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火箭隊 結果共437筆

  • NBA哈登關鍵火鍋 火箭第7戰險勝雷霆晉級次輪

    NBA休士頓火箭隊今天靠王牌球員哈登在第4節最後4.8秒,成功封蓋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球員多特3分球,加上科溫頓關鍵2罰中1,助火箭104比102險勝雷霆,系列賽以4比3晉級第2輪。
    2020/09/03 14:18
  • 火箭隊「衛少」自爆確診 NBA復賽再添變數

    準備在月底復賽的美國職籃NBA,現在又傳出大咖球星確診!休士頓火箭隊的「大三元男」衛斯布魯克,在推特坦承自己篩檢呈現陽性,正在接受隔離。
    2020/07/14 11:21
  • NBA火箭小球三分雨攻勢 狂射25顆大勝勇士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在交易走主力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後,將小球戰術發揮到淋漓盡致,今天射出25顆三分彈,在客場以135比105大勝金州勇士。
    2020/02/21 16:24
  • 英超球星挺維族槓中共 兵工廠賽事遭禁

    繼10月份NBA火箭隊遭到中共封殺,現在英超聯賽也遭禁播,原因是兵工廠球星厄齊爾(Ozil),在個人推特上聲援在新疆遭到關押的維吾爾族,最近一場與曼城的比賽遭到臨時撤播,許多大陸的網路體育平台,也都將發起抵制,也引發許多大陸球迷們的反感,燒Ozil球衣然後PO上網路。軒然大波恐怕很難止住,維吾爾族人的處境長久以來受到國際社會關切,上個月美國國會通過維吾爾人權法案後,更是升高關注度;中國大陸官方播出了最新紀錄片,公布許多以往沒有公開過的恐攻鏡頭,以對抗西方國家的輿論。
    2019/12/16 20:03
  • 新疆言論觸怒陸網友 球星厄齊爾遭抵制

    不久前,NBA火箭隊總管莫雷才因為挺港言論觸怒大陸網友,現在換成了英超兵工廠隊的球星厄齊爾,他在自己的推特跟IG上先後發文,呼籲穆斯林聲援新疆維吾爾族人,結果在大陸網路上引發一片罵聲,還有人把他的球衣剪掉,把照片PO上網。
    2019/12/14 11:43
  • 「甜瓜」安東尼加盟拓荒者 有望擺脫無球可打窘境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NBA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遭休士頓火箭隊釋出後,已有超過一年時間沒上場,但他現已和波特蘭拓荒者簽約,有望重返賽場。
    2019/11/15 17:35
  • NBA風波 俠客歐尼爾:火箭隊總經理所言有理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今天力挺因一則挺港推文遭中國網軍圍剿的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說摩瑞的評論是對的,說美國珍視言論自由,可以發言說出不公義的事。
    2019/10/23 13:20
  • 要求NBA開除火箭隊總經理 北京:從未提過

    針對NBA總裁席佛表示,中國政府曾要求NBA開除火箭隊總經理摩瑞,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聲稱,經過了解核實,中國政府「從來沒有提出過這樣的要求」。
    2019/10/18 17:11
  • 大陸要求開除火箭總管 NBA主席:不可能

    美國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之前一篇挺港推文,掀起中國大陸抵制NBA,而NBA主席席佛,17日出席時代雜誌活動時,加碼爆料,說大陸曾要求他,開除莫雷,但被他拒絕。
    2019/10/18 12:20
  • 中國要求開除火箭隊總管 NBA總裁悍然拒絕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發表挺港推文,至今餘波盪漾。NBA總裁席佛今天表示,中國政府要求開除摩瑞,「我們說那不可能發生,甚至連處罰他都不可能」。
    2019/10/18 10:22
  • 詹皇批「挺港推文」引爆中美網友針鋒相對

    曾為種族問題,敢直接跟美國總統川普嗆聲的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在NBA挺港事件餘波盪漾時,發表自己的看法,引起中美兩方球迷情緒沸騰!詹皇認為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在發布挺港推文前,可能對事情「沒有全盤了解」,下場是影響了球員和各球隊,在中國季前賽都不好過;這番話,讓美國球迷怒批詹皇只想賺人民幣,香港也有不少球迷,15日晚間舉辦集會抗議,怒燒詹皇球衣洩憤!
    2019/10/16 20:08
  • 詹姆斯批莫雷挺港推文 港球迷怒燒球衣

    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延燒,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15日受訪表示,支持莫雷的言論自由,但認為莫雷挺港轉發推特太草率,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焚燒他的球衣,發洩心中怒氣。
    2019/10/16 11:55
  • 詹姆斯批莫雷挺港推文 掀美、陸網友論戰

    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延燒,湖人隊球星LeBronJames今天(10/15)表示,雖然支持莫雷的言論自由,但認為莫雷挺港轉發推特,沒有經過全盤考量、造成許多人受到傷害,不過詹姆斯這番話,卻引來美國和大陸網友隔空論戰,他也趕緊連發兩篇推特來滅火。
    2019/10/15 22:34
  • 詹皇推文再掀風波 美政媒界引金恩名言撻伐

    美國職籃NBA因香港局勢評論掀起言論自由還是金錢至上風波,洛杉磯湖人隊主將詹皇一番猶如「教訓」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的推文再度引起爭議,詹皇推文被大量轉貼引起抨擊。
    2019/10/15 16:13
  • 挺港推文風波延燒 詹姆斯稱言論自由伴隨代價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先前推文支持香港示威引來軒然大波,球星詹姆斯今天捲入NBA與中國的爭端,他認為摩瑞試圖行使言論自由權時超出分寸。
    2019/10/15 14:11
  • 結束「暫停」直播 騰訊體育復播NBA熱身賽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掀起大陸抵制潮,包括官方轉播頻道央視、騰訊體育,8日都相繼宣布暫停NBA熱身賽轉播,不過有網友發現,騰訊體育14日,突然恢復直播NBA熱身賽,讓先前表態不看NBA的球迷傻眼,不過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也在網路發文,強調很多人雖然有立場也看重國家尊嚴,但有氣度應對複雜局面,不會因為莫雷的言論就跟NBA一刀兩斷,似乎也反映出官方試圖降溫,不想再炒作NBA事件。
    2019/10/14 19:38
  • 快訊/結束「暫停」直播 騰訊體育復播NBA熱身賽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掀起大陸抵制潮,包括官方轉播頻道央視、騰訊體育,8日都相繼宣布暫停NBA熱身賽轉播,不過就在今天有網友發現,騰訊體育14日恢復直播NBA熱身賽,又在微博上掀起另一波討論。
    2019/10/14 14:53
  • 抵制不到一週 騰訊體育突恢復轉播NBA

    火箭隊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因表態支持香港,一度引來中國全面抵制NBA。但就在今天,騰訊體育的NBA直播單已經恢復部分比賽的直播,距離8日發文抵制轉播不到一週。
    2019/10/14 13:08
  • 騰訊默默恢復NBA轉播! 陸網友嘆:感覺被玩弄

    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近期在大陸掀起一股「摩瑞風暴」,一度讓大陸人決心抵制火箭隊以及聯盟,拒看NBA比賽,就連NBA在大陸的兩大合作夥伴央視、騰訊都宣布暫停轉播,但誰也沒想到,今天(14日),騰訊已悄悄恢復NBA比賽的轉播,而大陸網友得知消息後,不禁感嘆自己被玩弄了。
    2019/10/14 12:58
  • NBA深圳賽坐滿9成 陸球迷挨轟「跪族籃孩」

    NBA火箭隊總管莫雷,日前發出力挺香港的言論,引發大陸各界一片抵制聲浪,不過這股怒火似乎還是壓不過大陸球迷隊NBA的熱愛,在日前上海站熱賣之後,昨天在深圳籃網對湖人的比賽,同樣坐滿九成的球迷。
    2019/10/13 12:49
  • 【觀點】NBA捍衛言論自由值得台灣人省思

    NBA總裁Adam Silver支持火箭隊總管Daryl Morey的言論自由(稍早前,Morey支持香港反送中的言論,惹怒了廣大中國網民。)是值得台灣人省思的一件事。
    2019/10/12 10:00
  • 記者問挺港議題遭NBA公關阻擋 球員全靜默

    NBA挺港風波還在延燒,球員在日本出賽,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時,立刻被公關擋了下來,雖然記者堅持這是一個正當的問題,但現場依然一片安靜,事後NBA發表聲明向遭到制止的CNN記者道歉,表示這不是他們一貫的作風。
    2019/10/11 13:30
  • 說好的抵制呢?NBA座無虛席 陸網友氣炸:太丟臉了

    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近期在大陸掀起一股「摩瑞風暴」,讓大陸人決心抵制火箭隊以及聯盟,甚至拒看NBA比賽。雖然嘴巴說不想,但身體卻很誠實,昨晚洛杉磯湖人與布魯克林籃網在上海開打的季前熱身賽,現場「座無虛席」、湧入大量觀眾,讓不少「愛國」的大陸網友崩潰,直言「太丟臉了!」
    2019/10/11 10:57
  • NBA上海開打超低調 陸球迷撕7萬元門票

    美國職籃NBA,因為火箭隊總管莫雷在推特發文撐香港,引起中國大陸不滿,NBA季前賽今(10)晚在上海照常開打,卻異常低調,不只賽前、賽後記者會取消,沒有贊助商攤位,更沒有大陸媒體轉播,甚至有不少大陸球迷穿紅衣、帶五星旗進場,還有人怒撕價值近7萬台幣的NBA門票。
    2019/10/10 23:40
  • 記者會全取消、NBA被陸抵制 川普:自己看著辦

    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挺香港引發一連串風波,但今天(10/10)NBA在上海的比賽還是如期登場,但賽前賽後記者會全取消,而跟NBA球星們本來交情就不怎麼好的美國總統川普,則是酸溜溜地說,NBA被大陸抵制,得自己看著辦。
    2019/10/10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