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五月天怪獸升格當爸 曬愛女萌照:最幸福的樣子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22:39
怪獸與太太。(圖/翻攝自五月天 怪獸Facebook)
怪獸與太太。(圖/翻攝自五月天 怪獸Facebook)

恭喜升格新手爸!天團「五月天」吉他手怪獸2015年結婚,今(20)日無預警公布太太順利生下女兒的消息,文字中流露父愛,「妳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樣子。」

怪獸20日分享正式升格為人父的喜訊,表示在太太生產之前,老是在想像女兒的樣子,「在很多時候,是和妳媽媽一起想像。」

 

怪獸與女兒。(圖/翻攝自五月天 怪獸Facebook)

怪獸提到想像中的女兒,是很可愛、很健康,遺傳他的細長手指、認真吃飯的態度,遺傳媽媽的明亮雙眸、純真笑容,如今終於與女兒相見,「妳輕易地就突破我想像力的上限,酷哦妳,好樣的,妳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樣子。」

怪獸正式升格為人父。(圖/翻攝自五月天 怪獸Facebook)

短短不到半小時,湧入上千人祝福,五月天技師團團長、怪獸表弟分享雙胞胎女兒的照片,五月天主唱阿信也留下5的愛心符號表示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五月天#怪獸#爸爸#懷孕#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213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