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火龍果 結果共172筆

  • 上傳紙片側腰照引討論 許瑋甯公布日常飲食法

    日前許瑋甯驚爆「目前沒有對象」,引發4年情變話題震撼演藝圈!隨著話題沸沸揚揚,許瑋甯接著在社群平台又發布了「紙片側腰照」,消瘦的身形引起粉絲驚呼「太瘦了啦!」、「誇張了你」、「22腰?」,比頭圍還窄的腰身,實在太不科學!
    2021/03/31 17:56
  • 反中情緒影響? 印度古茶拉底省將火龍果改名蓮花

    印度人民黨執政的古茶拉底省最近宣布,因火龍果外型像蓮花,改以梵文命名為Kamalam(蓮花)。但有人懷疑,火龍果是因為名稱中有「龍」字,遭印度反中情緒波及而改名。
    2021/01/21 17:36
  • 火龍果改名蓮花 印度官員:龍會想到大陸

    中印邊境對峙超過240天,目前形勢依然緊張,印度西部一座城市首長因為反中,決定申請把火龍果改名「蓮花」,原因是火龍果的英文「Dragon fruit」中的「Dragon」龍會讓人聯想到大陸。
    2021/01/21 16:51
  • 創新越南米食 火龍果、西瓜入菜色彩繽紛

    越南美食少不了米,春捲要用米紙,小吃米線,也需要米。現在有業者把水果加到這些傳統米食中,為原本單調的白色米製品,增色不少。
    2020/12/25 16:09
  • 快訊/56元買火龍果、吐司 幸運發票中1000萬

    今天開出9月和10月的統一發票獎項,千萬特別獎號為「42024723」,全聯率先公布,本期共開出一張千萬和一張兩百萬特獎,千萬特別獎開出的幸運門市是中和景平,消費者花了56元買吐司和火龍果,幸運中了一千萬。
    2020/11/25 16:36
  • 這合理嗎? 自助餐青菜加炒麵要價149元

    這樣的價格,你覺得合理嗎?有民眾到素食自助餐店夾了一大盤,除了青菜,還有一些炒麵,本來以為百元有找,結帳卻發現要價149元,另外基隆也有民眾,香瓜、蘋果、火龍果各買3顆,竟然要花上1000元,其實季節蔬果都是跟著時價波動,有時後難免會超出預期,購買前最好還是問清楚,避免不必要的消費糾紛。
    2020/09/21 14:37
  • 疑吃火龍果過敏! 男突呼吸困難休克送醫

    嘉義一名王姓男子平時就對奇異果過敏,沒有吃過火龍果的他,第一次吃卻差點丟了小命,疑似因為過敏,讓他突然呼吸困難,一度休克,還好當時家屬都在緊急報警求救,在經過治療後,順利恢復,只是吃個水果怎麼會休克,醫師提醒,還有五種水果也要特別注意。
    2020/09/09 18:15
  • 紅肉、白肉怎麼選?火龍果「吃對」解便秘還抗氧化

    盛產季節集中於5至10月的火龍果,是仙人掌科的熱帶水果,目前台灣主要培育的分為白肉和紅肉2個品種,究竟火龍果該吃紅肉火龍果,還是白肉火龍果呢?
    2020/08/12 12:36
  • 芒果季退場 「紅芭樂、火龍果、櫻桃」新飲接棒

    夏天就是手搖飲的旺季,不過最夯的芒果季已經慢慢退場,所以各大手搖飲業者,也開始推出新的水果系列飲料,像是紅心芭樂、火龍果或是櫻桃冰沙等等,除了拚消暑之外,特色都是走高顏值,吸引民眾目光。
    2020/08/09 14:28
  • 奶爸帶娃驚見「命案現場」!拉封鎖線記者上門6萬人笑噴

    地方媽媽帶娃難免也會有忙碌或放風時刻,這時家中的另一半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可就格外重要。不過這位爸爸超有創意,獨自在家中照顧11個月大的嫩嬰,又被老婆交代必須餵食火龍果,他突發奇想搭配公仔幫兒子拍攝了一系列照片,引來逾6萬網友按讚直呼「太太太有才了!」
    2020/07/27 10:33
  • 幼稚園辦水果派對 父秀「果雕」作品網驚呆:逼死誰啊?

    現在學校出給孩子的作業愈來愈多元化,不再只是傳統的紙上作業而已。最近有1名家長發文分享,他的孩子目前就讀幼稚園,日前園方舉辦「水果派對」的活動,沒想到家長還得要會「果雕」。事後他將成品分享上網,他笑稱自己備感無奈外,其他家長看了則笑問「這是要逼死誰啊?」
    2020/07/24 23:04
  • 史上最慘曬傷!男遭燙成「紅色火龍果」 嚇歪萬人

    連日高溫令人大喊吃不消,許多人會選擇去海邊遊玩消暑,不過近日有外媒在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拍攝時,意外發現一名白人男子被太陽曬得全身通紅,宛如一顆「紅色火龍果」在游泳,嚇壞不少人。
    2020/07/16 15:46
  • 何必搶泡麵? 黃偉哲趁機推台南麵、防疫旅遊

    肺炎疫情升溫,引發民眾恐慌性搶民生物資,台南市長黃偉哲靈機一動,在臉書促銷台南農會的特色麵,火龍果、芝麻、蓮藕等等,表示有了台南好麵,何必搶泡麵!果然這善化芝麻麵大熱賣,業績翻了10倍。另外,獎勵積極配合防疫的里辦公室,黃偉哲也力推台南市世界級的景點,要大家國內旅遊就好,每一個里辦公室可申請2萬5千元的經費。
    2020/03/20 19:41
  • 小王子站玫瑰星球成熱點! 新社花海人爆滿

    台中新社花海開展後,已經邁入第三個禮拜,除了最吸引人的小王子主題區,有玫瑰星球跟小王子外,故事中配角「權力國王」,也被花朵包圍,加上台中館內長達5公尺的火龍果龍,香菇飛天豬,都讓大小朋友搶著打卡拍照。
    2019/11/28 19:44
  • 獼猴族群擴大 步道採紅龍果遊客心驚

    橫跨南投名間和彰化田中的田中森林步道和橫山觀日步道,最近發現獼猴出沒,農業處研判,是獼猴族群擴大,往下方移動覓食,呼籲不要餵食,以免養成獼猴跟人類搶食物習慣,甚至為食物攻擊民眾。
    2019/11/20 12:30
  • 怎麼弄的?果汁機穿破天花板 網笑:現「炸」的新鮮

    許多人家中有果汁機,喜歡自己榨來喝;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在家裡使用果汁機時,整個天花板被「炸穿」了,整個廚房流理台更是被噴得面目全非。事後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看傻了眼,直呼「這到底是怎麼搞的啊?」
    2019/11/06 16:58
  • 打開新市毛豆國際通路 黃偉哲:從新包裝出發

    2019毛豆產業文化活動將由11/2日毛豆創意甜點決賽搭配公益園遊會揭開序幕,11/9日有毛豆園體驗活動及青農獲獎火龍果參與公益競標,同時農會也為毛豆加工產品換上新包裝。市長黃偉哲於今(23)日毛豆產品新包裝上市記者會中表示,今年毛豆產業文化活動將以全新風貌呈現,換上新包裝,希望能打開國際通路。
    2019/10/26 17:12
  • 新品種?大東夜市「火龍蘋果」 業者:防氧化

    台南大東夜市有民眾買了一盒水果盒,以為是火龍果,結果吃下去卻發現竟然是蘋果,還以為被騙了,但實際詢問店家,原來是店家發明的口味,因為蘋果容易氧化,切好後怕變得黑黑醜醜賣相差,才會突發奇想,混搭紅龍果汁,幫蘋果「穿衣服」。
    2019/10/20 11:48
  • 馬俊麟離婚談不攏內幕曝光! 馬妻曬兒「噴火」照述心情

    男星馬俊麟與女星王曈被爆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隱忍數月終於硬起來開告王曈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昨(14日)傳出馬與老婆早在談離婚,梁希望老公將所有財產留給妻兒,但疑似金錢談不攏。對此,經紀人表示不回應。事發多日梁敏婷昨在IG曬兒抒發心情。
    2019/10/15 08:12
  • 皮革廠地基淘空 業者急忙鋪大帆布防颱

    輕颱白鹿來襲,彰化花壇有皮革工廠不敵前幾天豪雨,地基淘空造成工廠岌岌可危,就怕這次颱風帶來的雨勢,工廠恐怕會整個垮掉,業者趕緊買帆布蓋住塌陷範圍,防止水再灌入,另外二林火龍果農也趕在颱風來前搶收,就怕像上次颱風帶來焚風,害得果實早熟,但外觀卻還沒長大,只能忍痛踩爛當肥料,這次提前採收做好防颱準備。
    2019/08/23 12:56
  • 老婆想吃火龍果狂問「怎麼賣」 夫一看超丟臉:想離婚了

    前天是中元節,許多公司行號都會準備豐盛供品來普渡拜拜,但供品太澎湃也會鬧出笑話。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好友劈頭就說「我在想要不要跟我老婆離婚」,原PO問完原因之後忍不住PO網分享,網友看完大笑,直說「笑到噴淚肚子痛!
    2019/08/17 17:00
  • 紅白肉火龍果營養差在哪? 專家曝:便祕吃這款超順

    夏天是火龍果產季,不只能直接品嚐它清新的甜味,還能製成冰沙、冰淇淋等甜品。最常見的白肉及紅肉火龍果,知道兩者差別為何嗎?有營養師透露,若是排便不順,吃這款就對了。
    2019/08/09 20:25
  • 香港罷工 台中哈密瓜、火龍果外銷單遭殃

    香港「反送中」演變成罷工事件,也對台灣農產品造成影響!台中外埔一名果農說,原本香港業者訂了600顆哈密瓜,他已經採下來準備出貨了,卻臨時收到代理商的消息,說因為罷工事件,原本要透過航運寄出的哈蜜瓜無法送達,就算送到港,也沒人運到販售處,只好喊停。
    2019/08/07 16:32
  • 1顆蓮霧賣95元! 民眾控:疑似坑外國客

    在水果店買七顆水果就要800元?價格有點高得嚇人!基隆有民眾抱怨,自己的日本朋友到仁愛市場買水果,挑了木瓜、火龍果以及藍莓等等,一共七樣每一樣一顆,就要800元,而且光是一顆蓮霧就要95元,質疑老闆是不是因為看到是日本人來買,才賣那麼貴,但面對指控老闆娘出面澄清,當初秤的時候就有給他看價格,他沒有意見就買了,怎麼事後才又抱怨買貴了。
    2019/07/29 12:56
  • 颱風未到菜價先飆! 「高麗菜」1顆近200元

    颱風「丹娜絲」逼近台灣,蔬果價格已經漲價,蔬菜批發價整體漲幅超過11%,走進傳統市場,高麗菜1顆已經飆到185元,青蔥產地平均價從(16日)52元,飆到72.5元。而水果整體上漲6.7%,其中火龍果漲1成2。農糧署表示,是受預期漲價心理影響,承銷人備貨需求增加導致。
    2019/07/17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