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洪秀柱 結果共1,286筆

  • 酸蔡英文連任該感謝中方 洪秀柱:修憲是「滾動式台獨」

    總統蔡英文昨(20日)在就職演說中提到願與中國大陸展開對話,並宣布成立修憲委員會,讓憲政體制與時俱進,遭到大陸國台辦反批台獨,連動台海情勢升溫。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在臉書直播中痛批,蔡政府表面說要維持現狀,實際上卻是「滾動式台獨」。
    2020/05/21 11:45
  • 洪秀柱主戰反罷 韓國瑜提前表態:不動員降溫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首度對罷免案表達不動員立場,知情人士表示,主要原因是前黨主席洪秀柱呼籲動員投下不同意票,許多韓粉已開始動員,韓陣營才決定趕快表態降溫,也讓黨內及支持者有所依循。
    2020/05/16 15:24
  • 搶救韓國瑜大作戰 洪秀柱籲投反對罷免票

    罷韓團體動作頻頻,卻未見國民黨具體指示,前主席洪秀柱就站出來,要支持者在6月6日出門投下反對罷免票!不過,南下與韓國瑜祕商戰略的祕書長李乾龍說,黨中央會完全遵照韓市長的意見,現階段低調冷處理,要不要站出來投反對票?520後韓市長應該會定調說明!
    2020/05/12 20:35
  • 正面對決罷韓!洪秀柱號召「韓粉站出來」:請投反對一票

    6月6日將舉辦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11日)在臉書貼文,痛批在民主國家中,從未聽過因不喜歡一個人就罷免他,她呼籲高雄市民應支持反貪腐、挺做事的市長韓國瑜,當天出門投「反對罷免」一票。
    2020/05/12 18:38
  • 藍青壯立委進艱困選區服務 協助議員經營固盤

    民進黨青壯派開拓金馬等艱困選區,國民黨則有不分區立委吳怡玎、陳以信在高雄、台南等地設服務處,協助當地議員,陳以信說,在不考慮未來的角度下,先協助經營,將盤扶起來。
    2020/04/05 17:20
  • 江啟臣喊「我也是中國人」 林濁水曝國民黨命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接受前主席洪秀柱專訪指出,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此言論一出,國台辦旗下的「中國台灣網」評論這是「不錯的開始」,認為江啟臣對於自己的身分認同問題有正確、清晰的表態。但前立委林濁水卻在臉書預言,江啟臣這一句話,恐讓國民黨一步步地向邊緣化邁進。
    2020/03/23 15:50
  • 選上黨主席後表態了 江啟臣: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的兩岸論述備受外界關注。他昨(17日)受受前主席洪秀柱網路節目專訪表示,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並詳細說明原因。
    2020/03/18 09:01
  • 罹癌女議員抱病堅持助選內情曝光 過來人洪秀柱不捨打氣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患胰臟癌第3期,消息曝光震驚政壇。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相當不捨,並以自己抗癌經驗鼓勵自己的子弟兵勇敢面對。
    2020/03/10 09:34
  • 洪秀柱質疑郝江避兩岸問題 張亞中籲愛黨不投票

    國民黨主席補選7日舉行,前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兩位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和江啟臣對兩岸問題語焉不詳,令她憂慮;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則批兩人的兩岸論述拿香跟著民進黨拜,並呼籲黨員「愛黨不投票」。
    2020/03/05 13:33
  • 藍黨魁喊延後補選 洪秀柱:助「罷韓」降溫

    國民黨主席補選要不要延後,成為藍營討論焦點,前主席洪秀柱認為,暫停補選,政治議題降溫,也能幫助「罷韓」降溫,候選人郝龍斌就認為,只要中央宣布有群聚感染,國民黨必須做出應變。
    2020/02/25 00:15
  • 黨魁選舉是否暫緩? 國民黨:視疫情再作適度考量

    針對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要求防疫優先、暫停黨主席補選,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以目前武漢肺炎疫情評估,黨主席選舉會如期舉行,除非台灣爆發社區感染等重大狀況,會再視疫情發展作適度考量。
    2020/02/13 11:00
  • 藍黨魁政見 戰兩岸、防疫 郝、江世代對決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12)天下午進行政見發表會,郝龍斌、江啟臣針對兩岸論述、世代問題過招。針對前主席洪秀柱呼籲,考量新冠肺炎防疫問題,應該暫緩黨主席選舉,郝龍斌表示認同,更說洪秀柱菩薩心腸,但江啟臣認為不必過度恐慌。
    2020/02/12 22:32
  • 洪秀柱籲先防疫暫停黨主席補選 郝龍斌:她真是菩薩心腸

    國民黨黨主席預計在3月7日補選,今(12)日舉辦政見說明會,將由前副主席郝龍斌和立委江啟臣角逐主席一位。有鑑於國內目前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衝擊,前主席洪秀柱呼籲暫緩補選。政見會後,郝龍斌則強調「柱柱姊真的是菩薩心腸,我們高度肯定」,但是否暫緩則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2020/02/12 19:34
  • 洪秀柱籲暫緩黨主席補選 國民黨:如期進行

    國民黨今天下午將舉行黨主席補選政見會,但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呼籲,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全民拚防疫,國民黨卻在拚補選,她建議黨中央可考慮暫緩黨主席和中常委選舉,直到疫情獲得控制。
    2020/02/12 11:58
  • 「去中國化」拚改革? 洪秀柱:不如解散算了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挑戰立委失利,面對2020選戰大敗,洪秀柱除了在選舉當晚開砲,要黨主席負責外,面對改革聲浪,對於要國民黨如果要去中國化拚改革,洪秀柱更直接了當的說那不如解散算了。
    2020/01/14 23:20
  • 初選就亂了套 洪秀柱:黨主席當然要負責任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參與南市立委落敗,她在發表敗選感言時強調,這次的選舉從一開始就亂了套,國民黨初選規則改了又改,黨主席絕對要為選舉的結果負起最大的責任,洪秀柱一早也展開謝票行程,她說,大選落敗原因不只一個,她不認為是韓流失靈,對於是否有意參選黨主席,洪秀柱強調,國民黨該把棒子交給青壯同志。
    2020/01/12 13:45
  • 國民黨大輸! 吳敦義:下周三中常會總辭

    國民黨在2020大選,從一盤好棋打到崩盤,不僅支持者要黨主席吳敦義下台,前主席洪秀柱也直接說當家的要負責。吳敦義出面表示,一級主管們會在下周三中常會請辭,被質疑是否接受慰留、還想戀棧,吳敦義強調,沒有戀棧問題。
    2020/01/12 00:00
  • 開第一槍! 洪秀柱批:黨主席負敗選最大責任

    2020大選選情激烈,正持續開票中,不過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情仍落後,讓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忍不住怒批,黨主席吳敦義絕對要為選舉結果負起最大的責任。
    2020/01/11 19:42
  • 快訊/打敗洪秀柱! 綠委王定宇自行宣佈當選連任

    台南市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已經自行宣佈當選,這回國民黨的洪秀柱,到台南挑戰王定宇,依舊沒辦法勝選,王定宇順利連任。
    2020/01/11 18:06
  • 立委戰報/擊敗洪秀柱 台南王定宇自行宣布當選

    台南市2020立委選舉順利進行開票,在第六選區中,由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票數一路領先,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洪秀柱。稍早王定宇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03
  • 0206地震賴清德害的? 藍營造勢發言惹議

    立委選戰激烈,在國民黨候選人洪秀柱的9日晚間的造勢會場,前台南市議員曾順良上台發言,把地震天災歸咎於賴清德身上,說0206他如果沒來,不會地震,引爆爭議!民進黨籍選將王定宇痛斥不要拿台南人的生命問題開玩笑,很刻薄。洪秀柱則表示,她當時沒有注意聽內容,她尊重任何人的評價,但不希望節外生枝。
    2020/01/10 13:14
  • 韓台南造勢空拍機遭「擊落」 竟是拍紀錄片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與韓國瑜4日在台南歸仁舉辦聯合造勢大會,由於外傳綠營支持者不滿,將到現場抗議,警方嚴陣以待,沒想到,就在韓國瑜準備上台時,警方發現2架不明空拍機,就怕有危險,當場以干擾槍擊落,警方事後才知道,這2架空拍機是南下支援主辦單位拍攝的。
    2020/01/05 18:33
  • 與韓國瑜合體? 王金平:行程滿檔似乎沒機會

    黑鷹直升機失事後,國民黨在今天恢復競選活動,韓國瑜下午將到台南造勢,為了表示追思,呼籲支持者不要穿著紅色衣服,果然一早就有粉絲穿著素色衣服趕到。針對立委候選人洪秀柱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到場,王金平表示下午有行程,不會去,未來幾天也不太有機會跟韓國瑜同框,對於韓團隊要他放下小我,王金平一度以能力不足回應。
    2020/01/04 15:27
  • 說好一起健走? 洪秀柱被韓國瑜放鴿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天原本要跟台南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健走,但臨時取消,放了洪秀柱鴿子,洪秀柱緩頰說,是彼此的時間都太趕!但韓國瑜行程並不密集,不光是今天、過去一週的選舉行程數量都大輸前總統馬英九。
    2020/01/01 18:31
  • 投票日穿著防踩線 藍綠戰袍夾克不可以

    如果你是首投族,也許有一些投票日當天的服裝規定,還不知道,一月十一日投票日當天,不能穿戴有候選人政黨資訊的服裝,因此藍營推出的飛行夾克,綠營的小英外套,即使沒有候選人號碼也不能穿,但是把國旗穿戴在身上,是可以的。
    2019/12/30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