逛超市,被大讚「真的超暖」。
    2019/04/09 14:25
  • 父女對決!蘇巧慧質詢蘇貞昌 父愛爆棚笑:回家再談

    父女首度對台!今(15日)立法院進行總質詢,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父女對決,可說是最大亮點。蘇貞昌表示,他是地表最幸運的爸爸,能近距離看到女兒在國會的表現,也感謝人民讓蘇巧慧進國會的願望成真,質詢結束前還笑稱「剩下的回家再談」。
    2019/03/15 16:08
  • 媽媽男友補償10年父愛 她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有些人來不及說再見,就再也無法見…」一名女網友分享媽媽男友從她學生時期到懷孕生小孩,總是特別照顧與關心,有天早上接到電話傳來噩耗「叔叔走了」,她才驚覺當年抱怨自己缺乏父愛,在無形中叔叔早就補償給她,但這些年她都視為理所當然,等到失去才發現自己沒有好好珍惜。
    2019/03/05 22:25
  • 不怨!忠義傳簡訊給生父「喪兄」 未獲回應

    張忠仁過世,他的弟弟張忠義有傳簡訊給爸爸,但目前沒有接到回應,談起對哥哥最深的印象,是在921大地震,哥哥奮不顧身擋在他身前,替他擋下當時差點掉落的燈管,其實兩兄弟一直不太願意談原生家庭,他們一出生就被親生爸媽棄養。
    2019/02/02 21:05
  • 每天說愛嫌煩…爸再也不讀不回 她痛哭500字告白

    有時我們只記得在乎眼前追求的愛,卻忘記在背後默默付出的愛!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身的感觸,她爸爸每天都會對她問好,擔心她是否沒吃飽,更時常對她說「愛她」,但她當時只覺得這些行為很煩,總是冷淡地回應,直到某天爸爸再也沒已讀過她的訊息,她才知道「最不在意她不讀不回」的人,才是最愛她的人,許少人看完紛紛深受感動,嘆說「真的要好好珍惜家人陪伴的每一天!」
    2019/01/13 21:22
  • 我的爸爸很帥!演藝圈10大帥奶爸 第1名人人都想擁有

    從媒體拍到貝克漢捧著心愛小公舉「哈珀」開始,散發濃濃父愛、眼神裡疼寵愛意噴發的明星奶爸成為多少少女的理想型,幻想著以後的老公也要穿著有型、帶著墨鏡、單手抱著兒女逛街,一站出來就是帥!
    2019/01/05 09:28
  • 以為不被疼愛 嚴父追車偷塞3000元…女兒哽咽

    傳統父親都把愛放心裡,不善表達;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一直以來都覺得父親不疼愛她,直到房子被拍賣掉那年回娘家,父親在她手裡偷偷塞了3000元,說一句「妳最近不好過,這呼妳相添(台語,指貼補)」,讓她在車上一路哭回家,才知道爸爸是疼她的。
    2018/12/21 23:26
  • 北上看女兒猛塞千元 老父回頭借5元搭車…她淚崩

    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爸爸平時沉默寡言,但小小一個疼女兒的舉動都會讓人備感窩心。就有一名女網友回憶,大學時節儉的父親曾北上探望她,臨別前還不忘拿出一張千元鈔塞給女兒當零用錢,沒想到過不久爸爸又回頭,不好意思地跟女兒借了5元搭公車,讓她忍不住心疼爸爸,一路哭著回學校。
    2018/12/19 10:35
  • 爸爸單手抱嬰邊搬貨 網淚:他送的是一家生計

    偉大的父愛!一名送貨員爸爸為賺錢養家,又必須同時照顧小孩,只好將孩子帶在身邊,抱著他送貨,網友看到送貨員爸爸的背影,感動留言「這位爸爸送的不是貨 是一家的生計」。
    2018/12/09 14:00
  • 與女兒失聯15年 劉駿耀痛揭真相:恨我沒關係

    資深名嘴劉駿耀7日晚間因胰臟癌,病逝於內湖三總,享年52歲,讓各界好友相當不捨,而他也十分疼愛妻子,為了妻子戒酒、減肥,卻有段家暴童年,也曾透露自己經常目睹爸爸毆打媽媽,甚至拿菸灰缸狠砸媽媽頭部,讓他留下極大陰影,雖跟前妻曾育有1女,卻一直無法真心付出父愛,更曾無奈地對女兒說「如果你很恨我也沒有關係」,只因為兒時的陰影,讓他對親情的交流相當有困難。
    2018/12/09 08:36
  • 「我的爸爸是外省老兵」到這天才發現他老了...

    我從小就討厭爸爸。外省老兵退役的他,總是一板一眼規訓我,對我很凶,典型狀況總是他暴怒,然後我哭著下跪求饒。我常莫名其妙被罰跪,被藤條打,再長大一點,則是被他徒手打身體、打背。我幾乎沒感受過所謂的父愛。
    2018/12/07 09:42
  • 「我不是年輕的爸…」50歲才獲子 嚴凱泰留最痛遺憾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病逝,享年54歲,徒留13歲女兒和僅4歲的稚子,50歲才獲子嗣的他,因父親在他10幾歲時就過世,讓他不願孩子的童年同樣失去父愛,只要有時間就一定會陪孩子,甚至在罹癌後坦言「謝謝神賜給我2寶貝,激發我的求生意志」,如今驟逝,小兒子僅4歲,依舊無法如願陪伴孩子長大,留下最痛的遺憾。
    2018/12/04 09:23
  • 女兒癱瘓10年過生日 他PO文「爸爸愛妳」逼哭網友

    「爸爸還是愛妳的…」一名父親昨(26日)在臉書社團透露女兒癱瘓近10年,也只剩下自己陪在她身邊,女兒也已經不認得他,但還是想說「爸爸還是愛妳的」,也替女兒向網友們討句生日祝福,逼哭不少網友。
    2018/11/27 16:06
  • 失足掉泥坑!老父咬牙「揹病兒看醫」感動眾人

    大陸河南鄭州一名20多歲的男子,在去看病的路途中,不小心掉進滿是汙泥的河裡,在一旁的父親見狀後,二話不說直接跳進河裡,將全身泥濘的兒子救起來,並揹著他一步一步往前走,就怕孩子再次遇到危險。
    2018/09/17 23:49
  • Kimi慶9歲生日 林志穎隔海送「這個」當禮物

    藝人林志穎2013年曾帶兒子Kimi上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父子倆有趣的互動不僅造成不少話題,也累積許多人氣。昨(15日)是Kimi的9歲生日,爸爸林志穎卻因為人在珠海參加賽車比賽,無法親自為兒子慶生,但他也在微博上「隔海」獻上祝福,並表示要把冠軍獎盃帶回去給Kimi當生日禮物,文字間的父愛表露無遺。
    2018/09/16 10:55
  • 滿滿父愛!抱著5月大兒子 物理老師邊哄邊上課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爸爸抱著大約才幾個月大的嬰兒,在課堂上努力的教課,認真的過程全都被人拍了下來。事後找到這名超級奶爸,他說「我們夫妻倆都要工作,但不會因此停止照顧孩子。」不少人大讚這名爸爸超認真。
    2018/09/06 11:38
  • 當年月入3萬楊偉中娶陳以真 百萬鑽戒還是「他」出的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救愛女不幸溺斃,享年47歲,引起國內政媒圈震撼!而家世顯赫有愛之味小公主稱號的陳以真,當年嫁給月薪僅3萬多的楊偉中,曾經轟動一時,但陳以真堅信楊偉中是「潛力股」,其父愛之味公司副總陳鏡堯,也對這位女婿相當滿意;多年之後,楊偉中也在節目中感謝岳父陳鏡堯的包容。
    2018/09/02 18:54
  • 目睹暖爸餵兒吃紅豆餅 老闆娘淚憶亡父「把星星當成他」

    高雄一名賣紅豆餅7年多的老闆娘,日前分享一則阿伯風雨無阻,幫洗腎妻買紅豆餅的愛情故事,感動上萬網友;近期她目睹一位父親買完紅豆餅後,坐在門口耐心餵小兒子吃,父愛滿溢的畫面,讓老闆娘想起病逝父親,心中突然一陣酸楚,忍不住眼淚盈眶。
    2018/08/22 13:45
  • 最愛魚湯?女兒每天煮祭拜亡父 母泣:他根本不能喝…

    「不然妳陪我喝…妳不餓…我餓啊」這是張爸生前最常與小女兒說的一句話,不僅是叮嚀不愛吃魚的女兒喝湯補身體,也守藏這個秘密10多年帶進棺材裡。不知真相的女兒在治喪期間,還經常親自煮一碗魚湯放在亡父靈堂桌上,不過母親總是在祭拜沒多久就拿走,某天女兒忍不住好奇問母親,才聽到媽媽說「你爸過敏不能喝,他是為了妳的身體,才不顧身體陪你喝的」原來爸爸的愛藏得多麼深。
    2018/08/10 17:34
  • 拉肚子被霸凌 男星焦慮到無法出門

    星野源因《月薪嬌妻》走紅,他在細田守新片《未來的未來》配音,演出男主角小訓的爸爸,用迷人聲線大展父愛。僅管在圈內人緣佳,星野源卻自揭少年時期被霸凌的過往,一度罹患焦慮症,高中不敢出門上學。
    2018/08/09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