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深圳賽坐滿9成 陸球迷挨轟「跪族籃孩」


發佈時間:2019/10/1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5:49

NBA火箭隊總管莫雷,日前發出力挺香港的言論,引發大陸各界一片抵制聲浪,不過這股怒火似乎還是壓不過大陸球迷隊NBA的熱愛,在日前上海站熱賣之後,昨天在深圳籃網對湖人的比賽,同樣坐滿九成的球迷。

圖/翻攝自人民热议微博

 
現場廣播:「把票拿出來,人手一張票。」

一邊是球迷排隊入場,一邊是抗議者高舉莫雷必須道歉,NBA滾出中國的標語,12日晚間在深圳的體育場外,氣氛很尷尬。

深圳公安:「配合一下,配合一下。」

 
抗議者各式各樣的標語布條,都被警察要求收起來,廣播也一再提醒,場內不允許拿出任何布條橫幅,不少穿著球衣來看比賽的球迷,則是很有默契,拿五星旗貼紙,把NBA的標誌貼起來。

深圳球迷:「我拿這個國旗,把NBA標誌LOGO給遮了,因為我穿的是復古球衣,沒有耐克(NIKE)啊NBA那些,後面也沒有。」

儘管賽前有大批網友呼籲抵制,但進場一看,至少坐滿九成,更有香港媒體報導,這場湖人對籃網的熱身賽,黃牛票比前兩天上海站更厲害,炒到4萬人民幣,約台幣18萬。

深圳球迷:「我覺得球看不看都無所謂了,我們中國不能被欺負,這次的NBA風波確實會有一定的,對我們產生一定的心情牴觸波動,但是我們對於球的熱愛還是在心中。」

12日這場熱身賽,籃網以91比77戰勝湖人隊,場內歡呼場外叫罵,還出現新名詞「跪族籃孩」,痛批買票入場的人是跟NBA下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熱身賽#湖人#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91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