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熟女 結果共655筆

  • 日本瘦肚湯+崔佩儀減重法寶!「低卡代謝湯」這樣做

    減肥最耐不住飢餓,吃對東西就不怕胖!知名中醫師、藥膳專家林秋香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了輕熟女鏟肉必吃「蔬菜鱸魚牡蠣湯」,結合日本超夯的瘦肚湯和崔佩儀瘦身法寶鱸魚湯精華,當宵夜也可以輕鬆瘦下來。
    2021/07/15 08:31
  • 照吃澱粉!36歲傅穎3個月瘦出螞蟻腰 減肥法曝光

    Cookies成員傅穎(Theresa)早前回流香港發展,即接拍ViuTV劇集《熟女強人》,並積極玩IG回流攻香港市場。現年36歲的Theresa看似纖瘦,但回顧出道時也是個微胖女生,靠著後天的努力成功減去圓面、腿粗、雙下巴。近年Theresa亦有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並稱在3個月內激減6公斤,不時曬纖腰馬甲線,雖然年過30,但仍然保持逆齡少女感。到底她的減肥秘密是什麼呢?
    2021/05/01 09:39
  • 陳其邁暖男玩貓形象強大 半年4次遭盜圖專網路騙熟女

    高雄市有一名女子在臉書接到好友邀請,由於照片居然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在玩貓,原本還想按下同意,不過仔細看對方資料,除了沒有中文名字,貼文內容都在一天內完成,加上出身地及現居地都在國外,才發現可能遇到了詐騙集團。
    2021/03/31 14:02
  • 7年男友「4理由」拒結婚 熟女心碎喊:為何不娶我?

    情侶交往多年想共組家庭錯了嗎?一名31歲女子透露日前向相處近7年的男友,提出「定下來」的想法,未料對方聽聞卻不斷迴避,甚至說出一句話,讓她心碎直呼,「為何就是不願意娶我呢?」
    2021/03/28 19:26
  • 服務生犯稱呼大忌 跳針喊5次惹怒女客:會不會做生意啊

    一名女子日前和朋友到燒烤店聚餐,起初覺得店內氣氛還不錯,沒想到服務生卻在接待過程中不停地犯下「稱呼」大忌,到了第5次時,女子終於「凍未條」出言制止,並表示用餐的心情已經被嚴重影響,不少網友看到直呼「聽到真的會火大,會不會做生意啊!」
    2021/03/02 17:08
  • 52歲蕭薔火辣身材不科學 靠「1招」維持超狂螞蟻腰

    「台灣第一美人」蕭薔近期罕見出席活動,豐滿的雪白上圍、纖細的23吋螞蟻腰再次驚豔粉絲,直呼:52歲這身材不科學!英國《每日郵報》也曾報導:出道30年,蕭薔越活越年輕!前陣子,蕭薔因疫情關係開啟YouTube頻道,也大方公開了凍齡+瘦身食譜,更自曝有一套「三八政策」,呼籲愛美的熟女們絕對要學!
    2021/01/16 16:58
  • 熟女頻尿1小時跑6次廁所 膀胱壁病變作怪

    35歲陳小姐飽受頻尿困擾,短短1小時得跑6趟廁所,晚上也睡不好,尤其年底業績壓力一大,症狀變本加厲,就醫檢查發現為間質性膀胱炎。醫師提醒,若置之不理,恐釀膀胱纖維化。
    2021/01/14 14:58
  • 30歲女想婚相親3年總失敗 擇偶條件曝網嘆:看不下去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或是環境關係,疏於認識異性的機會,因此就會參加婚友社聯誼找對象,而且都會希望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每個人也都會有設定心目中另一半的理想條件。最近有一名30歲的輕熟女表示,她非常想結婚,但都沒遇到自認為的好對象,還分享自己的擇偶條件,沒想到卻引發網友熱議。
    2021/01/04 16:05
  • 初次約會請吃黑白切 他衝超商「1舉動」秒遭放生

    約會到一半被放生!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名輕熟女相約去耶誕城晃晃,女子開車到三重載他,男子則請對方吃飯,過程中還點了「黑白切」,吃飽後提議到附近超商打手遊稍作休息,女子卻直接拒絕讓他滿頭問號,直呼「哪裡錯了」。
    2020/12/26 22:07
  • 女強人聯誼竹科男交往2月就掰了 鮮肉怨:她卸妝太嚇人

    現代人因為事業忙碌,沒時間結識異性,適婚年齡到了才發現身邊沒對象,因此都會去參加婚友社聯誼。最近一間專門辦理婚姻諮商聯誼的「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資深工作人員分享,一名擁有高學歷、年收入破200萬的41歲熟女,結識小她8歲鮮肉竹科工程師,結果交往不到2個月就鬧分手,男方還稱說女方「卸妝很嚇人」。
    2020/12/20 10:51
  • 74歲翁求交往被拒惱怒 對30歲輕熟女潑鹽酸報復

    南韓一名年紀超過70歲的老翁,對一名30歲的輕熟女十分愛慕,因此展開熱烈追求,但女方明確拒絕,老翁氣不過竟拿出預藏的鹽酸朝她潑灑,所幸女方及時閃避逃過一劫,但這起「老牛吃嫩草」不成的案例,也引發網友的議論。
    2020/12/15 10:29
  • 萬人迷熟女「肉被割走」淪妖怪 勾人電眼一夜消失崩潰

    不少女性為了讓自己的外型更加完美,會進廠維修進行微整形,不過大陸一名「萬人迷」熟女卻適得其反,日前做完眼部綜合微整形手術後,從擁有勾人電眼的萬人迷淪落成「妖怪」,讓她氣憤直呼「我的肉都被割走了!」
    2020/12/04 20:38
  • 大齡女細微情思 女演員松雪泰子 絲絲入扣

    在日本,年過40的單身女子,大概是怎麼過日子的?擅長描繪女性微妙感性內心的新生代女導演大九明子,繼以二十世代單身女子為主角的《被愛妄想症》,和呈現三十世代女性心聲的《一定要結婚嗎》之後,現在推出新作,女主角40幾歲,獨居沒有孩子。最大的快樂是下班自己去酒吧小酌,或和同事好友慶祝發薪日。直到遇見幾乎小二輪的年輕男主角,平淡的生活開始有了變化。整部電影用女主角一篇篇日記的角度,細膩呈現大齡熟女的女人心事。
    2020/12/04 20:00
  • 40歲郭靜依舊少女感 無私公開「凍齡不老」秘訣

    已到熟女年紀,卻還活得像女大生的,大概就郭靜了,日前為推出新歌《我非獨自生活》接受採訪,郭靜才說自己已經40歲,「卵子過期」考慮不婚不生,但一如少女般的白嫩臉龐,卻依然保鮮!馬上就來揭開郭靜的保養秘訣。
    2020/12/03 15:15
  • 甜嫁小36歲鮮肉2年狂放閃 64歲嬤變超正網驚呆

    越南一對夫妻2年前結婚時,引發當地社會的關注,原因是26歲的小鮮肉迎娶62歲的高齡熟女。婚後兩人常常高調曬恩愛,分享夫妻倆的相處之道和日常生活,甚至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方這2年來疑似先後接受多次整形手術,整個外貌愈來愈正。
    2020/11/21 19:00
  • 不想冠夫.妻姓 日本男女選擇不婚不生

    21世紀的現代,日本還在為了冠夫姓爭得不可開交。日本民法規定,夫妻婚後必須改為同姓氏,堪稱工業國家中的唯一。雖然可跟隨丈夫或妻子姓氏,但依照傳統慣例,96%的太太都改為夫姓。但冠夫姓卻讓女性出現種種不便,最直接的就是職涯經歷出現銜接斷層。而民調顯示,有7成人贊成將同姓制度由強制改為選擇性;更有人因為冠夫姓的約束,選擇不結婚、不生子,加深了日本嚴重的少子化問題。
    2020/11/18 19:58
  • 熟女下面乾澀「一行房就出血」痛爆 手術重拾幸福關係

    有苦難言!一名52歲熟女原與丈夫感情甜如蜜,但自從遇更年期,陰道出現乾澀發癢等症狀,甚至一有親密行為就造成撕裂傷,讓她開始下意識逃避,直到接受雷射治療後,才順利解決疼痛問題,重拾與丈夫的親密關係。
    2020/11/11 16:44
  • 偷吃52歲大媽!「認識隔天度春宵」正妹遭嗆輸給老女人

    居然有如此倡狂的小三!一名31歲的輕熟女近日舉報大她3歲的「老公」,竟然和一名52歲的大媽公務員搞外遇,還曝光兩人的鹹濕對話,認識隔天就發生關係,但大媽被爆料了竟反嗆正宮「輸給我這個老女人,是她自身有問題!」
    2020/10/29 19:05
  • 獄友皆政商大咖!高志鵬坐牢放假「秘戀氣質正妹」曝光

    57歲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因為關說台中太平公有土地租售案,被依圖利罪判刑4年半確定,去年1月入監服刑,因表現良好,不到半年就移往桃園八德外役監。日前連假高志鵬獲准返家探視家人,放假72小時期間,被週刊直擊和一名相差逾20歲的白皙氣質輕熟女約會,秘戀多時的女友就此曝光。
    2020/10/14 10:27
  • 輕熟女聘金喬不攏「跳河」游2公里回家 男友:水性真好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要走到「結婚」這一步,雙方一定要在許多事情上達成共識,其中「聘金」就是很重要的一項。日前大陸武漢一名女子,和男友論及婚嫁,但雙方聘金談不攏,一氣之下竟跳入河中,稱說要游泳讓自己冷靜一下。女子游了大約2公里的距離,返家後致電男友報平安,對方聽完驚呆了。
    2020/09/23 14:54
  • 酒後撲辣妹內幕曝!尪「質問勾手熟女」喊話郁方

    女星郁方老公、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近日不僅遭爆疑似曖昧貼身女助理,還被拍到深夜被熟女勾手、撲向辣妹懷裡,最後醉倒路邊的狼狽模樣,被質疑趁老婆郁方南下拍戲放飛自我。對此,郁方今(16)日再回應,感謝媒體記者救她老公一命;而陳昱羲則自嘲老婆有理由不讓他出門了。
    2020/09/16 10:31
  • 趁郁方南下!富尪「勾熟女醉撲辣妹」荒誕行徑全曝光

    48歲女星郁方14年前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後育有2子1女,常不吝在臉書上放閃,豪門婚姻堪稱演藝圈典範。豈料近日隨著兒子轉學、老婆南下拍戲,陳昱羲一人留在台北竟放飛自我,不僅遭爆料和貼身助理過從甚密,酒駕載女方回家;還被拍到深夜和熟女喝茫醉倒,整個人呈現「大」字型睡在路邊,模樣相當狼狽。
    2020/09/16 07:55
  • 下海5個月存百萬 熟女向警哭訴:出賣靈魂生不如死

    新北市警方近日查獲民宅藏有色情交易,警方喬裝顧客上門待女子脫衣後便出示證件將人逮捕。女子向警方哭訴,自己每天接5客人、一週休息2天,她忍氣吞聲接待每個男客,省吃儉用存下近100萬元,這樣的生活卻讓她覺得好想死,但也無其他長處可以找工作。
    2020/09/15 17:40
  • 12歲少女乳房「暴風成長」…媽媽嚇壞急送醫

    一般來說女性乳房發育的年齡介於7歲至14歲左右,但中國大陸貴州省有名12歲女童胸部比成熟女性還大,怎料去醫院檢查後才知道罹患「巨乳症」。
    2020/08/25 23:12
  • 擺風水招桃花!輕熟女「25項擇偶條件」求愛 眾人傻眼

    許多單身男女渴望身邊能夠有人陪伴!日本就有1名35歲想婚女子,除了深夜在街上回覆交友軟體訊息之外,該名女子還在房間擺各種桃花小物,雖然非常想結婚,不過卻始終單身,仔細詢問才得知背後是有原因。
    2020/08/15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