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父愛 結果共200筆

  • 鄭人碩《靈語》父愛大爆發 與楊丞琳演夫妻真走心

    由鄭人碩、吳可熙、楊丞琳合演的電影《靈語》,是楊丞琳繼《紅衣小女孩2》後再度演出靈異驚悚電影,更首次與影帝鄭人碩合作就扮演苦命夫妻,為失蹤女兒哭到肝腸寸斷,楊丞琳為詮釋失去愛女的悲痛,需不斷重複呈現失神狀態,她特別減少自己的睡眠時間跟刻意節食,甚至為角色寫出長篇自傳,在描繪角色背景時還邊寫邊哭。
    2021/10/06 17:04
  • 眼淚還來!吳宗憲傳訊向Vivian展父愛 內容藏心機

    近期喜事連連的綜藝天王吳宗憲,9月初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高級飯店舉辦婚禮,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將於明年(2021)1月29日嫁給交往5年的CEO男友。吳宗憲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透露,在婚禮上看著拉拔長大的Vivian,要牽著女兒的手放到人家的手上,真的令他感觸頗多,特地傳訊息給女兒,表示家裡永遠有她的位置。不過感人的氣氛,卻被吳宗憲一秒破壞,讓原本已眼眶泛淚的嘉賓瞬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2021/10/06 11:57
  • 江宏傑父愛爆棚!為愛女慶生獻「第一次」:只想讓她開心

    近年轉戰演藝圈的桌球國手江宏傑日前在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透露自己的夢想就是替女兒製作生日蛋糕,於是在室友的幫助下完成任務,還在蛋糕上布置起女兒喜愛的城堡與氣球,並自豪的說道:「這樣她會超愛爸爸吧?」
    2021/09/27 16:35
  • 恭喜!五月天怪獸升格當爸 曬愛女萌照:最幸福的樣子

    恭喜升格新手爸!天團「五月天」吉他手怪獸2015年結婚,今(20)日無預警公布太太順利生下女兒的消息,文字中流露父愛,「妳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樣子。」
    2021/09/20 22:11
  • T選讀/她們被期待是賢妻良母 為什麼在婚姻路上失敗?

    「女人難道就真的這麼沒有價值?」唐茜活著,好像就是一直在跟這種看法對抗。   唐茜很感概,從二十三歲結婚後,她完全沒有了自己,先生卻說她為這個家做的事不算事。她很怕自己繼續待在這個婚姻裡會對不起自己,她決定帶著女兒出走。   為了不讓女兒重蹈她遭受過的失學之苦,離婚十年來,她省吃儉用,幾乎把身上資源都拿來教育跟栽培兩個女兒。最近大女兒從留學的法國回到台灣,唐茜終於能稍稍卸下長年的經濟壓力。   過去,唐茜不想讓她跟先生的關係影響女兒,對於先生怎麼貶抑她、打她,她不曾對女兒多說什麼。如今她全身病痛,感覺自己猶如風中殘燭,不知何時會離開,她想告訴女兒她跟她父親過去發生的事。她提醒女兒要看重自己、爭取自己的權利,女人不是男人的附屬品。
    2021/05/07 16:23
  • 「跟妳媽一樣不要臉!」愛女遭國小老師嗆 鄭仲茵氣炸

    48歲女星鄭仲茵深耕本土劇,經常演出惡女角色,形象深植人心。過去她和男演員陳冠霖曾有段失敗的婚姻,離婚後獨力撫養1女的她,近日上節目坦言女兒因自小缺乏父愛,和學校男老師較有話聊,豈料卻因此遭老師嗆「跟妳媽一樣不要臉」,讓她氣得直接找校長。
    2021/03/30 14:58
  • 兒車禍重傷 年邁父「顫抖簽器捐」慟喊:爸爸要放手了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父母總視孩子為心頭肉,要忍痛放手十分不容易,日前一名男子阿強(化名)因車禍被送至急診,年邁的父親天天守在醫院等待好消息,但阿強傷勢嚴重不樂觀,雖然相當悲傷,但阿強爸仍決定讓他「遺愛人間」,進手術房前,阿強爸還握起他的手喊話「爸爸要放手了,你要勇敢、要乖喔」。
    2021/03/29 14:27
  • 首曝光!北市議員爆父愛 尬正妹女兒健身

    台北市議會有不少父女檔,像是議員林國成和北市副發言人林珍羽,兩人一個在市府一個在議會,但私下還是常常一起運動培養感情,還有帥哥議員戴錫欽,有個寶貝女兒今年剛準備從大學畢業,TVBS鏡頭前首度曝光。
    2021/02/15 10:59
  • 用嘴幫感冒女兒「吸鼻涕」 男歌手:人生新境界

    藝人紀言愷(JR)升格當爸後,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育兒生活。近日女兒「小麥芽」第一次感冒,鼻涕堵住鼻子讓她不舒服一直哭,他看得心裡好難受,但「小麥芽」看到抽鼻涕的器具就尖叫逃走,紀言愷只好試試看長輩的建議,「親口」將女兒的鼻涕抽出來,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父愛真偉大!」
    2021/01/26 21:47
  • 路邊叫賣17年 「烤紅薯大王」為2兒買房一次付清

    父愛真的很偉大!各地房價不斷攀升,尤其對於剛出社會的年輕人,想要靠自己買房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中國大陸有一名男子每天靠著在路邊叫賣「烤紅薯」,17年來無畏風雨,努力辛苦地賺錢,還幫2個兒子各買1間房,而且還一次付清,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感動了」。
    2021/01/21 10:16
  • 真男人!父強震20秒「肉身緊護女兒」惹淚瞬間全都錄

    台灣昨(10)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釋放的能量相當於5.6顆原子彈,搖晃時間超過20秒以上。一名妻子在地震發生時剛好人在外面,趕緊奔回家,好在夫兒都平安,她好奇調閱監視器,驚人一幕讓她險掉淚,因為丈夫竟然在地震當下,第一時間「肉身護女兒」,直到地震停止才敢鬆手。
    2020/12/11 12:01
  • 愛女26歲前限單身!王中平「不准到本壘」挨轟狼心狗肺

    藝人王中平(本名韓志偉)和老婆余皓然結婚後,育有兒子韓靖及女兒韓菲,近日一家四口同台上節目,王中平不僅遭兒女指控「窒息式父愛」,不僅要求女兒26歲才可交男友,還會監控女兒的手機定位,令眾人聽得瞠目結舌。
    2020/11/17 15:12
  • 監看手機定位、禁鎖房門 王中平女兒控「窒息式父愛」

    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和老婆余皓然結婚24年,育有兒子韓靖與女兒韓菲,近來一家四口首度同台,上節目暢聊家庭日常。豈料王中平遭兒女指控根本以「窒息式父愛」管教孩子,像是常藉口溜到學校「看」18歲的韓菲順便接送,就連孩子在家也禁止鎖房門,愛女直呼「這樣的愛好負擔」。
    2020/11/10 14:29
  • 鐵窗不能阻擋父愛 菲男子獄中製教材為女兒上課

    武漢肺炎疫情下,多數菲律賓受刑人的家人無法到監獄探視。33歲的菲國受刑人湯姆卻利用獄方的「數位探視計畫」,自製教材為5歲女兒遠距上課,讓獄友和網友大受感動。
    2020/11/07 20:02
  • 張宇22歲高挑帥兒曝!「陽光笑容+迷離眼神」電暈粉絲

    知名音樂人張宇出道近30年,憑藉滄桑歌聲擄獲許多歌迷的心,其歌曲〈用心良苦〉、〈曲終人散〉及〈月亮惹的禍〉等至今仍傳唱,而他與妻子蕭十一郎(蕭慧文)的才子佳人愛情故事也成為眾人津津樂道的焦點,結婚至今23年的他們,育有2子「豆豆」及「莫莫」,如今大兒子22歲,帥氣模樣曝光引起粉絲瘋喊「想當宇哥媳婦了!」
    2020/10/14 08:25
  • 林宥嘉為兒「在地上爬」 親子對話曝網羨炸:滿滿的父愛

    歌手林宥嘉和妻子丁文琪結婚3年多,夫妻倆育有一子一女,平時忙於工作的他,總會趁著收工回家後陪伴妻小,也時常在社群平台PO出父子、父女間的甜蜜親子時光。今(10)日晚間11點多,他就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他放下大明星光環在地上爬,就為了哄兒子酷比睡覺。父愛爆棚的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羨慕。
    2020/09/11 00:00
  • 彗星襲地球! 《天劫倒數》傑哈巴特勒噴父愛

    災難電影《天劫倒數》描述偏離軌道的彗星,衝破大氣層襲擊地球,造成人類浩劫,找來傑哈巴特勒,必須帶著家人在48小時內逃往安全地方,電影還選在8/12英仙座流星雨最大期上映。
    2020/08/01 21:40
  • 陪李登輝到最後 孫女李坤儀全家返翠山莊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最愛的除了夫人曾文惠,就是孫女李坤儀了!因為李坤儀的父親、李憲文,32歲罹鼻咽癌過世,當時李坤儀才7個月大,李登輝把父愛轉移到孫女身上,連升格當阿祖後,在病危之際,仍心繫曾孫女;李登輝逝世後,也首度拍到孫女李坤儀帶著一家四口,回到翠山莊,全家陪伴李登輝走完最後一程。
    2020/08/01 00:08
  • 對曾孫女聲音有反應! 李登輝最愛孫女李坤儀

    故前總統李登輝,生前最愛的除了夫人曾文惠,就是孫女李坤儀了!因為李坤儀的父親、李憲文,32歲罹鼻咽癌過世,當時李坤儀才7個月大,李登輝把父愛轉移到孫女身上,就連升格當阿祖後,在病危之際,仍心繫曾孫女。
    2020/07/31 14:49
  • 劉德華為「歌迷」慶生 曝女兒畫作流父愛

    天王劉德華向來寵愛粉絲,日前迎來他的官方粉絲後援會「華仔天地」32週年,但因為疫情無法和歌迷面對面歡慶,於是在官網上分享20分鐘的影片,在雲端相會,還難得曝光他和女兒共同繪畫的作品,但最有趣的恐怕是當天工作人員人手有限,華仔還自己推生日蛋糕出場,展現超強親和力。
    2020/06/19 18:57
  • 恭喜!明道40歲悄升格人父 一家三口天倫樂照曝

    恭喜明道當爸!演員明道上週與妻子王婷萱被目擊一同前往台北市陽明山踏青,還帶著看似剛滿月的寶寶,明道還對著寶寶又親又抱,父愛之情溢於言表。原來早已把事業重心擺在大陸的明道,近期待在台灣除了躲疫情,更是為陪伴王婷萱迎接孩子到來,享受天倫之樂。
    2020/06/10 08:07
  • 愛無敵!台中都發局長自主管理 PO文有洋蔥

    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升溫,不少從國外返台的民眾要居家檢疫,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的兒子從美國回來,因為喉嚨不舒服,自己到醫院檢查,也留院觀察中,而他爸爸身為台中市一級主管,也向市長請假,在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消息傳出後,他在臉書PO文,傾訴父愛,強調「病毒雖然讓人害怕,但家人間的愛,無敵」。
    2020/03/20 08:28
  • 孩子被拐賣失蹤15年 人父不放棄尋回:補償欠他的父愛

    天王劉德華曾演出電影《失孤》,飾演1名兒子被擄走失蹤,四處找尋被拐賣的兒子。現實生活中,大陸1名人父申軍良,他的兒子在1歲時被搶走和拐賣。就在四處找尋後,終於在15年後找回了;此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各界的關注。
    2020/03/09 14:10
  • 怕丟女兒的臉!父忍痛「用強溶劑洗手」惹哭千人

    天下父母心!一名從事塗料油漆生產的父親,近日答應到學校看女兒聖誕節表演,為了不讓女兒丟臉,他在下班前竟忍痛用「強溶劑」來洗手,滿滿父愛的貼文惹哭不少網友。
    2019/12/15 14:50
  • 合體銀幕女兒噴父愛 孔劉「金智英」夯賣8億

    孔劉和鄭有美合作新片《82年生的金智英》在韓國已經開出台幣7.9億的好票房,兩人最近到電影院宣傳,孔劉還教片中女兒「雅英」放送飛吻,充滿父愛的眼神跟可愛互動都讓粉絲融化。
    2019/11/13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