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流行樂 結果共474筆

  • 連小孩都會唱!陳奕迅「十大歌曲」〈孤勇者〉靈感是因她

    有「樂壇天王」之稱的香港歌手陳奕迅,帶領粵語流行音樂走向世界,出道至今發行逾40張專輯,甚至三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打破金曲歌王得獎紀錄,其中《K歌之王》、《孤勇者》等中文歌曲受到台灣人喜愛,成為每個人到KTV必唱的流行樂曲之一。
    2023/07/14 11:26
  • 超大器!泰勒絲台上破冰「狼人前男友」 邀助陣演出新歌MV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正忙於展開《The Eras》巡迴演唱會,寵粉的她可說是每場都要給歌迷驚喜,日前她在7日的堪薩斯城演唱會上,與前男友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世紀同台,兩人更在台上破冰擁抱,溫馨畫面感動全場歌迷。
    2023/07/12 13:06
  • 瑪丹娜逃過死劫首發聲 現身紐約街頭近照曝光

    64歲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6月下旬因嚴重細菌感染緊急送醫,在加護病房接受好幾天治療,工作和巡迴演出全數喊停。她今(11)日首度發聲,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恢復迅速,並向粉絲表達感謝。有民眾也分享瑪丹娜近日與友人現身紐約街頭的身影。
    2023/07/11 12:17
  • 泰勒絲全球巡迴歌迷搶破頭 各國政要瘋求天后來演出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全球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亞洲場只有東京、新加坡兩站;其中新加坡本來只開3場,後來加到6場,吸引了大批東南亞歌迷排隊購票,甚至有人排了36小時才買到票。許多歌迷哀號買不到票,泰勒絲的高人氣也讓各國政要紛紛喊話,希望泰勒絲來開演唱會,包括呼聲極高的泰國下任總理人選之一皮塔(Pita Limjaroenrat)、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智利總統波里奇(Gabriel Boric)等人。
    2023/07/11 12:06
  • 泰勒絲海邊豪宅遭狂粉闖入! 「54歲大媽」屢勸不聽遭逮捕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最近正忙於進行「The Eras Tour」巡迴演唱會,近日因適逢美國國慶,她也放自己一個小假,日前在IG分享和一群好友在海邊別墅裡歡聚的照片,沒想到竟吸引愛慕她的大媽粉絲,數度嘗試闖入她家,遭到警方逮捕。
    2023/07/11 11:58
  • 泰勒絲演唱會門票太搶手 歌迷排隊36小時才買到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展開The Eras Tour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共有6場,掀起一陣搶票熱潮,大批歌迷熬夜排隊,有人甚至排了36小時才買到。主辦單位表示,30萬張票已完售。
    2023/07/08 22:48
  • 遭「NBA狀元」保鑣推開摑掌 小甜甜布蘭妮報警

    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溫班亞馬現在是當紅炸子雞。不過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出面控訴,說她在餐廳巧遇溫班亞馬想上前打招呼,卻慘遭保鑣推開,當眾賞她耳光,氣得布蘭妮報警,還要求對方道歉。
    2023/07/07 20:18
  • 不想輸給泰勒絲!瑪丹娜巡演操過頭 友人憂她成麥可第二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6月底因嚴重細菌感染在家中昏迷,還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讓一票粉絲超擔心,雖然目前已經脫離險境返家休養,但原定7月中旬開跑的巡迴演唱會也確定告吹。如今有友人透露,64歲的瑪丹娜為了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等年輕後輩匹敵,相當重視這一次巡演,一天練習的時間長達12個小時,昏迷前幾個小時還在和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錄音,因為太過操勞導致身體出狀況。
    2023/07/02 14:30
  • 瑪丹娜驚傳加護病房插管中!演唱會急喊卡 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64歲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日前驚傳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消息一出,其經紀人隨即透過IG聲明,證實瑪丹娜目前仍在接受治療中,女兒則陪伴左右。此外,經紀人也宣布,因瑪丹娜健康問題,原本計畫好出道40週年紀念演唱會也將隨之延期。
    2023/06/29 07:51
  • 瑪丹娜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 取消世界巡迴演唱會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的經紀人歐西瑞今天表示,瑪丹娜最近因「嚴重細菌感染」在加護病房待了數天,目前正在恢復中。
    2023/06/29 06:27
  • 女神效益驚人!Beyonce演唱會太吸金 瑞典通膨反彈嚇到學者

    美國流行樂女帝碧昂絲(Beyoncé)闊別舞台長達7年,終於在今年5月正式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選在北歐國家瑞典,吸引大票歌迷搶票一睹女神風采。沒想到碧昂絲帶來的經濟效應超驚人,演唱會導致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住宿、餐廳價格大漲,連帶的讓瑞典5月份的通膨率對比同期爆漲9.7%,就連經濟學家都表示「前所未見」。
    2023/06/15 11:10
  • 只交往1個月!友人曝泰勒絲「復單」 男友一舉動洩玄機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年4月被爆出和戀情長跑6年的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分手,隨後又傳出和1975樂團主唱馬特希利(Matty Healy)陷入熱戀,男方多次現身女方的演唱會,還被拍到在公共場合接吻。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兩人疑似已經已經分手,戀情傳聞只維持短短一個月就告吹。
    2023/06/06 12:15
  • SM理事寶兒稱遇上「求職詐騙」! 李孝利重現性感夯曲:好罪惡

    集結韓國最強女歌手的節目《DANCE歌手流浪團》來了!在韓國流行樂壇占有一席之地的金元萱、嚴正化、李孝利、寶兒、華莎私下交情深厚,這次要巡迴韓國各地,表演每個人的經典歌,不過寶兒參加這個節目卻覺得自己遇到「求職詐騙」,李孝利更說現在重新表演當年夯曲〈10 Minutes〉超有罪惡感!
    2023/05/27 11:15
  • 狂粉太奇葩!看完泰勒絲演唱會 天價拍賣「超噁物品」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期在北美舉辦「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幾乎每一場都有神奇事件發生,繼先前在舞台上的「鋼琴鬧鬼亂彈」,近日有網友發現,有粉絲在看完演唱會之後,竟然在二手網站販賣「戴過的隱形眼鏡」,還開出30萬新台幣的天價,還有人把演唱會當天的雨裝罐,當成周邊販售,荒謬行徑引起討論。
    2023/05/24 17:34
  •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搶鏡 凱特首飾致敬黛妃、女王

    英王加冕,許多政要明星都有出席,包括美國第一夫人吉兒,還有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而王室成員本身也很吸睛,凱特身上首飾,有的來自黛妃,有的是女王遺物,而最小的路易王子,打呵欠的可愛表情,又吸引討論焦點。
    2023/05/07 13:39
  • 放話敗訴就引退! 紅髮艾德葛萊美神曲遭控抄襲判決出爐

    英國流行樂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4年推出的浪漫情歌《Thinking Out Loud》遭指控抄襲美國經典老歌《Let’s Get it On》,雙方對簿公堂,Ed Sheeran還一度在法庭上自彈自唱力證清白,還表示如果真的被法院認證抄襲就要引退。最新消息指出,紐約法院 4日正式裁定Ed Sheeran並未抄襲,他本人在法院外受訪時也強調,永遠成為任何人的搖錢樹。
    2023/05/05 13:33
  • 和禾浩辰滾床搞「婚外情」 女星羞曝激吻感想:像親自己的手

    香港創作歌手樹莉莉日前獲邀擔任「香港流行樂祖師爺」許冠傑的演唱會嘉賓,更在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擔任開場表演,曝光度相當驚人。趁著這波氣勢,她推出新歌〈hey there〉MV,和男主角禾浩辰上演激情吻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3/04/21 16:43
  • 成龍公開麥可傑克森「送他2幅親筆畫」! 曝兩人認識與唐裝有關

    香港武打巨星成龍在亞洲名聲宏亮外,也憑喜劇結合武術的電影風格,在國際市場闖出一片天,還因此結識許多好萊塢巨星。日前他推出自傳書《我是成龍》,其中一段寫到自己與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緣分,兩人以「送唐裝」相識的過程,還首度曝光麥可送自己的「2幅親筆簽名畫」。
    2023/04/03 09:00
  • 聲樂家朱育陞韓綜奪冠 回台露面曝「以為遇到詐騙」

    韓國綜藝《看見你的聲音》播出,由來自台灣、擁有「男版夜后」稱號的假聲男高音朱育陞,獲得最終優勝,他現身獻唱比賽曲目,還透露起初接到邀請時以為是詐騙,其實朱育陞就讀高中時,因為演唱"夜后"暴紅,如今也持續推動古典與流行樂的跨界合作。
    2023/03/27 20:31
  • 孕妻長腫瘤、好友驟逝! 大咖歌手曝憂鬱心聲:深淵中墜落

    知名​​​​​​​流行樂壇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透露,妻子查兒麗(Cherry Seaborn)去(2022)年懷孕卻檢查出腫瘤,加上近期好友離世,讓他陷入低谷表示:「感覺在深淵中墜落,無法呼吸。」
    2023/03/02 13:47
  • 全球最貴DJ凱文哈里斯來台趴踢! 老菸槍共30組卡司空降台北

    睽違三年,結合電音與流行樂的派對「Creamfields」 (奶油田) 四月重返台灣,本次不僅推出史詩級的DJ陣容,演出規模更豪華升級為雙日雙舞台,主秀方面重金邀請全球最貴的DJ凱文哈里斯 (Calvin Harris) 、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 、三屆全球百大DJ冠軍「電音教父」提雅斯多 (Tiësto) 等,共30超人氣DJ共襄盛舉。
    2023/02/17 16:09
  • 死了一夜又復活...散布名人假死訊息恐觸法 律師這樣說

    1970、80年代華語流行樂壇的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昨(15)日傳出在美國病逝的消息,而他昔日的經紀人夏玉順,也親口向媒體證實死訊。但才過了一夜,夏玉順竟改口翻盤,指出劉文正還活得好好的,是希望外界不要打擾他,才故意散布死亡訊息。對此,律師表示,若劉文正認為名譽受損,可對夏玉順提出誹謗告訴,而夏的行為恐怕也會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散佈謠言。
    2023/02/16 14:42
  • 劉文正驟世!孤單在家「錯過黃金時間」走了 隔天才被發現

    歌手劉文正於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甚至還被封為「偶像始祖」,不過移居美國後便淡出演藝圈,日前卻傳出因心肌梗塞病逝,經紀人夏玉順也悲痛證實,並透露因為病發時,劉文正獨自在家,也因此錯過搶救黃金時間。
    2023/02/15 21:24
  • 劉文正不買名牌「私下簡樸面」曝光! 蔡琴昔讚:最有價值男人

    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的歌手劉文正,曾在19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1991年移居美國後,淡出演藝圈。劉文正神隱多年,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劉文正在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但一度傳出有友人說還活著。劉文正過去曾上蔡琴主持的節目,當時蔡琴以「最有價值的男人」來介紹劉文正出場,劉文正也揭露私下簡樸的一面。
    2023/02/15 15:23
  • 培養眾多大咖如巫啟賢和飛鷹三姝  愛徒方文琳崩潰:無法置信

    華語歌壇「偶像始祖」劉文正,是70、80年代流行樂壇代表性歌手,日前他的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於美國過世,享壽70歲;劉文正的歌曲流行於全亞洲,包含台灣、中國大陸、東南亞、香港等地,後期他將重心放在培養新秀,在籌組「飛鷹唱片」時期,培養出巫啟賢、霍正奇、裘海正、方文琳、伊能靜後,1991年就淡出演藝圈,一代偶像就這樣消失了,少有人知道他的蹤跡,而剛剛愛徒方文琳得知消息,崩潰直呼「無法置信...」。
    2023/02/15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